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悬疑】潜龙机密之丛林谜战(6)穿越疑云

萧郎看着黄武男的痴情样儿,自语道:“王子、英雄来了。”

小个子肖允鲜腰间插着3把求生刀,分别是诸葛空、领队、猛龙的,还背着2把中正式步枪,有一把是泥文强的。

中正式因蒋中正得名,此步枪不是破烂,是利器。在收藏界是珍品。

中正式来源于德国毛瑟步枪,使用7.92毫米口径步枪弹,弹头打到人身上,非死即重伤。被中正式打中的日军士兵,入口是个小口,出来则是一个大口子。即使射中非要害,也无法简单阵前治疗,必须送野战医院。

而且中正式的尖弹头质量较轻、初速较高,空气阻力小,不易受风力影响等,在抗战战场上,国军中有经验的战士可以直接拿中正式步枪当狙击枪使。

小个子肖允鲜和大个子泥文强,正是迷晕诸葛空和如早妹子的人。

月春红站在洛剑锋边上,肩扛一把M1A1式汤姆逊冲锋枪,从站位看,此人是洛剑锋的助手,4人中的2号人物。春红兄也正抬头藐视被俘虏的驴友小队。

汤姆逊冲锋枪结构比较复杂,M1A1式是简化版,是最后一款军用汤姆逊冲锋枪。M1A1式也是汤姆逊冲锋枪中最容易加工,成本最低的武器。

少校洛剑锋吩咐手下:“给他们松绑,漂亮的小姐们全部松开,男的只绑住手即可。”

泥文强道:“老师,那两个大个子呢?”他手指肌肉兄弟。

“一样松绑、一样对待,再健壮的人失去了斗志,一样是渣。”

黄武男自言自语:“太帅了,太美型了,这是上天送我的盖世英雄吗?”

萧郎小声:“小男、小男,你清醒点。”

洛剑锋和武男妹子眼神相对,冲她礼貌微笑,微微鞠躬。

洛剑锋继续吩咐手下:“松开后,全部带到帐篷那边。”

3名国军战士齐声:“是!长官!”

驴友小队围坐在地上,由这3名国军战士看着,战士们端着长枪指着俘虏。洛剑锋亲自为诸葛空松开双手,带他进帐篷——本是诸葛空他们自己的帐篷。

短短一夜,自己的X宿营地就不是自己的了,驴友们感慨万千。

帐篷里,两人盘膝面对面坐下,洛剑锋递给诸葛空一杯热咖啡。

“为什么找我谈?”诸葛空先问。

“你们的队伍,外面那些男人基本都是渣,只有你外形、气质魅力这些算是及格,我不会看走眼的,你才是你们队伍的主心骨。”

“说到外形气质魅力,我们队伍中有比我好看的,他叫齐京冰。”

洛剑锋笑了:“那个帅伙子啊,是好看,但太阴柔,人也沉不住气。”

“论主心骨,我们郭领队才是,我是一个普通队员而已。”

洛剑锋再笑:“那个胖子啊,平时呢是你们领队,真遇上危险,就成了一头猪,刚刚和文强对嚎,你说好笑不?哈哈哈哈哈——”

洛剑锋大笑完,掏出手枪放在一边。

诸葛空问:“敢问长官怎么称呼?”

“姓洛名剑锋。”

诸葛空正要继续,剑锋做个“嘘”的动作。洛剑锋道:“有枪的男人才有发言权,你现在反客为主了,该我掌握主动了。”

“好、好,长官请。”

“现在是哪一年?几月几日?”

“公元2018年6月15日。”

洛剑锋问:“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诸葛空答:“本来想寻找一片净土——花海世界,但在这片丛林迷路了,进退不得。”

“你们好虔诚,想脱离世俗之地。”洛剑锋讥讽,“这里是地磁异常区域,想必我们一样,所有的通讯设备都没用了。”

“是的。”

“你果然和外面的人不一样,很冷静嘛。沉得住气的男人,我喜欢。我和我的三个兄弟来自民国32年7月,穿越了!具体哪一天记不清了,我们到的时候你正好在和大胸脯姑娘幽会,你说巧不巧?哈哈哈哈哈哈。”

诸葛空没有笑:“洛长官来自1943年?1943年7月?还有,您口中的大胸脯姑娘,她叫夏侯如早,是我最重视的朋友,最亲的妹妹,请不要用‘幽会’一词。”

“好好好,我的确来自1943年7月。”

“洛长官知道自己穿越了,还一点儿不慌张,我很佩服。我很好奇您的穿越一说,可以详细讲讲吗?”

洛剑锋道:“好!诸葛空,你很像一个人,当然远远不及他,他是我最亲的兄弟,最敬重的男人,如果我是NO.1,只有他有资格做NO.2。我会把知道的,全部告诉你,因为要走出这片丛林,我们需要合作。”

外边有吵闹声传来,吵闹声渐渐变大。

洛剑锋大吼:“都给我安静!文强你不要搞事!给我静一静!”

帐篷外边渐渐安静下来。

洛剑锋继续道:“昨夜迷晕你们之后,我仔细翻看过你们的所有东西,这些物品的生产日期、出厂日期啊,还有你们的装备很先进,等等一切,只能说明我穿越了。”

听着洛剑锋的诉说,太出人意料。

军官洛剑锋再道:“穿越之前,我和我的人正在丛林里执行任务,我们有两拨人,我是1队,我这队莫名穿越到了你们所在的2018年的丛林。剩下一拨人,是2队,他们还在1943年吧,我需要回到1943年和他们会合。”

诸葛空沉思一会,道:“穿越发生的时候是不是有什么异象?是不是有闪电、有浓雾?”

“你怎么知道的?!”

诸葛空道:“我们这边同样遭遇过,来到这片迷失丛林后,就和外界再无联系了。当第一眼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差点儿以为是我穿越了,穿越到了抗战年代。”

“你没有穿越!是我穿越了。现在的林子很安静,我穿越前的林子不会这么安静,天空有敌机,地面有高射炮射击。那片丛林不是子弹乱飞,就是炮火连天,我们在和日本人丛林作战。”

洛剑锋从作战服里摸出一张地图——就是领队的花海世界地图,有些得意道:“你跟你的人是走不出去的,但我能。我的助手叫月春红,很厉害的,有他带路,都能离开这里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