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班月度复盘,有你吗

01

人生真的很神奇,它充满了未知,永远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和设定去发展。就比如一个月以前的苏宝肯定不知道现在的苏宝是这个样子。

一个月以前,我在连长和众多亲友的帮助下,定下了一百天一本书的目标。

一个月以前,我还是一个怀揣着梦想的人忐忑又期待的加入了新江湖四班这个大家庭。

02

在这一个月之内,我都做到了什么?

写小说,连续更文36天,或许下周过完,我就可以跟别人讲,2017年我完成了一本小说的创作。

在混沌的初期,抢占先机,组建了读书写字帮。和帮里的小伙伴们,分配任务,确定日常流程,按时完成帮内各个活动。

和水煮鱼共同完成班内9点半的分享活动。

私下为十几个小伙伴解疑答惑,看了422篇小伙伴们的打卡文。

我进入了管理组,和大家讨论帮派发展及日常运行,参与江湖报的收集,出方案。

和培然副班长以及宁宁组长完成了点评组最初的选拨,测试,到最后的组建,成熟。

全程参与的我,与有荣焉,骄傲的不得了。

03

这一个月之内,我得到了什么?

除了写小说这个最初的梦想,我锻炼了自己组织活动的能力,写方案的能力,处理应急事情的能力,合理安排时间的能力。

最最重要的是,我链接了一群优秀的小伙伴。

04

夸一夸优秀的小伙伴(按微信顺序来,排名不分先后哦):

@星星,读书写字帮的四长老,话不多,做事特别认真,我看了她做的统计表,简直做的又详细又漂亮。

@成起渔,读书写字帮的大长老,后来被选拨为点评官,第一周值班组长多的特别棒,点评组迅速走上正轨。

@枯叶草,读书写字帮副帮主,很耐心,很努力,有时候深夜加班也不会忘记发统计数据。

@李毅,读书写字帮的设计长老,是我半路捡回来的,每天的任务都完成的特别棒,行动力爆棚。

@巧克力,读书写字帮的二长老,特别认真,很懂得感恩,也一直在进步。

@小白,读书写字帮五长老,又会写字又会采访,采访做的特别棒。

@水煮鱼,很牛的写作大人,是很多人的偶像,也是我的榜样。

@A dream,很有趣的一个老铁,我一直记得他的自我介绍,说他是马丁路德金的梦想。

@安妮,四班管理组的设计,文章写得也很好,一直想跟她学设计,奈何时间不够。

@Anna,一个很好学的小伙伴,写的环球读后感很深刻。

@Aris翠琴,很努力的一个小伙伴,有一篇提名文章我印象深刻,是讲身边人的影响的。

@Billy li,管理内容组成员,开营仪式主持的特别棒,和瑞秋一起获得了猫叔的赞赏。

@陈大大,管理组的活跃分子,很温暖可爱又正能量的小伙伴。

@尘寰,剽悍新声音的副掌门,私聊过一次,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哈哈哈,很亲的一个小伙伴。

@橙晨,很爱运动很有活力,而且是最具慧眼的承包者,哈哈哈。

@蝶语,很主动一直在成长,愿意帮助他人。

@不知未,文章写得好,新声音也做的好。分享稿也整理的特别好。

@虹宇,管理组的大设计,特别酷特别有能力,我一直觉得她是女版霸道总裁。

@Iris,文章写得不错,主动跟别人沟通,寻求解决办法。

@桀骜不驯,每天都有做分享,还是五期的人,很棒哦。

@菊子,特别主动,按时完成任务,很热心,利他。

@芷杏儿,闹了个乌龙,很愉快的解决了。

@罗毛毛,文章写得很好,我经常看的爱不释手。

@猫猫猫猫,特别有趣,和我一样拥有中年少女心,哈哈哈。

@猫猫猫儿,手绘画的特别好,手绘帮也做的特别好。

@猫小7,她的宝宝很可爱,她也很可爱。

@莫莫,四班的美少女班长,剽悍的不用评语,哈哈哈。

@首富,点评组唯一的绿叶,有人在我面前夸他文章,写,的,特,别,好!

@大旗,一个特别会抓人眼球的小伙伴,群内采访说的特别深刻。

@清,管理组的开心果,小米姐钦封戏精,哈哈哈。

@RachelChan,瑞秋,和比利主持的开营仪式特别棒,获得猫叔赞赏,是管理组的女神,跟她共事很愉快,让人特别舒服。

@run,一位可爱的在校大学生,非常可爱。

@小葵,点评组点评管,是一个烹饪高手,文章也是没得说哦,赞!

@寻心,发布少帮主任务的时候联系过,说话特别得体。

@饮今华畅旦景,及时提醒我江湖报有错误,特别感谢,剽悍新声音也录的特别好。

@十米白色,点评组点评官,话不多,事情做得很到位。

@黑色迷恋,记忆深刻,正在进步,进步空间很大。

@东坡琅,一直以为是帅哥,结果是个美女,新声音不错,读书感悟更不错。

@思小远,特别活跃的一个孩子王,我很想说,我已经在写复盘了,你有没有在写呢?哈哈哈。

@曹小猫,是一个进步空间很大的小伙伴,积极主动。

@梁,我记得他评选的得奖的评语,做事很靠谱,一直在进步。

@司马,有问题提出来,大家可以共同讨论,很有集体主义的小伙伴。

@three,文章上过剽悍江湖,学历也让人望尘莫及。

@田姐,田姐姐菜做的不错,有一个在上大学的女儿,很亲切的感觉。

@土豆,管理组的细心宝宝,逢考必过哦。

@椰子姑娘,剽悍新声音做的特别棒,而且是一个热心坚持利他的人,听到很多人夸赞她,跟她讲话很开心。

@一磨,点评组点评官,手绘也画的不错,全面发展,棒棒哒。

@一鸥姐姐,真的是不打不相识,知识面很广,认识一鸥姐姐,真的很高兴。

@小晴,@小太阳,只勾搭了,了解的还不够多,后期继续勾搭,哈哈哈。

除了新朋友,还有以前的老朋友,比如@培然,四班副班长,@椅文,四班管理组设计,@宁宁,四班管理内容组,@梧桐,点评组。@心晴,点评组。@栋仔,@寒冰,@徐徐,@高蔚高姐姐,@树,@00,@小木,@右手幸福,@果果等等等等。

你们是我在新江湖四班最大的收获,感谢猫叔,感谢缘分,让我们在剽悍江湖相遇,并一起携手共同成长。

未来,大家一起剽悍成长,仅此一生,不拼,更待何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