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观点连续剧“当婆婆爱上妈”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应广大粉丝要求,我一定要把这故事编下去,我来个即兴版~

书接上文儿(故事具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朋友哭着说: “怎么办,可是我很爱我老公,我真不想跟他离婚,还有,这件事儿我爸还不知道,我该怎么跟我爸说,哎,生活真难。”(你就跟你爸这么说:“爸,确认过眼神儿,您猜咱俩谁是要离婚的人儿。”)

“阿姨,,,呃,,,和你婆婆是怎么开始的?”我一脸懵逼。

“你也知道,我跟我老公结婚之前是个大龄女青年,我妈根本不愿意把他们同事的儿子介绍给我,怕我坑了他们,宁愿我臭在家里,那天我妈说给我介绍个男朋友,我一看,妈呀,这也太帅了,还有钱,我问我妈这回怎么知道给我介绍好小伙儿了?”(老铁,我现在相信,你可能不是你妈亲生的,估计你是个养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姑娘,其实不是妈妈不给你介绍男朋友,妈妈觉得你也是个优秀的孩纸,主要是妈妈那些同事们儿子挺好的,可她们人不好,妈妈是怕你摊上个事儿逼老婆婆,妈妈天天跟她们一起上班,妈妈能不知道么?这回给你介绍的这男孩儿,他妈非常非常好,你嫁过去绝对不会受委屈的,妈妈保证。”(你要是信了,就是个二傻子。)

“我以为我妈真是为了我好,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她只是希望离我婆婆近一点,妈妈跟我说,有次她跟同事们去喝下午茶,突然喝拉肚了,然后去洗手间,方便完才看见没有卫生纸了,妈妈当时崩溃了,我理解她的心情,她拼命喊着,叫着,可就在这时从隔壁递过来一包纸巾,我妈妈感动极了,出去之后那人却不见了。”(哟呵,改天我拿几包大~纸抽去男卫生间试试~哦~男人不用纸,只需要抖一抖。)

“呃…就因为这么小的事儿?”我二脸懵逼

“你不知道我妈妈,她其实有幽闭恐惧症,她不能在狭小空间里呆很久,那时候递给她纸巾的人,算是她救命恩人,我妈这人还贼拗,出去了一直在找那个递给她纸巾的女士,后来真是巧合,那位女士也就是我老婆婆,出门时,我妈通过洗手间门缝伸过来…的手…的手指头…做的美甲…最终认出了婆婆。”(心细如你妈啊,得亏你是个姑娘,你要是个小伙子,摊上你妈这样的老婆婆谁敢娶你?)

“啊嘞?然后呢?”我全身懵逼。

“我妈连忙叫住那位女士,把用剩下一半儿的纸巾还她,并说。“(你确定你妈妈还能剩下?)

“嘿,你的纸巾~“(你妈妈是不是爱嚼益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士优雅回头答道:“是你的纸巾。“(这是她俩的初次遇见,甜么?)

于是,我妈就…”说完这些,我这位朋友嚎啕大哭起来。(嗨,多大个事儿啊,可惜你爹了…)

她俩初次相遇就讲完了,接下来我们来陈述观点。

除了对朋友遭遇的这件事感到惋惜,我更同情她,人人都说,天底下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但朋友的妈妈为了自己的幸福,把女儿蒙在鼓里,更是骗了自己的家庭,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哎,L君,你可以啊,道理一套套儿的,你果然是个会写观点文儿的人儿。)

朋友刚生完宝宝,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她身心恢复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况且她妈妈竟然选择这时候说出真相,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可见,对于女儿,也是毫不负责。(我太有才了吧)

同时我也想告诉朋友,一段婚姻的失败,要好好审视,自己占责任的百分之多少,也不要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有时,当断则断也是一种解脱(金句来了吧)同时一段婚姻中,每个人都在利用你,你也应该好好想一想,你为啥就那么好被利用,你咋就那么虎,要记住,只有聪明的女人,才是婚姻的主导者(又是金句,艾玛)。

歌德曾说(来名句儿了):“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因为他家庭和睦。“而好的家庭不仅仅是需要两个人经营,更是在两个家庭共同经营下才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在未来,愿每一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都能有一个温馨的家。(陈芝麻烂谷子的结尾)。

好,L君小课堂到此结束,预知后续如何敬请期待…

我是L君,一个集美貌于智慧于一身的女纸,希望各位小可爱能多多宠幸我呀,您的宠幸才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来来来,老铁们,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L君有话说,(每天更新更多吐槽写作)或者加我的微信呀,没事儿,我陪你唠呀,伦家都把这么好玩儿的故事讲给你听了,你还不关注我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笑话:真事。发生在邯郸东部,但不是我们鸡泽县) 仨局长迷路 小县不大,能当上局长,也算有...
    邯郸赵金海阅读 491评论 0 4
  • 我是一名老师,一名小学老师。 现在我情绪低落、怀疑自己干了几十年的工作是个错误。 二十年前,当我第一次踏上讲台,像...
    杜杜_bf2f阅读 228评论 3 2
  • 有好多年没有用过家里的大案板了,再次站在它跟前,有感于它的大和古老,看着颜色发旧的案板,我想起了现在它面前的那些人...
    浮生碎言阅读 2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