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手册1)闻人不二

1

 宿舍里面还剩下上半年喝剩下的牛栏山二锅头 放在这里 一直也没有人有想喝掉它 之前那会觉得以后大把机会 大家在宿舍里面玩玩牌磕点花生什么的总是会喝掉的 可是这么久过去了酒还是酒 没有启封 也没有变成混乱的思绪与胡言乱语脱口而出的话、

 是陋习 交际方式  无聊的消遣

 还有更多的定义

 不记得哪天哪个群 看见这样一句话 “身在异地 不敢喝多 怕醉得一塌糊涂之后 不知道可以打给谁 让谁来帮忙 带回家  也不知道有些难过的话应该向谁说  确实是很悲伤的情绪呀”

 我记下这句话

 大家都有这样的共鸣 反倒是沉默下来


 《一个》三年了

 从高三的断续都现在差不多是一直见证它的成长

 今天很有趣

 因为看见这样的话“这个世界已经被娘炮和广场舞大妈占领了呀” 我并没有嘲讽娘炮 只是为人的性格问题 也没有嘲讽广场舞大妈 因为我妈也跳

 然后我偷偷想了想我算什么

 那我们给自己的定义是什么的

 我想我们一辈子都在追求这个不确定的答案  或者背上一个被人给你的定义 接受一个别人套给你的定位 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我在很久之前给自己的人生下了这样一个定义  或者说一个追求

 我究其一生的追求不过就是 别人在讨论我的时候眼神里没有讥讽 话语没有偏颇 还有不要活的太久 就像所有美好的故事 结局不能拖沓

 会很难的我知道  一辈子那么长 总难免有丢人现眼的事情 总难免因为自己的偏向影响别人的偏向 我唯一能做的决定就是不活太长  也说不定 或许到那时 也会哭着嚷着说不舍得这个世界什么的


 中午发现耳机在音量太大的时候会有撕裂的音色 其实低音的环绕还是可以的 算了算 觉得耳机的损耗率真的很大 当然损耗的原因也是自己不爱惜 考虑要买的耳机 想想又算了 性价比什么的 对于我来说还是最要考虑的事情

 一直也是那种塞着耳机不闻不问的人 在宿舍里面也是这样 出去吃饭也会塞着

 也不是觉得特别酷 我已经不再因为别人觉得很酷去做什么事情了 而且因为脸的原因怎样都酷不起来 这点我倒是心知肚明

  如果有人和我一样的话 就会知道 独享的音乐 不和人说的文字 都是隔绝了的另外一个世界

 中午没有午睡 乱点的歌单坐着发了一个半小时的呆 想很多的东西 波动很大  心潮起伏 全是勇气或者又全是低沉 这种情绪影响了一下午持续到现在 写点什么东西的想法出现之后 就决定写了 之前并没有主题 到现在也还没有 大概也只是想整理一下近来自己是什么样的状态

 这会播到周董的 超跑女神  记得上学期每天晚上定时去操场跑步自虐的时候耳机里面总是这首歌 因为节奏感蛮好的 咚咚咚的也很舒服 想到之后又觉得应该捡起来 毕竟不能真的变成死宅废柴

 上次 和驴姐 笛子 撸哥 凉皮几个一起在学校操场喝酒的时候 撸哥说的趣事 也想要自己碰上一回 然后 一脸无辜的说“我还有两圈就跑完了你们不要急”

 农历八月十六 那晚月色很好 我记得发了个说说 散了之后已经一点半了 也没有保安大叔来赶 说些有的没的话 调侃一下not的破梗

 乌克丽丽 乌克丽丽

 我要切首歌

 不然画风会变的

  哦 中午还闪过想要学着做3D音乐的念头 用echo的知道那种音乐在颅腔里面回旋震荡的快感  也特意的找了人头唱片来听 因为有自己想要听的歌并没有人做所以想要自己做来听 林宥嘉什么的

 昨晚上我九点四十睡觉 十一点三十醒过来 当时脑海混沌 思维像是凝固的泥浆寸步难行 但是就这样我竟然想明白了某件事情 或许是一直都知道真相的 只是它在这个时候恰好跳出来

 然后也一直没睡着  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似乎是林宥嘉新歌发布的时间找来听的时候已经是三点整了

 嗯 话说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唱歌好吧 陈小霞的曲子多好啊林夕的词都好呀     好吧 人各有志

 为什么感觉我就像个小媳妇那样自怨自艾碎碎念的 话说前面写那个“她们的故事”那种上帝视角的暗黑角度去哪了呢

调整生物钟  也没有更多的想要说 不要标点的陋习 又是头晕眼花的一篇文字 这样大家才不会看呢

 我明天一定七点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开雪落一工装,花衣满是泥浆,为了城市靓而光,四处奔忙。 平日省吃俭用,默然不事张扬,萦怀桑梓鬓凝霜,夜梦爹娘。
    晴鹤1阅读 166评论 3 2
  • 在再遇见你后的第47天,想拿起笔记下我们一切值得纪念的回忆,外面天灰蒙蒙,有风在放肆,刚吃完老爸煮的热腾腾的饺子,...
    止小w阅读 200评论 0 0
  • 又感冒了,虽然应该是被孩子传染的,但还是说明自己免疫力太差了。加上这次,还没出一季度就感冒三次,过农历年时许的愿也...
    老鹿在跑步阅读 141评论 0 0
  • 1.感恩,今天我带敬拜,要早早去教会练唱;早上6点就起床。回想半年前,我还是严重的起床困难户←_←每天10点起床是...
    顾萍一奔跑不放弃阅读 2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