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盲贴!强烈推荐!用了素颜霜到底要不要卸妆

素颜霜爆火了好久,

传说涂了就白,

还不用卸妆

所以素颜霜也被称之为懒人霜!

一针见血的宣传,

抓住很多女孩子的心。

的确想想就很爽啊!!!

出门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做完基础的护肤工作后,

抹一层素颜霜就可以出门了,

忙了一天的工作回家忙完事后,

还不需要卸妆,

洗面这种成分是不建议在脸上过夜的,所以宝宝们还是要卸妆!

如果懒得化妆,

但临时又要出门的话就可以拿来应急,

能够让皮肤瞬间变白,

气色也会显得好一些。

但是宝宝们要知道素颜霜是不能替代粉底和BB霜的

素颜霜也是有一定的缺点,

遮瑕效果比较差,

持久性也不够~


再次强调!

建议卸妆!

虽然很多素颜霜官方打着不需要卸妆的名号

但因为它添加了二氧化钛,

过夜或者长期停留有可能会堵塞毛孔。

也说了素颜霜是一个物理美白的效果,

就像物理防晒霜一样。

防晒霜都知道仔细卸掉,

到了素颜霜这里最好也不要偷懒


#素颜霜和气垫BB的区别在哪?

1.素颜霜可归类为美白面霜,素颜霜的遮瑕能力很弱,几乎为零。适合皮肤质量比较好的妹纸用来提亮肤色。 素颜霜保湿效果、延展性都比普通的底妆产品要好。

2.气垫bb属于彩妆类,遮瑕能力较强。有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功效。



#我到底适不适合用素颜霜?


这个问题很重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底子较好

本身皮肤不错,肤色均匀,没有明显的痘印、色斑、黑头等瑕疵。

2.初会化妆的手残星人

气垫 BB 和粉底液用量和手法还是很讲究的,素颜霜的话,只要用手把它涂抹均匀就可以了,量的话不用纠结,因为没有什么遮瑕力,量再多也不会假白。

3.出席不重要的场合

倒垃圾、买菜、取快递,用素颜霜 10 秒搞定。做这些事,根本没必要撸个妆出门。

#素颜霜该怎么选择呢?

如果你适合使用素颜霜,

那么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就是。

市面上这么多款素颜霜,

哪款最适合你?

由于素颜霜的基础成分大同小异

不同点在于添加的成分不一样,

比如有添加维生素精华的、

有添加蜗牛提取液的等等,

这些成分决定该素颜霜主打的功效是哪方面。



给大家推荐目前主流的几款素颜霜

Banila co/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

参考价:约160RMB 含量:50ml


这绝对是一款超级颜值爆棚的产品啊,颜控真心是无法抵住!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每个女生心中的梦幻婚礼梦”,光是想想就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代言人是wuli智孝欧尼,超美的 !这款素颜霜结合了妆前乳的配方,质地看上去像融化了的奶油!~


主要成份

素芳花提取物(减少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修复细纹,抵抗紫外线)

突厥蔷薇花水(保湿嫩肤的作用)

薰衣草提取物(淡化痘印消炎杀菌的作用)

二氧化钛(防晒霜里面经常会有添加有一定的增白作用可以抵抗紫外线)

价格:价格最低。

包装:整体包装很梦幻,小女生看到都会特别喜欢。

保湿度:是所有素颜霜中保湿度最好的,很适合秋冬感性皮肤的MM使用。

亮白度:亮白效果基本没有,远远不及V7, CLIO。但是芭妮兰则更通透一些,芭妮兰的里面添加有提亮成分,用后看起来更有光泽度。

Clio/珂莱欧果达儿蜗牛素颜霜

参考价:约180RMB 含量:50ml


这款素颜霜又叫蜗牛美白霜,里面蕴含了20%的黄金蜗牛黏蛋白,可以帮助舒缓肌肤,当中的白参白芍药萃取精华,能够增强皮肤弹性帮助提亮肤色,让原本看起来疲倦的暗沉肌肤可以得到缓解和改善。另一方面,它还有提亮的作用一抹就会有效脸上亮亮的,用了这款产品都不用再擦隔离霜了,是面霜和美白隔离的完美结合体。


主要成份

蜗牛粘液提取物(蜗牛粘液里面有胶原蛋白可以淡化细纹、尿囊素修复刺激细胞再生、葡萄糖醛酸能够软化角质去除暗沉淡化色斑的作用)

白参(能够增加肌肤弹性,并且有镇静舒缓的作用)

白芍药(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有提亮肤色的作用)

价格:价格也是偏贵的,出货量多,比较容易买到。

包装:采用纸壳包装,整体看起来有店像伊思蜗牛霜的外包装,银光闪闪比较高端。

保湿度: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偏干的,但是不像V7那么难推开,保湿度高于V7不及芭妮兰素颜霜。

亮白度:亮白度,不及V7但是也算比较白了。

Dr.Jart+/蒂佳婷V7维他命素颜霜

参考价:约230RMB 含量:50ml


韩国Drjart(韩国的药妆) V7维他命控油诊疗美白面霜 素颜神器。柑橘的味道,清新好闻。DR这款V7里面含有白玉及七种维他命组成高维生素,长时间坚持使用皮肤会由内而外的白皙而不是外表皮层白的那种可以瞬间改善黄黯细纹干燥的肌肤不需要卸妆,一抹即白。


主要成分

烟酰胺(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在美白护肤品中可以看到它是因为它有美白皮肤的功效)

甘草(甘草中有美白、防晒效能的活性成分)

价格:最早出的素颜霜,也是现在最难有货的,价格高的要命。

包装:看起来最高大上的,铁盒子,用完可以当首饰盒,笔筒等

保湿度:相对偏干,不宜推开,比较适合油性皮肤。

亮白度:亮白度应该是三款素颜霜中最好的,长期使用确实能让皮肤由内而外的白皙。

小结

V7素颜霜,偏干,不易推开,但是亮白度很好。

CLIO素颜霜,微干,适合自然妆容的MM

芭妮兰素颜霜,保湿度很好,适合秋冬,芭妮兰则没有什么亮白效果但是更通透一些。


#素颜霜的使用方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取出5点黄豆大小的素颜霜,分别涂于额头、鼻尖、下颌、两颊,然后由内向外、由下向上,顺着肌肤的纹理,轻轻的涂抹均匀,按摩至吸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欧耶!

谢谢宝宝们的阅读,

如果喜欢魏蜀黍的文章就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好人一生平安~~~

大家心中有关素颜霜的疑问都得到解决了吧

喜欢我就关注我!

也可以关注微博:魏蜀黍说美妆微信公众号:魏蜀黍说美妆


此文章为魏蜀黍说美妆原创,特此声明!

本文由“魏蜀黍说美妆”发布,2017年3月22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朋友给笔点君看了一段韩国综艺节目视频,原来棒子对我国移动支付已经走在世界的情况毫不知情,好尴尬。如今在国内提起...
    笔点酷玩阅读 396评论 0 1
  • /* 数组 系统提供的数组类:类似于C语言中的数组功能 数组是一个大容器,数组中可以存储不同类型的对象,但必须要保...
    修木头阅读 360评论 0 0
  • 今天上午得到了 紫雨老师 的 点评 感恩老师的智慧,用比例的方式 彻底的杜绝掉他的这种幻想。总之呢就不管他...
    苦茶_09e4阅读 16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