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爱情的失败者

      曾经我以为我会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我心里有他,他心里有我,绝不会离开对方,也不会对对方造成任何威胁。我以为我的单纯会让这段爱情越单纯 我以为他和我一样 可以肩并肩走在梦想的路上 互相搀扶 可以彼此那么的懂对方 我是个不怕付出的人 我认为爱一个人就是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舍去自己 成全那位 让他感动 让他知道你的好......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有天在微信上看见一位陌生人 感觉不认识 就发了个句号过去。看对方是否把自己删除了 没想到对方回了一个笑脸 所以我的爱情是从一个句号开始的 。

     从那以后我们一发不可收拾的聊天 吃饭睡觉上课总会有个人关心和爱护 慢慢的我爱上了这种感觉 我想让自己更好 我开始想见他 我想大部分女孩都有吧 感觉自己总是不够漂亮 尽管你其实已经很漂亮。我开始各种减肥 想把自己最好的样子展现给他。聊着聊着我们开始互相赠送礼物 我送他衣服 他送我玩偶等 慢慢的我们开始谋划开始见面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不懂自己怎么会那么害羞 不夸张的说 躲在圆形花丛中不敢理直气壮的出现 他发现我在草丛后面 直径走了过来 发现他过来 我慌忙跑到右边 他追来 我又到左 一直躲躲藏藏了好久 我不自觉的笑了。看见他的时候只看他穿着白衬衫 显得那么干净和成熟 其实我知道他是很幼稚的 有点不相信这就是日夜陪我聊天的人 有点不真实感。然后我们坐在我家后花园的石凳子上 他看着我说把你手机拿来给我检查 我觉得好笑 故意不给他 他过来抢 结果不小心差点狗吃屎 。

“啊!”他惨叫了一声 眼看就要倒我身上了。

我一把扶住然后说“好好好 给你就是了不过公平起见 我也要看你的!”

  也许开始就是搞笑的 以至于我们后面的见面都是各种状况与笑点 开始的陌生到快速适应 至少我的心理体验是慢的。但他很快 我们见面那晚聊了很久 他送我回家 可能聊的比较熟吧 我准备进家门的时候 他一把抱住我 就狠狠的吻了上来 。

   轻轻在我耳边说“我喜欢你”我承认我当时是空白的 只感觉好浪漫 好像韩剧一样 殊不知那是我的初吻......

   第二次见面也许是我真正喜欢上他的时候吧 只记得他那天穿着我送给他的衣服 黑色的 上面有白色字母 却的衬他很干净又那么温柔 而我穿着他送的蓝色蕾丝短袖 因为我怕很别扭 就带上我最好的朋友安妮 安妮是个高高壮壮的大美女 笑起来像个可爱的孩子 是我最好的闺蜜 我们内心的闺蜜俩字是很神圣的 只有一人的那种 我们一起去了西餐厅 安妮从一开始就各种挖苦他 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呀 喜欢她吗 准备怎么度过呢 同时也不忘爆我的料 说我去宾馆一天要洗三次澡 去了一次 出门要洗一次 走了也要洗一次 感觉像没洗过澡一样  只记得他就一直笑着 每个问题他都回答自如 但还是看出他有点害羞 至少我能看出来 他不停的让我多吃  中间还要喂我 安妮一直在起哄 喂她喂她 我吃了一口他又喂一口 我承认我当时是有点脸红了 他的样子真的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我默默的想。

  后来他经常会约我出来见面 我家人管我很严,不会同意我晚上出去 所以我们见面很困难 白天他上班 晚上我又出不来 所以很纠结。

   很多次他下班就在我家楼下 一直等我 可我一次次也不敢出去哈哈 然后我们会打电话 他让我把灯打开 说想看看我 我说不行开灯我妈就会发现 于是每次我都只能开着手电筒模式 跟他边打电话边照着自己的脸 其实很多次我都是很害羞的 (此处省略一万字)

“回去吧”

“我不要回,我想你,我想离你更近一点”其实我听了很感动。

“快走吧,我该睡觉了,楼下很冷”

“嗯嗯,好吧,那我走了,明天我下班早,你早些出来”说着就对我招手,对着嘴型说“我爱你 ”我知道他不敢喊出来,因为会把我妈吵醒。但我心里乐开了花 ,很甜。

     第二天晚上,只记得夜空很美,我们一起去散步,是个郊区,一路打打闹闹。

“看见我的样子你后悔了吗”他问。

“后悔”

“什么!"

“没有啦,是后悔没有早点认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