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烂尾楼很惨吗?还有更惨的!只因两万块,售楼处就打人啦!

亮亮丽君夫妇,小二君最开始是丽君降薪后买豆腐的视频关注他们小两口儿的。

他们小两口的事情,基本的发展脉络就是这个样子的,这里简单介绍下!他们两人都是农村的孩子,然后考上了大学后出来工作。两个人一起从河南农村老家跑到了大都市郑州。

两个人一起辛辛苦苦工作,拼命赚钱再加上家里的支持,这才攒了个首付,在郑州贷款买了房子。他们买的时间节点正好是历史高位,6点多的利率,首付好像是30多万,贷款了100多万,一个月光房贷好像都得六七千呢。

没办法,赶上了最高点买房,买房完了以后,本来以为自己的房子可以如期到手,结果21年的时候房地产崩盘,融创这边的房子就停工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们脸上原来有光的笑容第一次失去了颜色!

不过还有好转的希望,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保交楼轰轰烈烈展开行动,融创停工的房子又开始动工了,终于在今年9月份时封顶了!

但大家都知道啊,封顶完了以后,离交付房子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们的合同上写的是24年的4月份儿交房,不知道这是最开始的合同还是一再延期延到了24年4月份儿!

为什呢亮亮夫妇两人还要闹呢?这是因为他们想要和融创讨要2万块钱,主要是因为当时融创这边有一个政策,如果要是把自己当做中介,叫别人来他们这儿买房,成交后会给他们一个2万块钱的返点,相当于是亮亮介绍丽君来买房,房产证上写的是丽君的名字,融创就需要给亮亮丽君夫妇支付2万块钱的返点。

融创这边也认了这个合同书,但是交完钱后到现在这个钱也是一直没给,然后丽君、亮亮这两位就去融创的售楼处,通过直播希望能给融创一些压力。

就在前两天,亮亮丽君夫妇去直播,照常去要这两万块钱,然后就被融创那边儿的工作人员打了一顿,在打之前,融创的人还把售楼处的监控、水、电都关了!

打的过程中,还把丽君的手机也给抢走了,相当于是死无对证,把证据都销毁!更可恨的是还把亮亮车子的前胎给扎了,做的真是一个字,绝!你融创活该暴雷,做的这些事儿是要断子绝孙的事儿!真是做的够绝的!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来,资本在监管不利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儿,尤其是针对普通大众在维权成本高昂的当下,资本可以猖狂到何种地步!真的是对普通大众可以毫无底线、肆无忌惮的欺压!

不仅如此吧,打人者叫张翼飞,还舔着脸跑到医院去住院了,明眼一看就是就是个地痞恶霸,想要讹着亮亮他们,把性质搞成互殴!

亮亮丽军夫妇只是去医院里边紧急的包扎了一下,检查了下,费用还得自己出,他们接着被街道传唤,随后才被放出来,照顾自己家的孩子。

他们的账号目前也都是封禁状态了,从他们回复的情况来看,他们两感谢了所有支持者和民警同志帮忙解决问题,但从他们的表现上来看的话,这个解决是解决了问题还是解决了他们还两说!

昨直到昨天,亮亮丽君他们二人发出了最新的视频,他们要离开郑州了,回自己老家啊……结果当天晚上直播,抖音小号也被封了!

小二君写了这么多,主要是想让读者们先明白一下亮亮、丽君夫妇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再说一下面对他们这样无奈的举动,小军的一个看法。

首先我们先聊一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我们也都知道这两年楼市的一个变化,各个开发商暴雷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为什么会出现暴雷?为什么会开发商在银行监管的情况下,还能把保障楼盘开发的钱给移走,导致楼房缺少开发资金,没有办法干下去,直到政府出现宝交楼的情况才可以继续干下去。

这里面到底涉及到了哪些地方?哪些人需要处理?到底有没有处理,有没有抓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再来聊聊亮亮丽君夫妇他们被融创的业务员儿,这个叫张翼军他打了,有没有后续的处理,这个张翼君及其同伙有没有被抓,有没有被判刑,怎么定性的,这个性质也都没有说……

其他的方面很多网友都已经分析了,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只是想说的是,亮亮丽君夫妇作为我们90后的代表,他们绝对是比较优秀的代表了。

他们是全网几十万粉丝的博主,也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即便是如他们这样的人,在遇到烂尾楼的情况下,自己想要发声时还会发现,人身安全都是问题,他们会被无情的殴打,被某些势力逼迫,最终不得已两个人的工作丢掉,被迫离开发展多年的他们心心念念要落脚的地方,那要是出现这个情况的是我们普通人,我们该怎么办?

最后要说一句话!亮亮丽君夫妇的这个情况,郑州政府上大分了,真的!秀中之秀,蒂花之秀!

仅仅因为两万块钱,郑州这个城市被所有年轻人记住了,这种城市宣传,简直是无敌秀翻天!

哎,这事情想必大家心里都有谱,所以其他的人不好说,在如今这个时代,当下的这个环境下,想要买房、生子,普通家庭的人,还请多想一想!希望亮亮丽君夫妇以及和他们类似情况的家庭,早日得到圆满的答复,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