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 哪那么多运气?行至极致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起来。

前一阵子,动物村还真来了阵“福星高照风”

“大投资家”金钱豹先生衣锦还乡,为乡亲们带来福利,凡是做好本职工作,对村里发展有贡献的村民,都有机会获得猛豹集团的资金支持和广告位推广,帮村里朴实的大家脱贫致富。

那形势大好的时候,天上真是繁星点点,大牛与小猪齐飞,天鹅共野鸭一色。

能富的不能富的,晚上都在窝里数钱数到手抽筋,开心的四处打滚。

熊猫小胖家的武馆成功招收了三期学员,第一期顺利出师的学员,负责动物村的安保工作,保障大家人身财产安全,免受恶势力侵害。

兔兔小白家的私房菜馆也开了两家连锁店,将应季的蔬果烹饪得色香味俱全,美味又养生,餐馆环境干净整洁,隔壁村爱吃肉的小汪都喜欢来这点个什锦拼盘。

狐狸小美家的“我爱湖”主题旅店,也因为热情招待来参加“草原之旅”的游客们,被金钱豹先生纳入的“草原之旅”项目驰名品牌,慢慢人气旺起来,成为村内四爪级酒店。

2个月的时间,动物村收入就翻了两番,大家其乐融融,都过上了好日子。

大家都说,多亏了金钱豹先生给的支持鼓励,不然离发家致富还远着呢。

听说大家日子过得不错,当地流氓赖皮蛇扭着肥肥的身子,错过融资机会的他,急匆匆赶来,是想分一杯羹,顺便趁机搞搞破坏,抓几只小黄鸟来吃。

没想到,刚从潮湿黑暗的洞穴钻出来,准备钻进村,就被村安保大队拦住了,直接被捆成一坨,送到了金钱豹面前。

见到老大哥,他大气都不敢喘了,完全没了平时凶狠阴冷的气势,缩成一团,委屈地冲着金钱豹道:

老大,咱俩当年也是一起吃过肉的,咋你回来都不帮帮兄弟,光顾着那些乳臭未干的小玩意儿们?要不是您,她们哪能过上那么好的日子!

金钱豹冷哼一声:谁成想这么多年过去,你不但没有半点长进,反而还在村里横行霸道,耀武扬威起来?我当时出去闯荡时,是谁在我面前打包票会好好照顾村里大家的?

当着我的面点头哈腰,背地里吃了多少小黄鸟!

兔兔小白虽然吃素,和咱们不一样,但人家做生意童叟无欺,私房菜能远近闻名,是因为人家时时刻刻想的都是怎么把菜做好吃,如何让顾客吃的满意吃的开心。【去掉假把式】

你可倒好!之前给你机会去卖粮食酒,你却为了蝇头小利,偷偷拿自来水勾兑,光顾着用钱做虚假广告!

熊猫小胖虽然胖,但人家练起来真功夫毫不含糊,每天起早贪黑得练习,别看人家天天挂着的黑眼圈,可老拳耍的有板有眼,带的小徒弟个顶个出色。【练就真本领】

再看看你,胡吃海塞,一身懒肉,跑不快蹿不高,真是辜负之前闪电一样的好身材!

狐狸小美虽然贼精,但人家有容人之量,积极找高手请教,主动交流分享商机,大家都喜欢和她合作,我这草原之旅的项目,可就多亏了她!【与高手同行】

你呢?妒忌狐狸小美做生意比你精明比你厉害,不找人家请教学习经营之道,天天窝在黑漆漆洞里长蘑菇,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我说的你可还服气?现在,还怪我不帮你?

我是带来了一定商机,但富起来最根本的原因,都在他们自己身上,因为付出了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因为不整虚的,因为有真材实料,因为能有见贤思齐的心怀。你呢??下去好好反思去吧。

ps:没瘦下来不要来见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个父母对孩子都有最无尚的爱,然而爱也有质的区别,爱于孩子而言是天堂还是地狱,就在于父母是否付出科学的、高质...
    Sarah王阅读 207评论 0 0
  • 有一个女孩子,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从小把她放在姥姥家寄养。 这个女孩子长大以后,变成了一个情绪极度戏剧化的人。 会...
    王卉西安阅读 1,607评论 3 6
  • 能做,赶快做! 抓紧干活啊,要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outlook,已经困扰我两天了,下决心卸载给它搞定,你...
    沙师弟23阅读 2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