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爱生活:有点儿想恋我家的小黑了

小黑:有点儿像我

小黑说:有点儿像我年轻时候。

有点儿想恋我家的小黑了。


今天在街上散步

看到一只小黑狗

有点儿感触

有点儿想起了我们家的小黑。

立刻打开简书,简单记录一下。

打算有时间就写写小黑的故事。

没想到一不小心,保存点成了发布,还没有写,就发了,有点尴尬。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现在就让我和你们说说我们家的小黑吧。

我也真的有点儿想我们家小黑了

我真的怀恋和小黑的那段时光了

小黑:我就是这样的


小黑是小时候我家的养的一只狗

他全身上下都是黑黑的

我就亲切地叫它小黑

小黑是我小时候的伙伴

小黑是我们家的守门人

小黑很好看很勇敢很暖心

小黑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

像两个熟透了的葡萄似的

小黑他有一身乌黑的绒毛,

摸上去有舒服又柔软,像一条地毯似的,我经常抚摸他。

他有一条毛绒绒的小尾巴,他经常在我面前炫耀他的尾巴。

他有四肢又短又粗的腿,跳的很高,跑的很快。

我经常和他一起跑步。

小黑:好看吧


小黑有时候也让人闹心。

小黑喜欢在地上打滚,经常把身上搞得脏脏的,然后把家里也弄得脏脏的,我有时间就给它洗澡。

小黑是个吃货,他特别喜欢啃骨头,每次当我拿骨头扔到地上时,他就会从远处快如闪电般地跑过来,一边吃一边抬起头来,摇着尾巴望着我,我没办法只能再给他一个。

小黑也很听话,叫他趴下就趴下,叫他起立就起立,叫他握手就握手,我曾特意训练过他。

小黑是个勇敢的卫士,是我们家的守护者,一但有陌生人来,他便会“汪汪”地大叫,提醒我们,有人来了,并警告陌生人不要靠近,别过来,我很厉害的奥。

小黑和我的关系极好,每次一看见我,他就摇着尾巴跑上来,舔我的脚,搞得我痒痒的。

小黑和我的关系极好,每当我外出上学时,小黑都会送我一段路,当我回家时,它就会早早地跑过来接我,和我一起回家

不管多晚,只要我没回来,他都会等我。他来接我,我时候需要我叫他有时候不需要因为他能感觉的到。

这就是我们家小黑。

小黑:我帅吧


那时候的小黑很可爱很听话。

那时候,我很喜欢小黑,

我并没有像别人家那样给他套链子。

在我眼中,我们家小黑一直都是很乖的,很听话的。

其实,我也曾给小黑戴过铁链子

不过不久我就偷偷把链子给取了


我记得那时在一个秋天

我们家正在割稻谷

请了许多人来帮忙

那天我们家也来了许多小孩

一群小孩在一起玩

场面热闹极了

再加上一条小黑狗

你想想那种场景


我们家小黑可听话了

我很得意

我把小黑介绍给大家

大家可高兴了

我们一起和小黑玩游戏

跳绳,跳房子,追赶,躲迷迷

大家玩的很嗨很开心


突然,一个小孩大哭起来

大人们听到了,都跑了过来,

看到那个小孩坐在地上,

腿上有一个小小伤痕

当时旁边就只有小黑

大家就下意识的以为是小黑弄得

有人开始八卦起来

奶奶气极了,顺手拿了根小木条

就打起小黑来,边打边骂

小黑没有跑

我知道了跑了过来

想办法拦住奶奶

我不想小黑被打,我叫小黑跑

小黑用黑黑的眼睛看了我许久

他好像看懂了我的担心

他听话选择了逃跑

一跑一回头


奶奶追了过去

小黑和奶奶赛跑着

最终还是小黑跑过了年老的奶奶

奶奶气说到你跑你跑

有本事你跑了就不要回来

小黑最终还是跑了

不过当天晚上他就回来了


不过那天他很晚才回来,

让我担心的要死,找了许久。

奶奶不知道怎么想的

就给它栓上了一条铁链子

我怎么说都没有用


第2天当我在和伙伴们玩时,

他就汪汪的大叫,他使劲跑到我身边又舔又咬,又跳又叫,并且用那葡萄似的大眼睛看着我,

我知道他需要自由,他不想被绑着。并且昨天我们又冤枉了他。

其实,昨天那个小孩的伤痕并不是小黑弄得,是他不小心弄得

其实,伤口的痕迹很明显

只要我们认真去看去观察

就不难发现伤口明显不对

可是,昨天那个场景,

大家下意识的认为是小黑弄得

加上大家在现场大声八卦

奶奶来不及思考

我也来不及

其实,昨天我也冤枉了他


他使劲的跳着,铁链拉的很紧,我看着看着有点儿心疼

“小黑对不起,我昨天冤枉了你“

“小黑,我知道你想我放了你,这可以,但你要听话,不要再跑了,让我担心,你同意了,我就放你”他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不停的掉头,跳着点头,有时候还调皮的伸一下舌头。

我好像明白了,他答应了,我想他应该是答应了吧,我实在是不忍心他被锁着,我偷偷的给它解开了链子。

一解开链子,他就跳着围着我跑了好几圈,又唱又跳的很开心,我知道他很开心,那天我也很开心。那天,小黑和我玩游戏玩了许久,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一想到那时候的自己和小黑,心里感觉暖暖的。

有点儿怀恋我家的小黑了。

朋友,你们家是否能有过这样可爱的小黑。

有点痛心的时,我们家小黑最后还是给丢了,再也没有回来。

我曾找他找了好久,也曾为他伤心了多久,这是真正的。


街上的小黑走了

我家的小黑不知道怎样了

有点怀恋我家的小黑

小黑,你还好吗?

小黑:嘿,我在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