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节 海王暴露

“你好,请问这有洗手间吗?”杨AA似乎有点尿急。

“有的,您随我来就好。”服务员客气的说着。

杨AA对秦S略表抱歉后,就随着服务员离开了,此时秦S的脸上终于不再挂有笑容,与此同时,他们的饮料也被送到

了桌上,秦S拿起杨AA点的酸梅汁,手在玻璃杯上空停留了一会儿后,又很随意的搅动了几下吸管,接着又拿起自

己的可乐吸了一口,随即又若无其事的将酸梅汁放到了杨AA的座位上。然后又很自然的拿起周边的菜开始下锅。大

概过了两三分钟,杨AA快速的走了过来,一边落座一边说着抱歉。秦S此时又带上了他那迷人的微笑,回应着“没

事,女孩子去厕所久一点正常。来,喝点饮料吧。”

“好”杨AA顺从的拿起酸梅汁,不过刚拿起又放下了,“太冰了,还是再放一放吧,不然和火锅一起吃容易拉肚子

。我还是先喝点茶吧。”

“对,还是先喝点茶吧,这大麦茶还可以。”秦S似乎略有失望。

为了赶上接下来的电影,俩人大快朵颐,在吃饭快结束的时候,杨AA实在是吃不下了,看着一杯都没动的酸梅汁不

觉有些可惜,此时,秦S也盯着酸梅汁看,杨AA看了看秦S,怕他误会自己铺张浪费,于是一边拿起杯子,一边感叹

着好饱啊,实在喝不下了,算了,我还是泯一小口意思一下吧。

秦S笑笑没说话,只是点点头。

俩人起身又一前一后的走出了火锅店,因为电影院就在同一栋楼里,所以两人也就不着急,慢慢的走向电影院。路

上,杨AA觉得自己有点犯困,但又不想表现的太过明显,只能拖着越来越沉重的步伐跟在后面走着,慢慢的连秦S

和她说话,他也都不太想说,哈欠连天的。还好到电影院的时候电影正好开场,检票进到放映厅后,杨AA虽然困,

但是仍然发现这部剧并不像秦S说的那样很火,整个场内稀稀散散的坐着一些人,此时感觉又累又困的杨AA问秦S座

位在哪,秦S拿着票认真的找着,跟着放映厅的地面指示灯,两人最终到了一个非常偏僻的角落。杨AA见状,不由

抱怨道:“你咋选的位置,这么偏?”秦S此时挠挠头,一脸无辜的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当时光顾着

吃饭了吧。要不咱就将就着看吧。”

杨AA此时哪有心思计较这些,也就将就着坐在了最里面的位置,坐下以后抱着自己的包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秦S说着

话,不知不觉的,杨AA睡着了,放映厅的灯光也因为电影放映悄无声息的关上了。此时,除了投射电影的光源,客

座处都是漆黑黑的,一双魔抓也开始了恶意的动作。。。。。。

随着剧情的发展,电影也即将落幕,此时的杨AA还在做梦,却被一旁的人摇醒。“醒醒吧,小猪,看你睡的口水都

快留下来了吧。”

顺着声音,杨AA看见秦S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顿时羞赧不堪,连忙抓起包挡住。定了定神后才装作什

么也没发生一样说:“额,看电影嘛,片子无聊睡着很正常,嗯,很正常。”

秦S面带笑意,“那你还是看个片尾吧。”杨AA听罢,没搭理,正襟危坐着假装在看电影。此时虽然没有了睡意,

但是一觉醒来,某处有点湿润,异常难受,内衣感觉也穿的不舒服,但是又不好表现出来,只能等到回去再说。

电影播放完毕,放映厅的灯再次亮起,杨AA频繁的眨了几下眼睛才适应了灯光,刚起身,脚一软差点跌到前面秦S

的身上,还好自己稳住了。秦S感觉后面有动静,回过头来问:“没事吧?”

“没事,没事,坐太久脚软了。”杨AA觉得看场电影看的太掉价了,太丢脸了。

“走吧,现在都晚上十点多了,我们回去吧。”秦S一边带杨AA出来,一边看了看表。

“嗯,好的。再不回去难不成还要去吃夜宵啊。”杨AA觉得除了刚才的那场电影,其他时间相处还是挺愉快的。

“那,你要请我吃夜宵吗?”秦S坏笑着。

“请就请,一顿夜宵也吃不穷我。”杨AA巴不得赶紧转移话题,不然还聊刚刚电影院的事情,自己简直要找个地缝

钻进去了。

“那走吧,地点你定。”秦S也不客气,直接回到。

杨AA:“走吧,方便起见,我们小区附近好了,有家烧烤铺不错。”

俩人开车从地库出来的时候已经不下雨了,空气中的水腥味也不是很大,外面还有一丝凉风,挺好的。杨AA陶醉的

看着窗外。此时秦S打趣到:“看来今晚牛郎织女相会流了不少泪啊,也不知道今晚牛郎有没有回到人间啊,哈哈

哈。”这话似乎意有所指,但是杨AA也不好意思提出疑问,“那王母娘娘不得气死。”

“谁说的,说不定今晚牛郎和织女可以共度良宵呢。”说完,含情脉脉的看了看杨AA,另外一只手牵上了杨AA的手

。顿时杨AA觉得浑身触电般的酥麻,就连说话的声音也都结巴,颤抖,“天、天上可、可没有酒店”

秦S的嘴角不经略过一丝坏笑,“没事,天上没有没关系,地上有就好,我看你说的那家夜宵也不用去了,我带你

去一家特别符合今晚气质的地方吃夜宵吧。”

此时的杨AA知道秦S是什么意思,但是也没拒绝,自己也不是没碰过男人,只是觉得和一个相识还不到24小时的男

人共度良宵,有点不太合适,但与此同时,心里还觉得有点刺激。

见杨AA没有拒绝,秦S直接开车前往鸽子窝酒店,一路上两人都未任何言语,但车内的气氛却异常的暧昧。

到了地方,两人似乎约定好一样,下车、登记,上楼、刷卡、进房,这一连串的动作之间,没一句废话,进房以后

,俩人一起进了卫生间坦诚相见,之后,自然是做一些对得起这个节日的事情。

孤男寡女的你情我愿,从来都不是根据相识的时长来判断的,躺在床上的杨AA此时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刺激过后

,觉得放松不少,身边的人已然熟睡,这个人,会是自己的另一伴嘛。正想着,对方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亮了,并

发出了几声震动声,而此时手机的主人正呼呼大睡,好奇心驱使,杨AA起身走到床的另一边,悄咪咪的去看亮的屏

幕。手机虽然上了锁,但是短信还是显示了发送人和发送内容的前几个字,只那一眼,杨AA被屏幕上刺眼的三个字

扎了心,恨不得立马把这呼呼大睡的男人捶醒,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对自己,不为别的,就因为屏幕上眨眼的几个字

,“亲爱的,我想你了。”

“喂,你醒醒,醒醒。”为避免发生什么意外,杨AA强忍着怒气穿好衣服以后才把这个睡得跟猪一样的男人摇醒,

半夜,睡眼惺忪的男人略带起床气的抱怨道,“怎么了,大半夜的能不能让人好好睡觉。”

“你手机里亲爱的是谁?”杨AA气呼呼的质问道。

见自己的隐私被人发现,之前还很绅士的男人此时异常愤怒,似乎做错事的人是杨AA一样,“你发什么疯,我们睡

之前说过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吗?说过自己有对象了吗?你情我愿的事情,怪得了谁,还不是你自己贪心。”男人一

边骂着,一边穿好衣服,拿上属于自己的东西,骂骂咧咧的走了。

男人说的话句句扎心,的确,他们睡之前的确没确认关系,他也是不想白白错失一个优质男,是她有点贪心了。半

夜,外面很黑,商家营造的七夕氛围还在,杨AA却觉得这很扎眼,除了想赶紧逃离这里,别无他想。也不知道自己

是怎么从房间走到门口的出租上的,还好现在有打车软件,不然大半夜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上了车子,和司

机师傅确认好地点以后,就抱紧自己,一言不发,开车的司机师傅见状,也不好搭话。一路无言,浑浑噩噩的走进

出租屋,躺在自己的床上,折腾了半宿的杨AA此时却失眠了,是啊,换谁不失眠呢。本以为遇上了一个优质男,没

想到却是一个海王,还被他白嫖了一番,换谁谁受得了。说到此,还好当时做了措施,不然,有个万一,真的是要

哭晕在厕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