时间旅行者警告,比特币将引发世界大战!

一篇2014年发布于 Reddit 的帖子准确了预测

比特币的单价突破10000美元大关

image

这篇帖子的作者自称来自于未来,文章中他预言了比特币将在2015年突破1000美元,2017年突破10000美元,现在看来是惊人的吻合。我们已经为读者翻译了这篇文章,请阅读这篇惊人的文章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我来自 2025 年, 是一个时间旅行者。 局势看起来非常严峻,而且你们当中有些人的手上会沾满鲜血。

如果你不相信我,就别看了,因为我无法向你证明我真的是我来自未来。我也不想浪费你的时间,我只是想解释发生了什么。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价值已经上涨了十倍。 从2010年的0.1美元,到2011年的1美元,到2012年的10美元,到2013年的100美元。然后价格增幅会稍微衰减,每两年增长10倍,到2015年为1000美元,2017年为1万,2019年为10万,2021年为100万。从此以后,美元不再被用来具有美元的价值,因为美元已经不再使用,也没有任何中央银行为此发行货币。 当今世界有两种主要的财富形式: 土地和加密货币。

目前世界上已经有超过1900万比特币被使用,还有数十万比特币被永久性地丢失了,而我们现在仍然拥有着超过70亿人口。 平均而言,这意味着平均每人拥有0.003比特币。 然而,由世界财富分配不均,平均人只拥有0.001比特币。 没错,今天你们大多数人都很有钱。我个人生活在一个恼人的年轻人的旁边,他两年前登录了旧的Reddit账户,发现他在2013年收到了一个0.01比特币的小费。 在发现了这笔收入后,他买了一张机票,没有告诉任何人,去了“城堡”。

你可能会问什么是“城堡”。 在比特币价值1000美元的时候,为比特币富人提供的服务开始出现了。 它开始是昂贵的保险箱和钱包,后来开始包括保镖,而今天,“earlies”(早期的比特币使用者)以及那些在“过渡时期”幸存下来的富人生活在被称为“城堡”的独立城市,大多数这里的工作是自动化的。

这样的城堡都是用来保护比特币采矿机,也就是矿场。 而现在的 ASICminer 公司则是弗里德曼(Friedman)先生作为国王统治的城市。

在我的世界里,大多数政府已经不存在了,因为比特币交易是匿名进行的,因此大多数政府无法其公民进行征税。

比特币的大部分成功归功于比特币被证明是将财富隐藏起来的有效方法。 政府可能会跟踪进入卢森堡或者摩纳哥这样国家的人来知道谁在藏匿财富,而对比特币却束手无策。

各国政府试图通过购买比特币来保持对社会的控制,却把情况搞得更糟,它增加了比特币的价值。 政府虽然是秘密进行的,但是我们这一代的 “雪人” -- 贪婪的政府雇员,他们却把比特币转到他们自己的私人账户上,只要有钱,就能逃到无政府状态的地方躲避法律。

比特币余额最大的四家机构据说如下:

  • ASICminer: 50000比特币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货币稳定基金”: 70000比特币

  • 沙特阿拉伯政府: 110000 比特币

  • 北韩政府: 180000 比特币

今天的经济增长大约是每年 -2%。

为什么是这样? 如果你拥有超过0.01比特币,你可能不会用你的钱做任何事情。 没有通货膨胀,因此没有动力投资你的钱。 就像中世纪时期经济没有显着增长一样,由于财富是以黄金来衡量的,我们的社会也没有经济增长,因为人们知道0.01比特币就足以维持他们的一生。 事实上,还有新的比特币在释放,用来滞缓我们的世界如此崩溃的事实,但人们担心通货膨胀率的下降可能会进一步破坏我们的经济。

Winklevoss双胞胎(比特币投资家) 发生了什么事? Winklevoss双胞胎是第一个死亡的人。在看到了比特币对社会结构造成的巨大破坏之后,恐怖主义运动出现了,试图追捕和谋杀任何据说拥有大量比特币的人,或者对于加密货币的发展有任何贡献的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恐怖主义运动接受匿名比特币的资助。

大多数拥有大量比特币的人不再和家人说话,失去了朋友,因为他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身份。在看到发生了这些悲惨的事情后,一些人选择自杀,即使在听到政府购买比特币的传闻之后,持怀疑态度的人仍然认为社会会崩溃。很多人被劫为人质,因此,据称有 25%的“比特币富人”实际上是通过拷问他人,泄露密码获得的财富。

为什么我们不放弃比特币,并转移到另一个系统? 我们当然尝试过。我们试图选择一个通货膨胀的加密货币,但是没有一个智商在70以上的人愿意先试试。毕竟,为什么你会自愿投入大量的资金到一个你知道你的财富会不断下降的货币?比特币这种对社会如此危险的东西也是如此的成功。比特币让我们的贪婪得到满足。

在非洲,调查显示,70%的人认为比特币是由魔鬼发明的。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通常被称为“大悲剧”。非洲联盟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帮助其公民进入比特币时代,政府给自己的公民免费手机,绑定到他们的政府身份证,一切顺利,直到“悲剧”即将到来。据信位于俄罗斯的犯罪组织利用政府发布的手机中的硬件故障。整个非洲大陆在48小时内大约损失了60%的财富。随之而来的是一段混乱和内战的时期,直到沙特阿拉伯和北韩政府这两个世界主要的超级大国,由于他们独裁的政治体系强大适应“比特币挑战”的能力,他们将大部分非洲土地分割成两半,被当地非洲人民赞誉为英雄。

你可能会想,现在我们的计划是什么?很明显,目前的局势不可能持续下去,但不会以核浩劫结束。我是地下网络的一部分,试图对互联网本身的基础设施发起合作的攻击。我们拥有20个核潜艇,我们将用它来切割不同大陆之间的所有水下电缆。成功实现后,我们将在世界人口稠密地区同时发起核电脉冲攻击。我们坚信,由此产生的混乱将使世界人民起来反抗,尽可能地摧毁尽可能多的电脑,直到我们再也不和比特币产生任何关联。

当然,这个结果导致了数十亿人的死亡, 这是我们为了人类不再被一个精英阶层永远的奴役而必须付出的代价。这也是我们联系你的原因。

它不一定是这样的。你们不必重复我们的命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你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摧毁这个还在孕育中的项目。我知道这是对你很难,因为你相信你正在通过消除中央银行来帮助世界发展和进步。

但是,我已经看到它的结局了。

在这篇帖子的下面,有一些有趣的评论:

你可以把明天的 Block 的 hash 贴出来证明自己啊!

我是城堡主,不小心流落到你们这个时代,我现在需要 50 个 BTC来帮助我回到2025年,等我回去后,一定送你一个城堡! (看来这个骗术已经骗到美国去了)

虽然文章内容显得非常的科幻和不可思议,然而在几年前我们大多数人也认为比特币不可能超过1000美元,不可能超过10000美元,然而最终却变成了现实。

那么聪明的读者,你们怎么看待这个文章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对于精彩留言,我们将送出一份 BAI(区块链资产指数凭证),价值1.84美元。

BAI 是你通往区块链未来的一张门票,它是一组主流区块链资产的凭证,包括BTC, ETH 等等,兼具收益和对风险的抗性。如果你担心未来某种数字货币统治了世界,而自己错过的话,赶快联系我们加入用户群来购买吧,一票在手,未来无忧。

BrickBitIndex 团队是一群来源于阿里,蚂蚁金服和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工程师和专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区块链领域的资讯和金融科技服务。在区块链领域鱼龙混杂的今天,坚持提高区块链的金融和技术价值,建设有质量的区块链发展社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