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言情小说】凝雪归来

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在一条人迹罕至的小巷里,还有两个月就到预产期的姜凝雪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就被一辆因为车轮打滑斜冲过来的摩托车,一下子撞倒在了满是泥水的路边。

姜凝雪当时就人事不知昏死了过去,而那个肇事的男人从地上爬起来走到她的身边,小声地喊了她几声,又轻轻地推了她几下。那男人见姜凝雪没有任何反应之后,见四下无人他就立刻骑上那辆倒在一边的摩托车,急急忙忙地扔下她一个人逃之夭夭了。

猛烈的风雨伴随着电闪雷鸣越下越大,就像刀子一样打在人的脸上都会有疼的感觉,满是泥水的地面又湿又凉,昏迷中的姜凝雪就这样无人问津的躺在路边被雨水淋了好久。直到又一声闷雷响过,姜凝雪突然就被从肚子里传来的一阵剧烈的疼痛,疼得一下子睁开双眼清醒了过来。

就在这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汽车的马达声,姜凝雪偏过头去依稀能看到有车灯在大雨中闪耀,于是她立刻就挣扎着想要求救。姜凝雪忍着剧痛费了好半天的劲儿,她才用一只手撑起了自己的半个身子,然后她就冲着车灯的方向拼命的摆了摆自己的另一只手,嘴里艰难地喊起了“救命!救命啊......”

当一辆缓缓行驶过来的汽车,终于在离姜凝雪不算太远的地方停下来了的时候,她只隐约看见从车里走出来一个身型高大的男人。可是还没等到她看清楚那个向自己走过来男人的模样,又一阵剧烈的疼痛袭来,姜凝雪就再次失去了知觉一下子昏死过去了。

当姜凝雪再次睁开了眼睛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满是泥水的胡同,而是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仔细一看她便知道,自己是躺在医院的一间病房里了,与此同时虽然她也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没有了湿答答的衣服,而是穿上了干净的病号服,可是她也感觉到了自己浑身上下的不舒服。

突然想起了自己昨天被摩托车撞到了的事,下意识地姜凝雪就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一摸可把她给吓了一大跳,豆大的汗珠也立刻就出现在了她的脑门上。姜凝雪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手忙脚乱地撩起了自己身上的病号服,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向了自己的肚子。果然不是错觉,她那明明已经大腹便便的孕肚,此刻竟然是平平坦坦的,她怎么也无法感受到肚子里的那个,已经陪伴了自己7个多月的小生命了。

不知所措的怔愣了几秒钟,姜凝雪一面在自己的肚子上拼命的摸索寻找,一面声嘶力竭地哭叫了起来:“孩子,我的孩子呢?快来人啊,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我的孩子在哪里?来人啊......”

病房的房门被人从外面突然一下子打开了,一个面露凶光的中年女护士,一走进来就很不耐烦大声地制止她说:“叫什么叫?吵死人了!你的孩子已经在三天前胎死腹中了!你赶快给我安静下来!”

姜凝雪一听这话就更是控制不住的大哭大闹了起来:“你胡说,我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死?赶快把孩子还给我!你快说,你把他怎么了,否则的话我是决不会放过你的!”

女护士冷笑着说:“死了就是死了,你以为你是谁啊?谁有那个闲功夫骗你!要不是二少爷给你求情让夫人救活你的话,你也早就跟那个孩子一起死了,你可要感谢夫人对你的大恩大德啊!”

“夫人!二少爷!”

一听到这两个称呼,姜凝雪就像是被雷劈到了一样立刻止住了哭喊,并且无力的垂下眼帘一声也不再吭了,因为她此刻已经清楚地知道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夫人”指的就是在整个A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有权有势的方家太太,而“二少爷”就是在A国一手遮天的那位方老爷的私生子。

这位方家二少爷在刚刚出生的时候,他的生母因为难产而当场死亡,所以他从小就是由方夫人带在身边养大的。一直以来二少爷对方夫人都是言听计从、逆来顺受的,方夫人让他往东他就绝对不会往西,可是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二少爷竟然意外的偷偷和姜凝雪谈起了恋爱。这是二少爷有生以来背着方夫人干的第一件叛逆的事,所以在被发现之后他也因此触怒了方夫人,被方夫人关在家里不准他再和姜凝雪见面了。

方夫人之所以不准姜凝雪跟二少爷在一起,其实原因就只有一个,因为姜凝雪不但是一个没有背景,没有双亲的孤女,而且还是一个刚刚从农村进城来,什么本事都没有的打工妹。方夫人认定了姜凝雪,就是一个处心积虑想要攀龙附凤的狐狸精,而且她也早就给二儿子选定了结婚的对像,所以无论如何她都是不可能让这个狐狸精进他们方家大门的。

姜凝雪呆若木鸡的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她就突然一把拔掉了扎在手背上的针头,立刻从床上下来穿上拖鞋站起来准备离开。只是她的身子实在是太虚弱了,所以才刚一站起来,她就又一屁股坐回到了床上。让自己缓了一会儿之后,姜凝雪又重新扶着床头慢慢地站了起来,然后她就仍是默不作声的一步一步缓缓走出了病房。

一直站在原地盯着姜凝雪的那个女护士一脸鄙夷地撇了撇嘴,只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冷哼,连一句要挽留她的话都没有说,就好像是看着一个身上带有瘟疫的人,巴不得她快点儿在自己的眼前消失一样。见姜凝雪慢腾腾地终于走出了病房,女护士也立刻走出去并且反手将房门关上,连看都没有再看她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身上穿着非常显眼的病号服,脚上只穿着一双医院里的病号拖鞋,身无分文又虚弱无力的姜凝雪一走出医院的大门,就被刺眼的阳光照得有些睁不开眼睛了。只觉得一阵的头晕目眩,姜凝雪差一点儿就摔倒在了地上,多亏她及时的用手抓住了医院院墙外的铁栅栏,这才幸运的避免了自己又一次的不幸。此时此刻,姜凝雪很明显的意识到了自己糟糕的身体状况,吓得她一下子就有点儿不敢再轻举妄动,只好紧紧地抓着栏杆站在原地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豪车缓缓地停在了她的身边,一个高大的男人从车里了走出来,他不由分说立刻就将姜凝雪打横抱起,然后和她一起坐进了车后座。随后车门被立刻关上,豪车就稳稳地开了起来,而这个男人也一声不吭的用一支胳膊,把姜凝雪紧紧地搂在了怀里,让她连一下也动弹不得了。

本就意识不太清楚的姜凝雪,刚才被男人的动作搞得又是一阵的眩晕,直到在车子开了有几分钟之后,她才反应过来想要摆脱男人的禁锢。她有些生气的对身边的男人说:“为什么抓我?我连一分钱都没有,你们是不是绑错人啦?快点儿让我下车!”

“别动,等待会儿到了地方我自然就会放了你!”

姜凝雪哪里肯听这个陌生男人的话,她不但没有不动,反而还挣扎的更加厉害了,因为她很想看清楚身边这个男人的脸,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认识他。只可惜她现在的体力不支,就她那点儿可怜的反抗能力在这个男人的面前,简直就像是猫抓痒痒一样弱得可笑。而且接下来之后任凭姜凝雪再怎么样的折腾,这个男人都不再说话了,他搂着姜凝雪的胳膊也一直都是纹丝不动,就好像他是一个人在那坐着一样。

拼命挣扎了十几分钟之后的姜凝雪,最后也只能是喘着粗气累得再也动弹不得,终于选择放弃了想要看男人模样的想法,认命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因为她知道现在的自己,无论如何都是斗不过身边这个男人的,与其做这样无谓的挣扎累死自己,还不如保存一点儿体力等待逃跑的机会。于是在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里,她竟然就这样躺在这个陌生男人的臂弯了,毫无防备沉沉地睡着了。

听到了姜凝雪均匀的呼吸声,男人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他轻轻地放开了搂着她的胳膊,然后把她的头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让姜凝雪睡得能够更加舒服一些。与此同时,他的视线也再没有离开过姜凝雪那张惨白的小脸儿,就这样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直到车子终于停在了,一座地处深山幽谷之中的豪华别墅里。

男人轻轻地将姜凝雪从车里抱了出来,他又小心翼翼地把她抱进了别墅里面,一间宽大得有些夸张的卧室里,然后他就让她躺在了舒适的大床上继续睡觉。而男人自己则是背对着姜凝雪,坐在了卧室里宽大的沙发上闭目养起了神。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姜凝雪才慢慢地再次睁开了自己的双眼,可是眼前昏暗的一片,让她并不能看清楚自己到底身在何处。她眼神悠悠地环视了一下四周之后,最后才把目光聚焦在了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身上。

“醒了?”

男人的声音温柔且充满了磁性,可是此刻听在姜凝雪的耳中却显得是那么的恐怖,她一下子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下意识地就用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身体。瞪大了一双本就很大的漂亮眼睛,姜凝雪有些激动,也有些紧张地冲着男人大声的质问:“你要干什么?你到底是谁?这里是哪里?你为什么要绑架我?”

男人纹丝不动依然背对着姜凝雪,不紧不慢地说:“这么多的问题,你要我怎么回答你啊?还是让我来问问你吧!你和方家的两个少爷是什么关系?你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

姜凝雪一听这话不觉一惊,随后她立刻就更加紧张,而且还带着些怒气的又质问男人说:“你怎么知道我怀孕的事情?难道我的孩子在你的手里?你这个混蛋,快点儿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男人的声音波澜不惊:“你的孩子不见了?你不是生下了一个男婴吗?”

此话一出,姜凝雪就激动得坐不住了,她一下子就掀开被子下了床,一边颤颤巍巍地往男人的方向走,一边连声音都有些颤抖地追问:“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孩子没有死,他还活着吗?”

“是谁告诉你孩子死了的?”

姜凝雪忍不住地哭了起来说:“医院的护士,她说我的孩子胎死腹中了!”

“你想找到你的孩子吗?”

此刻姜凝雪已经一步一步地走到了男人的身后,她看着男人的后脑勺不假思索地说:“当然!”

男人慢慢地站起了身子,转身绕过沙发往姜凝雪的面前走了过来,他那高大的身影和浑身上下所散发出来的骇人气势,让姜凝雪立刻就本能的开始往后退,退来退去她就退到了床边,一下子又跌坐到了床上。当男人走到了她的跟前,姜凝雪透过昏暗的灯光终于看到了他的面容时,她立刻就十分惊讶地失声说:“顺平,怎么会是你?为什么你的声音变得不一样了,你整个人好像也都变得不一样了?”

男人不屑的弯了一下嘴角,有些厌恶的说:“我可不是什么方家的二少爷方顺平,你可要看清楚了!”话音一落,他就将卧室里的吊灯打开了。

卧室里瞬间就被照亮了,而姜凝雪也一下子就看清楚了眼前的男人。他的个子非常高足有1.9米,比方顺平要高出半个头。棱角分明的面容咋一看上去,的确跟方顺平有那么一点儿像,可是仔细一看两个人就是完全不同的了。方顺平的样子文质彬彬、和蔼可亲,可是眼前的男人却是霸气外露、张扬的很,而且五官长得也不尽相同。

意识到眼前的男人是一个陌生人,姜凝雪就又开始愤怒地质问他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长得那么像顺平?你抓我来这里干什么?我的孩子到底在哪里?”

男人轻叹了一声说:“我说过了,你的问题太多我没法回答!我只问你一件事,你到底想不想要你的孩子!”

姜凝雪不再激动了,她盯着男人看了一会儿才缓缓地低下了头说:“说吧,你想让我做什么?要怎么样才能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男人很满意的点了点头说:“你很聪明,我喜欢聪明的女人!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肯的话我自然会把孩子还给你!”

姜凝雪再次抬起头来瞪着他,她的脑子此刻还真是有点儿转不过来弯了,她实在是不太明白眼前这个自己根本就不认识的陌生人,为什么会跟自己提这么不可思议的要求。就这样使劲儿的瞪着男人看了半天,姜凝雪也还是依然没有从男人的脸上找到任何线索,于是她只好又垂头丧气地重新低下头去叹了一口气说:“我要知道原因,你要给我一个我不嫁你不行的理由!”

男人眼中带笑好整以暇地看着姜凝雪,语气变得比刚才温柔了许多说:“还记得你是怎么怀上孩子的吗?”

姜凝雪的回忆一下子就回到了8个月前,那也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方顺平带着她去了一家私人的温泉会馆。两个人洗完了温泉,又喝了点儿酒,然后就在客房的卧室里睡着了。半夜里她迷迷糊糊的就跟方顺平发生了关系,浑身瘫软的把处子之身给了心爱的男人,可是第二天早上当她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却发现方顺平已经不见了踪影,那一夜也是她和方顺平最后的一次见面。

姜凝雪是一个人从温泉会馆离开的,在那之后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是那么的想要和自己心爱的男人分享她的喜悦,可是一直以来都是方顺平来找她,她却对他知之甚少,连他住在哪里都不知道。就这样左等右等怎么也等不到方顺平的出现,姜凝雪再也没有得到过关于方顺平的任何消息。直到有一天方夫人驾临她的出租屋,像一个皇太后般的气势逼人,她要姜凝雪把孩子生下来交给她,然后永远的消失在方顺平的面前,她这才知道原来自己竟然爱上了一个富家的公子哥。

为了保住自己和爱人的孩子,不让孩子被方夫人夺走,姜凝雪选择了逃跑。一连几个月,她整天都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她只希望自己能够平安的生下这个孩子,然后终有一天方顺平会出现在自己和孩子的面前,会承认他们的孩子,会娶她回家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只可惜从她开始出逃直到出了车祸,就连莫名其妙的失去了孩子,那个她心心念念的男人竟然都一直没有再出现过。

男人见姜凝雪陷入了沉思,等了一会儿他才又冷冷地对她说:“方顺平明天就要娶李家的二小姐为妻了,而你和你的孩子也早就被他忘得是一干二净了!你的那场车祸并不是什么意外,我敢肯定就是方夫人找人干的,你难道就不想要报仇嘛?”

收起了让人心痛无比的思绪,姜凝雪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泪眼朦胧地看着男人问:“我凭什么要相信你?”

男人轻轻地坐到了姜凝雪的身边,舒服地将身子倚在了床头:“就凭我亲眼目睹方家的人把你送进方家的医院!因为那天是我先发现你躺在地上的,本打算直接送你去医院,结果方家医院的救护车就在那个时候突然赶到了,所以我就只能看着你被抬上了救护车。”

怀疑的转过脸,姜凝雪用审视的目光看着男人问:“有那么巧吗?我出车祸被你看到,我从医院才一出来就又被你抓到了这里?”

男人突然心情很好地露出了笑容:“我说过了,你很聪明!是的,那都不是巧合,因为我才是你那个孩子的亲生父亲!”

姜凝雪觉得这一定是自己有生以来,所听到的最不可思议的话,她轻哼了一声说:“胡说八道,我之前连你的面都没有见过,我怎么可能会怀上你的孩子?”

男人忍不住发笑出声说:“因为那天晚上在温泉宾馆里,和你发生关系的人是我啊!方顺平那个傻瓜搂着别的女人睡了一夜,他还以为你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呢!”

轰!姜凝雪觉得自己的头都快要炸开了,她忽然就意识到,眼前的男人说得很有可能都是真的了。因为那天晚上她晕的很,而且屋子里也没有开灯,她其实根本就没有看到自己身上男人的脸,也没有听到他说过一句话,所以她也根本就无法确定那个男人就是方顺平啊!她就连做梦都不可能会想到,明明是和自己睡在了一张床上的爱人,半夜里会摇身一变成了另外一个男人啊!

望着男人笑得近乎邪魅的脸,姜凝雪气得浑身直哆嗦,她控制不住的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指着男人那高挺的鼻子骂道:“你混蛋!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的孩子到底在哪里?”

旁若无人般潇洒地直接躺到了大床上,一脸坏笑的男人这才收起了笑容,他看着愤怒的姜凝雪一本正经地说:“你该冲着发火的人不是我,而是方夫人!知道她为什么要让你怀上方顺平的孩子吗?因为她自己的儿子也就是方建光,是一个体弱多病不能生育的废人。方夫人想要用方顺平的儿子来冒充方建光的儿子,给她自己的儿子传宗接代,所以你才能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和方顺平偷偷来往。可是方夫人又不想被方顺平知道这件事,所以在她知道你已经快要生了的时候,她才会制造了一场车祸掩人耳目,让你也认为孩子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死了。其实咱们的儿子现在就在方建光老婆的身边,她一直都在假装怀孕。就在你生完了孩子的时候,她也进医院假装生了孩子,然后就抱着咱们的儿子回了方家的大宅。”

听着男人又像是天方夜谭般的讲诉,姜凝雪现在才终于知道了一点儿眉目,她立刻就追问男人说:“那你明知道自己的儿子认了别人当父亲,为什么不拦着?难道你是故意的,你和方家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男人伸手将站在床边的姜凝雪一把扯了过来,然后就将她紧紧地搂在了怀里亲昵的说:“老婆,既然你已经猜到了,那我就告诉你也无妨!其实我是方老爷大哥的儿子,15年前我父亲被方老爷陷害含恨而死。我和我妈被方老爷夫妇逼迫,不得不远走他乡,过着颠沛流离、穷困潦倒的生活。如今我长大了,而且也已经功成名就,所以我回来就是准备要夺回本该属于我的一切,而你就是我第一个最想要得到的人。”

说到这里,男人就不免动情地看着怀里正在不停挣扎的女人,眼神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说:“凝雪,你还记得十年前,你曾经在你奶奶家附近的一条小路上,用你手里所有的钱接济过的一个小哥哥吗?那个人就是当年的我啊!”

姜凝雪听到这里立刻就停止了挣扎,她拼命地回忆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因为自小父母就在一场洪灾中双双被大水冲走身亡了,她是跟着奶奶一起长大的。有一天她拿着奶奶给她的中午饭钱,一个人在上学的路上偶遇到了一对母子。母亲高烧不退躺在路边一动也不动,把她身旁的儿子急得见人就给人磕头求助,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向这对母子伸出援手。年仅8岁的姜凝雪见状就把自己的饭钱,给了那个比她要高出差不多一倍的小哥哥,让他赶紧帮他的母亲买药治病。为此姜凝雪可是饿了一天的肚子啊,而且回到家以后她都没敢告诉本就拮据,并没有什么钱的奶奶。

想到这里,姜凝雪的态度就一下子转变了不少,她扬起脸仔细的看起了正在看着自己的这个男人的脸。看了一会儿她就觉得,这个男人和那个小哥哥的样子的确是有些相像了,而且她还发现了长在他眉心的,和那个小哥哥眉心上一模一样的一颗小痣。

姜凝雪现在虽然不在那么生气紧张了,可是她还是趁着男人愣神的机会,一下子挣脱开了男人搂着自己的右臂,一骨碌下床站在了离他两米远的地方说:“看来也许你真的是没有骗我,可是我爱的人不是你,我还是不可能会嫁给你的!”

想了想姜凝雪又用恳求的语气,掉起了眼泪哭着说:“如果那真的是我们的孩子,而且他还活着,我能不能求你把他带回来还给我啊?我不想让他这么小就没爹没娘,把别人当成了自己的双亲,他太可怜了!呜呜......”

男人也跟着下了床,他一个大跨步就走到了姜凝雪的身边,再次把她抱起来放在了床上,然后一边给她盖被子一边温柔的对她说:“你才刚刚生产完,身体还很虚弱,就别再瞎想伤心了!你放心,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我自然就会接儿子回来,让咱们一家三口团聚的。现在儿子很安全什么危险都不会有,你就只管在这里好好的把身体养好就行了。不过你和我的婚还是要结的,你以后的身份就是我方嘉良的妻子,我会保护你和儿子一辈子,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们了!”

姜凝雪没有再反抗,她躺在舒服的被窝儿里,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这个叫做方嘉良的男人。对于他所说的结婚的事,她虽然没有立刻就答应,但是她也没有说什么反对的话。

因为此刻她正在心里暗暗地想:那个负心汉方顺平已经让自己伤透了心,那个可恶的方夫人也让自己饱受了羞辱与折磨,甚至还骗走了自己的孩子,差点儿就要了自己的命。眼前这个自称是自己孩子父亲的方嘉良,看上去对自己并没有什么恶意,而且他还保证要把他们的孩子带回来。自己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方家要回自己的孩子,可是就凭自己这样一个毫无家世背景的弱小女子,自己真的能够顺利的要回儿子吗?很明显答案就只有一个,当然是根本就不可能的啦!

想到这里,姜凝雪忽然就伸出一只手,紧紧抓住了就要转身离开的男人的衣角,她神情严肃的看着方嘉良说:“如果我肯嫁给你,你保证就一定会把儿子带回到我身边吗?”

方嘉良停住了脚步,又重新坐到了床边,他轻轻地握着姜凝雪抓着自己衣角的手,语气温柔却又斩钉截铁的说:“我说过的话从来都算数,更何况是对凝雪你的保证了!等你的身体养好了,我就会在A国举行一次盛大的婚礼,让所有人都见证我和你的幸福,然后就让方家的那几个人付出他们应有的代价,夺回我们的儿子,为我的父亲报仇!”

认真地听着男人的每一句话,目不转睛地看着男人无比坚毅的目光,姜凝雪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勇气,她就这样一直看着男人,然后等男人的话音一落她就坚定的对他说:“好,我答应嫁给你!但是我要跟你签一个婚前协议!”

方嘉良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好,说说你的协议内容吧!”

姜凝雪清了清嗓子说:“如果你不能实现你的诺言,不能把我的儿子带还给我的话,我要有随时可以跟你离婚的权利!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是绝对不可能嫁给你的!”

方嘉良听了这话,忍不住就哈哈大笑的说:“不愧是我看中的女人,有胆有识啊!好,我马上就去起草协议书,你的要求我答应!不过我也要加上一条,你同意吗?”

姜凝雪也大大方方地说:“那你也说说你的要求是什么吧!”

方嘉良狡黠地一笑说:“只要我把儿子交还给你了,你就永远都不可以跟我离婚!怎么样,你敢不敢答应我的要求啊?”

姜凝雪暗自松了一口气,然后她就开心的回答说:“一言为定!”

方嘉良的笑容格外的灿烂,他宠溺的看着姜凝雪说:“好,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两个月之后,姜凝雪在方嘉良的豪宅里不光做完了月子,她的身体也因为得到了最好的照顾,已经完完全全的恢复了健康。而且她的精神也因为有了方嘉良贴心的陪伴,恢复到了从未有过的最佳状态。只不过一想到那个还没有见过面,就被方家人抱走了的儿子,她还是会感到痛苦不堪、恨的牙根直痒痒。好在每每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儿,方嘉良都会想方设法的讲笑话、讲他的复仇计划给她听,因为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姜凝雪的痛苦得以排解,让她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希望。

方嘉良和姜凝雪的婚礼定在了一个月之后的5月末。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方嘉良带着姜凝雪置办了许多结婚要用的东西,并且还为她定制了世界顶级品牌的婚纱礼服。就在结婚前一个星期的这一天,他就带着准新娘去婚纱店里试了一下婚纱和礼服。

当方嘉良看到穿着雪白的蕾丝镶钻露肩婚纱长裙,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美丽新娘,出现在了自己面前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就沉醉了。他目光深邃地注视着眼前的女人,深情款款地说:“凝雪,你真的好美!我真是三生有幸才能让你成为我的新娘啊!”

此刻的姜凝雪看着穿着一身白色礼服,帅气中透着霸气站在自己面前的高大男人,听着他发自肺腑温柔如天籁的话语,她的脸上一下子就泛起了两朵红云,第一次莫名的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这种感觉是方顺平从来都没有给过她的:“嘉良,我好像有种身在梦中的感觉!真的是好不真实,甚至都让我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我们真的是要结婚了吗?”

方嘉良伸手拉着她来到了巨大的镜子墙前,他用手指着镜子里的他们说:“都是真的!你看你的脸上有多幸福啊,你马上就要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新娘了!”

注视着镜子中自己那美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般的身影,姜凝雪觉得自己的脸上简直都热得有些发烫了,她现在才有些确信的觉得,自己的确是真的要结婚嫁人了。忽然她看着自己平坦的小腹,一下子就又想起了自己那个不曾见过面的儿子,她立刻就抓着方嘉良的手眼泪汪汪地说:“嘉良,你一定要把咱们的儿子带回来,我好想他,我真的好担心他的安危,我真是一天都等不得了!”

将伤心难过的女人一下子就揽在了怀里,方嘉良一边轻抚着她的后背,一边轻声地安慰她说:“凝雪,你不要着急,一切我都自有安排,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眼下你只要开开心心地和我结婚,其他的事情什么都不要去想,你也什么都不必担心,一切有我,你只要相信我就足够了!”

“嗯!”

婚礼在三天后举行,那是在A国最顶级的酒店举行的一场豪华婚礼,直到婚礼的当天姜凝雪才知道,原来今天也是方顺平和李家二小姐结婚的日子。两场婚礼都在同一家酒店,而且都在室外的广场举行,姜凝雪和方嘉良的婚礼在酒店的A园举行,而方顺平和李家二小姐的婚礼在酒店的B园举行。在进入婚礼现场的时候,他们必须通过一条公用的小路,然后才会分别到达自己的婚礼现场。

因为这两场婚礼中的一方是在A国一手遮天的方老爷家的二公子,另一方是刚刚暂露头角的跨国超级集团神秘总裁,都是备受瞩目的“世纪婚礼”,所以整个A国乃至全球的新闻媒体,全都不约而同地聚集到了一起,简直就是盛况空前啊!

姜凝雪虽然知道方嘉良给她的婚礼一定会很豪华,可是却没有想到会豪华成这个样子,紧张得她手心直冒冷汗。再加上她才刚一上婚车,方嘉良就告诉了她今天也是方顺平的婚礼,而且还跟他们在同一个酒店举行,所以她的心情就更是始终都无法平静下来了。

方嘉良轻轻地将姜凝雪揽在怀里,语气有些凝重地说:“我知道你可能会不理解,我为什么会选和方顺平同一天、同一个酒店结婚。别紧张,尽管我的目的是要打垮方家,但是我也是非常诚心诚意想要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想一想,我们的敌人就要在我们的面前被打击得措手不及,他们很快就要从天堂直街掉进地狱,为他们所犯下的罪过接受惩罚,那将会是一副多么美妙的画面啊!”

虽然方嘉良说得很轻松,可是姜凝雪还是忍不住担心地问:“你确定我们的儿子不会受到伤害吗?你准备怎么对付方家的人?难道说你要在咱们的婚礼上对他们发难吗?”

轻轻地吻了吻新娘子漂亮的额头,方嘉良眼神悠悠的说:“真是什么都没有办法瞒你啊!你说的对,到目前为止方家的那些“大人物们”,还不知道他们即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个“敌人”。我的真实身份一直都被我隐藏得很好,目的就是要在他们最得意的时候给他们重重的一击,只有直接把他们打进地狱,让他们接受惩罚永远都翻不了身,他们才会明白自己到底犯下了怎样的罪过!”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豪华婚车里的气氛一下子就显得有些凝重了起来,好一会儿方嘉良才温柔的单手捧起了姜凝雪的下巴,与她四目相对语气坚定的说:“凝雪,今天的确是一个大日子,既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也是我们复仇的日子!你什么都不必担心,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大仇一报,咱们的儿子就会回到咱们身边的,你只要勇敢的和我站在一起就足够了!告诉我,你能做到对不对?”

此时此刻,姜凝雪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为了夺回儿子,她无论如何都是要拼劲全力去争取的。心中的想法再次给了姜凝雪力量,她也再次明白自己唯有相信和支持眼前这个,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才能有夺回儿子的希望,于是她就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方嘉良,非常肯定不再紧张的说:“我能做到,相信你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话音一落,方嘉良没有再说话,而是直接用一个又长又热情的吻来回应了姜凝雪,直到婚车的队伍来到了婚礼的现场。

还有 29%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98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不完的青春 密集往来 一个人的张望 听着呼吸的馨香 时间独立 像留白 爱情擦肩而过 匆匆那年 来不及拥抱 暗自垂...
    带露珠的翅膀阅读 174评论 0 4
  • 看到新闻里,人员受伤、遇到困难众人围观,而没有人去伸手帮助这类的事情出奇的多,媒体回应的大多是社会冷漠,刚读到一本...
    奥古斯都阅读 460评论 0 1
  • 开场献舞!然后Kiss everyone!恶心你们一下。 都是买产品才关注的吧,你们好样的!这是本公众号的第一篇文...
    小窗阅读 57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