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9海舌公园不想说再见《从狗血到传奇的云南“艳遇”之旅》

5月6号,也就是到大理喜洲的第二天。

我睡得非常好,早早的就起了床。然后我就去镇上给她们买早点了,我跑了好几家早餐店,这个也买点那个也买点,就是没买到鸡蛋。

后来才知道喜洲这边的人,早上没有吃鸡蛋的习惯。买回来后我就喊她们起床吃早点,幸好我多买了几个花样,她俩有的东西不吃,有的吃一点觉得不好吃,大部分都是我跟杰哥吃了。

早餐过后,我发现吕有一个补水仪特别高大上,我让她借给我用了一次,她还给了我其他补水的精华液什么的东西。我的脸上还有手上,都晒伤了,干的很严重,脸都要炸了的感觉。主要是那天在拉市海划船晒伤的,这边紫外线太强了,又是第一次来,我这个人比较简单,所以带的东西也简单,其实是越少越好。我们收拾好了行李,然后去跟老板退了房间,但是我们把行李先寄存在他们这里,晚点玩好了再回来拿,再过去大理古城。

对了,还有那只可爱的小Baby,就是那只可爱的小狗啊。我给它吃了米糕,还有花卷,还有包子,这些它都吃了一些。它实在是太能吃了,后来都吃撑了,都打嗝了,吃的都走不动了。还有,我原本想把剩下的吃的拿去给小猫咪吃一点的,下楼没有发现小猫咪,它可能在屋子里面,还没起床吧。后来老板告诉我,小猫咪太小了不吃这些,我就没有再坚持了。

当时我们在老板那里租了两辆电瓶车,吕帮杰哥选的蓝色的,我跟妍说我要那个粉色的。吕当时还笑话我,你一个大男人居然选个粉色的,醉了。哈哈,我解释道,我本来也想选蓝色,被你选了那我只能选粉色的。杰哥载着吕,我带着妍,我们顺着高德地图的语音导航,就愉快的粗发了。

那天天气非常的好,出了大太阳,我没有穿外套,显然骑上车子后有点冷了。可是我心想后坐着美女,我就不觉得冷了,心理暖暖的不是。刚开始我骑那个车子不是很习惯,原本妍也是想要跟吕一样,横着坐在后座椅上。可是她坐上来后我觉得我骑的不太稳,我就跟她说你还是跨过来坐着吧。然后她就听我的了,跨过来坐着了。

一路上吕在后面一直笑个不停,觉得妍得坐姿非常难看。我一直在帮她挡枪,我说别人不都是这样坐的么,还分什么男人坐姿女人坐姿,不都一样么,有什么好笑的,我也是醉了。正在我们打嘴仗的时候,最搞笑最传奇的一幕发生了。

我发现地上掉了50块钱,我赶紧示意妍下车捡钱,妍还没反应过来,她以为我逗她玩的。

我赶紧停车指给她看,然后她才看见了,捡钱的瞬间笑的跟个没见过这么大钱的小孩子一样。

说实话,我也确实没有捡过这么大的钱,妍说他也没有捡过。因为海舌公园不要门票,后来我们在公园里的所有花销,就都是这50块搞定的了。不得不感叹,今天实在太幸运了,应该是来云南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一路上骑了大概半个多小时,路上的乡间小道都非常的美。到达公园门口后,有个大叔示意我们停车,说公园里面不能骑车进去,我们就停了电瓶车,还收了一辆5快的停车费。后来我们走进去后,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人骑车进来的,彻底醉了。

我们从门口进来后走了10来分钟,到了里面后我们买了些水和吃的,所有的花费就是那好运气报销的了。

我们都吃的很开心,捡到钱了拿谁谁都开心的呵。好吧,吃好喝好以后,小护士,化妆师,摄影师,还有我这个逗比癌患者,装逼模式马上开始了。

先直接连续爆图12张,请耐心欣赏。

后面还有更多狗血又传奇的剧情等着你。

面对洱海,如此之美景,还有佳人相伴,我内心诗人的荷尔蒙又要爆发了,简直如潮水般涌来,遂写诗一首。

   《洱海》

自古美人如名画,佳人相聚是一家。

君不问卿应作何,魂断洱海连裙下。

------------------------2017.5.6.大理.

下午3点多后,我们从海舌公园出来了,我们骑着小毛驴就返回了。可是我们的手机都没电了,本来我们还可以高德导航的,反正我也是有一点路痴来得时候没记路。

我和杰哥就忽悠他俩,说我们记得路。然后,就骑着车子载着两妹纸,凭着模糊的记忆瞎跑了一圈,在路上跑到一半好像走错了。俩个姑娘都反映说这路怎么好像没走过啊,我们就继续忽悠说我俩另辟蹊径。

后来一路上多跑了半个多小时,走了好多弯路,还问了路人,才完全到达了酒店,然后我们就坐车去大理古城了。


到大理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我们下车以后有一个大姐走了过来。她问我们是否需要住宿,当然我们确实需要,然后就跟着大姐走了几分钟后就来到了她们酒店,真是便宜才80,就是条件有限,当然我们自己也不富裕,然后就住下了。

晚上我们一起去吃火锅了,她们俩个逗逼吃相实在惊人。我们一顿饭至少吃了三个小时,因为她们三个都是湖北人,她们一起都是说方言。虽然我是九江人,但是九江话和湖北话基本差不多,我时不时的也插上两句方言,逗得大家特别搞笑。

这顿饭吃下来简直是看戏,拿别人三个女人一台戏,她们俩个女人一台戏。一个特别能吹,一个特别能演。

我记的讲到一个段子的时候特别搞笑,俩个人简直太能演了。她们湖北人不都喜欢吃辣对吧,吕在我们四个里面是最能吃辣。

当时吕说到一次上学的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实在是太饿了,家里又没啥吃的,刚好发现厨房有一包小红辣椒。然后就拿出来直接吃了,我反正是吃不了。

后来,出门看到邻居家的一个4岁的小孩,小丫头片子跟这小孩说,来来来,姐姐给你好吃的,然后塞他嘴里几个小红辣椒。小孩没看清楚啥东西,就直接吃了,后来直接辣哭了。小屁孩哭着回家告状,说这姐姐骗他了。我当时都笑的嘴里酒都喷出来了,那个肚子都快要笑出八块腹肌了。

最搞笑的不是这个,那个妍也没注意听,好像当时看了一下手机。我们三个一直在笑个不停,她居然没听到吕说什么也跟着在憨笑起来了。我也是醉了,酒都没喝醉,笑醉了。

后来我们质问妍,你知道我们刚才在笑什么吗?她支支吾的,说的含含糊糊,而且不停的在夹小萝卜吃,还不停的塞到吕的嘴里给她吃,嘴里还说着一些不修边幅的话,什么爱不爱的都出来了。

吕明显有无语了,而且还抱怨说妍不够爱她。每次跟她说话都是心不在焉的,还说上学的时候,有三年每次都是她等妍一起上学,妍从没提前没等过她。还有去年从广东回来,她都没去接她,而且吕一回来就去找妍了。

也没别的意思,就是说妍不够爱她。女人嘛,两个人总一个爱的深些,另一个爱的浅些,所以吕有些情绪也是正常的。看到此景,我还象征性的帮了妍,说了一些圆场的话,怕她说不过她,又解释不了。

好吧,回到刚才的笑话,那个妍不是正不停的在给吕嘴里塞小萝卜么,还不停道歉说,我错了我错了。

这时候吕决定要提醒一下她刚才的笑话,就夹了一个小红辣椒给妍吃,妍不吃啊,妍不上当,妍是最不能吃辣的那个。

妍,接下来一个辣椒就放下,吕接着又夹了一个给妍,妍接住又放下,吕又再夹了一个......嘴里还说着,你把这个小辣椒吃了就想起来了,要是不吃就证明你不爱我。快吃下去,不吃我就不原谅你。

可是妍还是不肯吃,然后支支吾的说她想起来了。说的什么跟辣椒有关的事,不知道是不是编的,很刚才吕说的牛头不对马嘴。我跟杰哥在一旁死笑,真是没谁了。

最后,没办法,在吕的压迫下,妍最终还是证明了一下,她是爱她的,就吃了一个小辣椒,就差没辣哭了。

最后我们就告诉她了,刚才那个笑话的事。妍听完就傻了,觉得我们把她也当三岁小孩耍了。

大家都笑到不行了,真是没谁了。

晚上饭后我们在大理古城里转了一圈,消化消化也是好的。顺便看了看大理的夜景,何乐而不为呢!

虾扯蛋

我们吃到了一种叫虾扯蛋的东西,特别的好吃,是鹌鹑蛋和虾放在一起的。我们吃完以后觉得不错,又买了一次,多少钱来着好像不贵十几块的样子。

后来,妍和吕看到了一件裙子特别漂亮,索性俩个人都买了同一款,只是颜色不一样,确实非常好看。俩个小丫头高兴的不得了,晚上回来的路上,居然一路小跑回的酒店,说是要减肥了。

只是吕白天在海舌公园,下水去拍照了有点着凉了,回酒店后,好像有些咳嗽了。我也是下意识的一回酒店就用电壶给她们烧了点茶,给她们俩一人倒了一杯开水。

白天的时候吕就有些咳嗽,我曾经给她俩也倒过开水,她俩忘了喝,晚上我特地嘱咐她俩记得别忘了喝。

接下来我就跟杰哥洗洗就准备睡了,我问他她们几号回武汉,杰哥说9号,后来我也买了9号的机票,从丽江回上海,只不过中途要停一下武汉。

我当时就觉得,今天玩的实在太开心了,都有些过头了,这么多天以来最开心的一天。有点不太真实了,像做梦一般。总觉得福祸相依,物极必反,心里有些不踏实,也有些担心了。

后来,那天晚上睡觉前,杰哥突然跟我说了这样一句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杰哥他说,那个要不你明天自己玩吧,我看她们俩今天有点小情绪了。 我有些诧异,我只回了一句,不会吧。我以为他跟我开玩...
    我在高老庄等你阅读 682评论 4 10
  •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余下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我要健康漂亮的去面对生活…… 好的身材有各种各样的幸福,而...
    China康嘉奇阅读 171评论 0 0
  • 十一月的天空清澈得仿佛能够倒映出整个人间的模样.秋末的午风紧紧地贴着地面,惊扰了长眠不久的落叶. 曦洛又旷了一...
    八月的心跳阅读 841评论 0 1
  • 糖月阳阅读 114评论 1 0
  • 我有一把铁刀,专杀天下罪恶之人,然而我却不是大侠,是一名刽子手。 时辰还未到,刑场上下早已人满为患了,嘈嘈杂杂,热...
    半朽阅读 686评论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