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的老婆出轨了

网络图片

1

陈春富最近倒大霉了,眼看着工程即将结尾,老板却跑路了,手底下三十几号人都靠着他吃饭。

可不嘛,工人们辛辛苦苦忙活了一年,就瞅着这些工钱,好领着带回家在婆娘面前耍个威风,在乡亲们面前吹个牛逼。

也不知是哪个狗日的走漏了风声,这两天,总有一两个人往他家里跑,要探探口风。更有甚者,来了就想赖着不走了,比如唐大海。


“陈工,你就给句实话,那徐老板是不是真跑路了?”

“谁?谁说的,没有的事,别瞎说!!”

唐大海垂着头,丧气地说:“外边都这么说,我老婆马上要生了,就等着我的钱呢……”

陈春富猛吸了口烟,又缓缓吐出,像是打定了主意,说道:“你放心上工,就算徐老板真走了,我就是砸锅卖铁卖房子也把你们的工钱结了。”

“唉,好,我就认您这句话”说着,唐大海满面荣光地出了门。


这一周,陈春富愁得都没睡个安稳觉,嘴角边长了一圈的燎泡。

他去公司找了两次,那秘书都说,一周后徐老板就会回来,可等他一周后再去时,那建筑公司居然关门了,说提前放年假。


陈春富在心底骂了徐老板祖宗十八代, 手却不自觉的拨开了那个电话,对方依旧显示关机;

 他仍不死心的给对方发了几个微信,心底的火气快要关不住了,屏幕上的字还算语气恭敬:“徐老板,工程收尾阶段了,您是不是来看着点……”

“徐老板,这快要过年了,兄弟们都想着给您拜个早年,这工钱……”

一句句如石沉大海,一点回响儿都没有,操!


2

只听房门“咚”的一声响,龙小丽妆容绮丽的走了出来,瞥了一眼陈春富,拎上小包就要往外走。

“干啥去?”

“你管我?”

陈春富瞅了一眼时间,已是晚上9点了。

他把眉毛揪成倒八字,终是没有说话,眼睁睁看着龙小丽出了门。


陈春富今年43岁,国字脸,平时锻炼得体,看着像35岁,可即便是这样,他相对于龙小丽来说依旧是老男人了。

龙小丽才25岁,长得水灵,一双眼睛黑白分明,很是干净,对于陈春富这类男人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想当初,陈春富第一次见到龙小丽时,她正在上大一。

那时,龙小丽的父亲在陈春富手底下干活。

龙小丽来看望自己的父亲,陈春富只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女孩儿。

但陈春富想着,自己和龙小丽应该不会有什么交集。


没想到,在一次上工中,龙小丽的父亲从高架上摔了下来,住进了医院。

龙小丽哭着赶到时,陈春富在和她交谈中,才知道她的母亲早在她很小时就改嫁,消失得无影无踪,自己是父亲带大的,又供她读书。


陈春富觉得自己这事儿有门,于是,跑前跑后,又是垫钱,又是去和工程老板谈赔偿,给龙小丽弄了60万元救命钱。

当看到那钱时,龙小丽一下子就跪在了陈春富面前,口口声声说,这辈子一定会报答他。


可是,龙小丽的父亲运气不佳,在重症监护室住了1个多月,把赔的钱折腾得差不多了,命还是没救回来。

陈春富又“热心肠”地帮着龙小丽给她父亲料理了后事。

之后,陈春富让龙小丽继续读书,并承诺,将资助她读完大学。再后来,隔三差五地开着大众车往龙小丽身边凑,买花、送礼物、吃饭、看电影……


龙小丽从小就缺爱,这突然有个人对自己这么好,心底对他也有了些好感,不管是感激还是依赖,终究是感情。

可以说,陈春富为了得到龙小丽耍了一些手段,他在龙小丽最脆弱的时候挤到了她身边,再一点点一点点把她圈进了自己的领地。

龙小丽一毕业,两人就结了婚。


3

这日子过了一年多,陈春富感觉龙小丽有些变了,花钱越来越狠,也越来越贪玩。

工作找了几个,可都只上了半个多月就不干了。

陈春富刚开始还劝她去找个工作,可吵过两次后,龙小丽说自己赚那两钱还不够他一个月的烟钱。

陈春富就闭嘴了。

除此之外,陈春富还是很喜欢龙小丽,不管是床上床下,他都非常满意。


可自从知道徐老板跑路后,龙小丽就不消停了,刚开始,她劝陈春富,干脆一起出去躲躲,三十几号人啦,这半年的工钱,可得300多万呢。

但陈春富不想这样,这伙兄弟跟着自己干了好几年了,一直都很支持他,一是不忍心,二是以后还吃这碗饭呢,这伙人少不了。

最开始,龙小丽只是和他闹别扭,他也没在意。


又一日,不知是哪个好事的婆娘,窜到陈春丽面前说,让她行行好,帮帮忙,把钱先给工人们。

龙小丽说自己没有钱,要钱找陈春富去。

可那人不依不饶地说,怎么可能没钱,当初你爹的事儿不是赔了70万嘛。

 

这下篓子可大了,龙小丽怒气冲冲,跑回去了家,指着陈春富大吵大闹,“你个死骗子!!我要和你离婚。”

陈春富知道原因后,瞬间就萎了。

没错,当初,龙小丽的父亲确实被赔了70万,可实际上,陈春富只拿到了60万,剩下的10万呢?全部给找关系花出去了,不然哪有那么容易拿到钱。


陈春富想给龙小丽解释,可龙小丽却不想听,把门当着陈春富的面关得蹦蹦响。


看着那紧闭的门,陈春富突然觉得自己有些不值,他觉得自己对龙小丽这么好,可这女人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自己。

这关上的门就像龙小丽关上的心,陈春富进不去了。


4

两周过去了,徐老板的电话依然打不通,人就像蒸发了。

陈春富嘴上的燎泡没好,额头上又蹦出了许多痘来,他愁得都不想出门了,可龙小丽却喜欢上了出门。

陈春富自身难保,也没心情管她,想着这两天龙小丽也没说要离婚了,大概当时只是气糊涂了。

他在家里一遍遍核算自己还有多少钱,股票、基金都卖了,加上银行卡,大概有120万;除此之外,他这一年多工钱,是龙小丽保管的,除去花了的,应该还有个10来万吧,他想。


这晚,他想好好哄哄龙小丽,先把钱要来,给兄弟们先结一部分钱,好让他们安心回家过年。

看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龙小丽却还没回来。

陈春富有些急了,忙打了电话过去,可谁知,龙小丽把手机关了。

他一夜未睡,在客厅中坐了一夜。

第二天,龙小丽慢慢悠悠地回来了。

陈春富看着她毫不知耻的将脖子上的吻痕露在自己面前,听着她说,我们离婚吧。

陈春富居然有种终于到了的感觉。


他们真的就离了婚。

龙小丽带着陈春富的给的100万元离开了,火速嫁给了她新认识的富二代,没错,那晚她没回去就是和那人在一起。


她给陈春富发了喜帖,让其去看她奢华的婚礼,整个婚礼花了20多万。

随后又是出国度蜜月,又是花钱买奢饰品,过了一段风风光光的日子。

可谁知,后来发生了一件事给了龙小丽当头一棒,这富二代居然是个面子货,婚前的大方都是借钱摆阔,打肿脸充胖子,连结婚的房子都是贷款,目前还欠了别人80多万,而且那人竟然背着自己,把她的钱转出去还了欠债。


龙小丽后悔了,又想起了当初陈春富的好来。

她回去找陈春富时,发现有一个女人正在给陈春富献殷勤,就是那个当初告诉她,她爹出事儿赔了70万元的女人。

她觉得有些不对劲,冲上去质问女人,那人打了个哈哈,说是自己多嘴,不知道实情,原来有10万元是走关系花出去了。


5

龙小丽知道真相更会后悔,她狠狠地瞪了那女人一眼,就跑到陈春富面前,泪水糊了一脸,直说,自己是被骗了。

但陈春富不为所动,只冷冷的看了她一眼。

其实,当龙小丽刚走不久,徐老板就回来了,并打电话给了陈春富,告诉了这段时间的情况。


原来,徐老板是探险爱好者,40几岁了,老婆跟孩子出国陪读,自己没事时就想着出去登个无人山,越个无人沙漠啥的。并没跑路,只是去休了个假,那鬼地方居然没信号,本想着,就这么一周时间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就心安理得的探了个险。

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短短的7天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半个月,要不是遇到其他驴友,徐老板说不定真在里面折了。


徐老板这一回来,立即把钱给工人结了,因为工程做得不错,还额外给了陈春富30多万,并且将手里另外一个大工程交给陈春富做,过年就开工。


陈春富高兴坏了,立马想着给龙小丽打电话,希望她能回来,这日子还有的过,并且会越过越好,可谁知,龙小丽一张喜庆的婚帖送上,瞬间将陈春富活络的心冻硬了。

陈春富冷眼去看了龙小丽结婚,一见那新郎,他笑了。

好吧,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同甘共苦你不在,荣华富贵你不配。

这世间的是非,谁又说得清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每个人都有等公交车的经历,仔细观察等车的人你会发现很有意思,要远比无聊的等车有意思的多。如果把每个人想象成不同...
    小白HD阅读 322评论 1 2
  • 这次我们一起读的是《幼儿画报》里的故事《五颜六色》。 小雅和小咘想画画,买来纸、笔和红、黄、蓝三种颜料。小雅和小咘...
    久久王Anne阅读 516评论 0 1
  • 中元节,如果单就这个名字而言,我的家乡人,估计还不习惯这样称呼,或者说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们只是简单的以...
    如霞_472c阅读 351评论 0 1
  • 闷热的天气,晚上偶尔的暴雨,傍晚天边挂着的一弯彩虹,以及那圆圆的黄色的月亮,这些组成了这个夏季的风景。 也想剖析自...
    雪忆0331阅读 179评论 0 0
  • 把你放在心底,变成秘密 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摘自某歌词
    淳溪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