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方特东方神话游记,攻略

双十二碰到方特活动,【双人票】只要280元,毫无犹豫立马下单了,这价钱实在是太便宜了。

方特【成人票】280元,【儿童票】210元,团购有优惠,但是力度不大,难得碰到这样的活动,当然就要去好好耍耍了。

(自拍)方特入口

一、入园准备

01“方特旅游”APP

出行前,可以提前下载“方特旅游”APP,里面有游乐项目、乐园地图、项目等待时间等实用信息;

注册会员还有乐园优惠券可以领取,在项目预约、购买餐饮、商品都可使用。

02项目预约

前段时间在APP有看到过可以预约园区热门项目,不过最新的版本没有这个功能了。

询问园区工作人员,说现在预约是直接找项目工作人员付费预约的。

因为游玩当天游客并不多(超幸运的),不需要预约,预约费情况就不太了解。

03食物和营业时间

方特可自带食品入内,不过园区饮食还是蛮多的,也都比较方便,就是有一点点小贵,哈哈。

方特营业时间有季节性,我去的时候是冬季,蛮遗憾没能看到晚上的活动。

夏 季(五月 至 九月):平日(周一-周五)9:30 -17:30;周末、暑假、节假日(含国庆)09:30 -20:30

冬 季(十月 至 四月):09:30—17:30

04入园

园区可直接刷身份证或者购买二维码入园,十分方便。

在入园后的左边有租借电动车的地方,两人座三人座的都有,建议带有老人和小孩的可以去租。

租赁收费:双人车押金100元/车,80元/小时,400元/天三人车押金100元/车,90元/小时,450元/天

景区入口处,有自取的乐园介绍手册以及各个项目的地址玩点和时间。建议人手拿取一本,大大方便行程。

二、项目介绍

这是按我游玩的顺序介绍的几个大项目,周边小项目都是顺带就玩下。

丛林飞龙、极地快车、双层旋转木马(旁边有疯狂马戏团、海盗船等一些比较刺激的小项目)

(网络图片)丛林飞龙

一开始就是奔着丛林飞龙去的,木质过山车,方特乐园特色项目。超级想体验的,结果告诉我气温未达到10℃,项目暂缓开放,然后一整天的气温就没达到过10℃以上,泪啊。所以建议想去玩这个项目的朋友出行前要好好查查天气哦。

(网络图片)极地快车

极地快车是会倒退的过山车,然而去的当天检修,抓狂。

双层旋转木马(自拍。所有自拍的照片都P了亮度,本人拍照技术很渣,将就看看吧╮(╯▽╰)╭)

吐槽,不是节假日人多的时候双层旋转木马,上层基本不会开。

决战金山寺

4星★★★★

决战金山寺(自拍,现在金山寺门前都是排队栏杆了)

大型MR Ride表演项目,融汇真人演绎、室内漂流、水幕电影等表现形式,带你乘船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体会白娘子金山寺怒斗法海的紧张场面,生动讲述中国传统民间故事——“白蛇传”里那段流传千年的壮美爱情传奇。

不过老实讲,就最后一出水漫金山寺有点意思,前面乘船游玩的场景并不是很惊艳。决战金山寺是按时间场次出演,一小时一场循环表演,观看时长10分钟。在最新的导游图上都是有具体表演时间的,方便游客安排时间。当然大家可以在方特旅游APP上查到时间信息。

神州塔

3星★★★

神州塔(背面,自拍)

以中华别称之“神州”谓其名,以华夏绝美之“宝塔”为其形,首看外观即给人大气庄严之感;塔内搭载有国际顶尖升降式太空梭,配以多面环绕立体银幕,急速上升,又骤然停止,忽明忽暗,幽深恐怖,在惊险刺激中将全园景色尽收眼底!

室内升降机,氛围以恐怖为主题,不过就一个大升一个大降,不够刺激,时间也很短,有点失望。

惊魂之旅

4星★★★★

惊魂之旅(网络图片)

穿越阴曹地府,登上奈何桥,经历冰柱岩浆,上刀山下火海……惊险刺激的机关关卡,声光电影的完美结合,似幻似真的特技布景,搭上轨道式室内过山车,带你领略飞驰电掣的极速快感与幽冥之境的黑暗力量,在一个又一个诡异惊险的场景之间,跟随目连一起前往地狱救出母亲。

一片漆黑的室内过山车。不知道是我玩的当天设备出问题了还是本身就是如此,反正我就只在过山车入口看到了奈何桥,其他啥也没看到,过程一片漆黑啊,刺激倒是挺刺激的。

童话传说剧场

5星★★★★★

童话传说剧场(网络图片)

丛林、房屋、树洞......欢迎进入真实的童话世界!跟随《熊出没》的熊大和熊二,与光头强斗智斗勇,一起加入保护动物杂技团。综合实物景观和大型机械动作模型的环境4D剧场,结合烟雾、光电等多种特技,为你展现一个发生在森林中的欢乐童话。

本来去剧场看表演也只是饭后消食,不抱多大期待,感觉就是给小孩子看的,比较幼稚。也是早上游玩的项目没有4D的,对其他项目又比较失望,没想到剧场《熊出没》反而给了我惊喜。4D效果很逼真,感觉就在眼前,比现在宣传的一些4D电影好多了,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看看,观看时长20分钟。

(自拍,这张是我透过4D眼睛拍出来的,效果很逼真。)

千古蝶恋

3星★★★

(网络图片)

该项目是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它以中国流传千古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结合增强现实技术与真人互动表演,逼真、唯美的场景变化将带你穿越时空,真切地感受梁祝那浪漫缠绵的壮美爱情。

(网络图片)

这项目就纯粹看高科技AR表演,一般般。这个也是按时间场次演出的,我看的是13:30场次的,下一场有就是15:30了,观看时长也是20分钟。

女娲补天

5星★★★★★

(网络图片)

大型MR Ride项目,以“女娲补天”神话故事为背景,融合轨道跟踪技术、立体光学影像技术、实景特效等多项技术,让游客乘坐多自由度动感游览车,驰骋在远古时代,感受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追随女娲开启击退巨怪、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

游客作为女娲同伴,乘坐游览车,追随女娲开启击退黑龙玄龟,夺回五彩石的奇幻之旅。游玩过程中会伴随着剧情有各种摇晃、坠落、高空感。画面效果很不错,代入感很强,不过女娲带着“我们”一车拖后腿的也是够累的罒ω罒。千万别坐最后一排,音响声音太大了。

网上其他攻略介绍,这个项目一般人挺多需要排很久的队。平常节假日去的朋友可以优先去玩这个项目或者走预约通道。

( 自拍 。等待区头顶的4D投影)

长城绝恋

4星★★★★

(网络图片)

惊世长城万里长,千载悲歌祭孟姜。该项目以中国古代经典民间传说“孟姜女哭长城”的凄惨爱情传奇为主题,结合建筑投影和大型可控运动球形阵列为主要表现形式,再现这段凄美坚贞不渝的爱情故事。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大型舞台表演秀!

(网络图片)
(自拍)

注意注意,这个一天就一场,14:30开始表演,千万别错过时间了。真人加投影的表演,也许这就是一天一场的原因吧,人员成本高,哈哈。类似话剧表演,表演时长30分钟,看看还是不错的。

天河之恋

5星★★★★★

第二场地(网络图片)

项目以中国民间爱情传奇故事“牛郎织女”为主题,运用MR电影技术、大型程控活动观影平台、高逼真全景影像等,打造国际顶尖的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带你置身广袤浩瀚的静谧星空,观王母分伉俪、随牛郎追织女,目睹神话般的爱情传说。

(自拍)

进门就是一片星空,很漂亮。一开始是抬头观看科普节目,十分正经,十分严肃,介绍十二星座,十二星宿和牛郎织女星。接下来才是重头戏,换场地,一场超级赞的“上天”盛宴等待着你。场景区座位会向后倾斜,配合剧情,整个座位区会旋转也会升高下降,尤其后面“上天”,我居然感觉到了一点失重感,场景超美,赞赞赞。

纵横华夏

3星★★★

(网络图片)

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一部规模空前的中华文明史诗。通过立体电影巨幕,讲述华夏文化发展的历史,将中华文化的精髓之处运用精彩纷呈的影视画面呈现出来,大气、恢弘的展现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带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看这个项目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也已经看了好多4D效果的项目,只能说一般般,就是屏幕特别大,其他也没什么了。

烈焰风云

5星★★★★★

(网络图片)

项目运用MR等电影技术,让你在登上钢铁摇臂轨道车时,就仿佛踏上大圣的筋斗云。《烈焰风云》为你呈现西游取经路上的精彩故事,探索西游记背后的神魔世界,邀你一起与孙悟空上天下地,感受神奇、刺激、逼真的火焰山之战。

这个项目上午是在维护中的,本来以为也玩不了了,下午突然发现开放了,特别兴奋,立即去排队了。4人一批上去,下一批需要等待3,4分钟,人多的时候估计会排长队。

这个项目的体验感跟女娲补天有点类似,不过坐的是那种钢铁摇臂轨道车,旋转更多变,角度更大,加上MR和一些实景布置,体验还是不错的。

七彩王国

3星★★★

(网络图片)

当您乘坐小船穿梭各个不同场景,缤纷的彩色布景会为您拼凑出多个民族的特色风土人情。欢快经典的音乐、独到极富童趣的装饰风格、唯美梦幻的非遗民俗特色歌舞、还有萌态可掬翩翩风度的机器人……这里是孩子喜欢的缤纷七彩王国,是童话般的民族小天地。

游览这个项目已经5点多了,时间有限,七彩王国离门口比较近,就又悠闲地坐了游览小船,欣赏民族特色风情。适合小孩子看,里面都是穿民族服装的人偶娃娃,一圈大概10分钟时间。

梨园游记、仙境奇缘、飞跃河谷

最后这3个项目因为时间原因就没有去玩了,还是有点遗憾的。

梨园游记融合中国各民族各地区戏剧曲艺,以乘坐自动寻迹无轨车的方式绕园而行,观看以实景景观、各种高科技模拟戏曲环境、模拟名角唱法相结合的戏曲表演。

梨园游记观赏时长30分钟,值得我们去欣赏学习一下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

仙境奇缘和飞跃河谷都是水上项目,需要购买雨衣,景区多处自动售货机都有出售,5元一件。

最遗憾的就是没有晚上的表演和烟花了,网络图片借用纪念一下

(网络图片)

最后放点园区风景照。

七彩长廊(自拍)
神州塔前(自拍)
决战金山寺前(自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