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老公回家,一条微信让我决定放弃拖了一年的婚姻

导语:

出轨的老公突然回归,妻子寂喜不已,已经自己这一年的一切感动了他。当初老公出轨两人争吵过闹过,但是老公对第三者迷恋不已,婚姻走到亲情,合也不容易分也不容易。无数次纠结争吵过后,一年后,老公回到家跟妻子道谦说后悔了,妻子还以为这一年反省让他看到家庭重要性,以为从此可以幸福过一生。殊不知无意听到蓝牙音响一条语音,让妻子瞬间醒悟,立马果断提出离婚,到底为什么妻子突然放弃这段婚姻?为什么老公会回归家庭,真是因为爱家爱妻子?我们继续往下看。

45岁的吴女士

我和老公遇见曾经我以为是缘份,恋爱中的女人可能都有点傻。那时考的不好,考上一个大专,父亲觉得大专还不好不上,但家里也没钱供我复读,听到父亲和母亲争执,听到父亲说还不如早点嫁人算了,第二天就跑出去,第一次出门,竟然也让我顺利找到早就在城里打工的表姐。表姐早两年没考上学就提前出来打工。但她也是在个纺织厂,每天工作时间长,工资还低,虽然我没考好,其实那时候还是想继续读点书,我不想长时间在哪里长班加班,感觉自己会变成一个机器。表姐就帮我找厂周边一个餐馆。这个餐馆还挺大的,可能是厂里很多领导招待客人的。而且离她近,可以相互照顾。

来到城市看到城市的喧哗,知道自己曾经的闭塞。一直自卑的心终于有了点信心,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好好干,一定可以收获,那时幼稚多么可笑。

以为这里一切繁华,肯定遍地都能找到金钱一样

第一次到大城市,带有乡音的话语也会引来同事的嘲笑,土气的穿着也让别人鄙夷。服务员一要有眼色,二要多笑,长相还要好。而对于一个农村来的我,当然不会穿衣打扮更没有钱,我住在宿舍,刚到的时候,就先在大厅做帮厨,后来我就自己慢慢下决心,熟练的记菜单,还私下练习写字,因为有时候要写别人定的菜。本来在学校我写字就不错,就想练习更好。

有一次我在空闲下来,别人都在聊天,我就在窗口边上废单子上练习写菜单,突然我们的代班经理看到,我吓死了,因为经常被同住的人嘲笑,我赶紧藏起来,但他并没笑我,要了我的字,说写的很好。他人长得挺周正,不算很帅,但是爱笑,会说话,要不然也不能做领班。很多女同事都喜欢他,男同事也愿意听他的安排。但我很少跟他说话,就是经常听他们聊天,每天早会听他说。自从那次看到我练习后,他后来轮班就让我学收银,那时候的我非常爱学习,可能就是这样,每个人都会有擅长的,上学时学习不好的我,学这些实操的动作就非常快。学会了收银,他就安排我收银,这个工作就轻松很多。有一次人太多,我一急就收错了,有一单收错了钱,被经理批评,他虽然也说了我但却自己掏钱帮我补上差额。 自从那件事情后,我对他的好感越来越多,也慢慢萌生了爱慕之情,然后我们自然就谈了恋爱。曾经我问过他,他在那里那么久为什么会喜欢上我,虽然长的还可以,但确实算不上漂亮顶多算清秀。

他说喜欢我的努力,因为他也不甘于现在的生活,他做领班时,把所有的流程都熟悉了,而且很多渠道也都学习,看到我也在默默努力,他知道我一定也会成功。感觉我们两个人是一路人。恋爱都是幸福的,时间都过快,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很少花很多钱,最多的就是压马路,真的和他在一起,我们做最多的事情就是压马路,我们把那周边的公园,路都走遍了。他也会经常跟我憧憬未来。看着他自信的脸,我竟然丝毫不曾怀疑。 后来有一次他终于在另外一个地方,他看好一个位置,然后和我们餐厅一个大厨,两个人合伙在那里开了一家餐厅,因为位置好,他们两个人都有经验,老公也会来事。经常在周边发优惠,只要来的都会有种活动,再加上食物好,价格合适,我们店的生意很快就火了。后来他们两个人又合伙盘了一片,做成了一个食物城,让这一片火爆异常。

两年后,我们结婚了。那天看着终于有了我自己家,对上天充满感谢,也感谢老公。随着生意越来越忙,我怀孕了,他就让我回家照顾孩子。

后来他和合伙人分开,各管一半,然后他的发展方向偏西餐,随着他的追求,他越来越满足于现状,到处去学经,越来越忙,老公确实很适合做生意,而那时西餐本就是一个外来时尚,生意很快就再次火爆,我知道他招了一个好帮手,我见过一次,人长的很漂亮,是专门学酒店管理的。当时看的时候其实心是咯噔了一下。

后来只能说女人第三直觉都特别准。我孩子三岁的时候,他出轨了。有次我去餐厅没看到经理,就打他电话他说他出差了当天就可以回。我问餐厅副经理,他说经理也出差了。

那天晚上回家,我在他手机上看到了他的付款记录,可能是我太信任他,从来没看过他的手机,他的手机也每次都是最新款的,也麻烦从来不看他手机,他也从来不改密码。我在他洗澡时轻易就打开了。

看到他手机几条未读信息,点开就看到,你到底什么时候离婚?我怎么办?

往上翻,可能是没想过我会看他手机,他从来没清理过聊天记录。看着他一条条他们调情信息,我真的心如刀割,这就是我一直爱慕的老公,敬佩的老公,天天在孩子面表扬他,即使他越来越少回家,即使他和别人在外开房,虽然一直有怀疑,但当一切都揭开的时候,我依然会感觉天塌了。想想他在我面前说的甜言蜜语,想想在家人面前的炫耀,真的是太好笑,想想自己是多么蠢。

洗澡出来看我泪流满面的拿着他的手机,他就明白了,其实他也知道早晚有这一天,他静静拿走了他的手机,没说话,我那一刻希望他能给我解释点什么,但他没有“如果你想离婚,条件你提。”那一刻,我呆了。曾经爱他的大气爱他的果断冷静,当有一天他这样面对我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男人不爱时,是这么残忍,没有争吵,因他不屑,因他太了解我了。

那一晚我想了很多,曾经的那些画面浮现在我眼前,曾经看到一个故事,一个女人为了让老公回归,改变自己,说自己问题太多导致老公离开,后来老公回来了感谢他给他留了一个家,当时看到这里心里还感觉好笑,这样的男人留着干嘛,一定离婚呀。

当事情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再知道,有多难。婚姻不单是不合就离婚,不是儿戏,牵涉到太多,孩子,家庭,我想了很多,却唯独没考虑到自己。

自从那天后,老公就去住在餐厅上面的办公室,也可能是外开房呢,反正他有钱。

半年的纠结,我在这半年中,让自己变成了福尔摩斯,一遍遍惩罚自己一样,看着他们出双入对,他们住在一个餐厅不远的一个小区,看着他们甜蜜的举动,我的心一次次破碎重组。

我在家一遍遍看他们的亲密的照片,我还出钱雇佣了个私家调查。

半年后的一天,他终于回来了,他说后悔了。

其实那一刻我还是有点抱有幻想,以为他终于想通,想起我们曾经经历过一切。那一天我告诉自己放下,但却压不下心中那股恨,我不再跟他聊天,他这次回来经常抽时间陪孩子,有一次连音响给孩子放故事,我在厨房吃饭。突然蓝牙音响里出来一个声音“你别再找我了,别再给我发红包,孩子我已经打了,我准备结婚了。”

接着故事继续放,但这一句话就像个炸弹,瞬间把我炸的支离破碎。我曾以为他是这世上除了父母我最亲的人,但现在他却如此对我,他的笑他的声音都让我恶心。

结语:

我们终于离婚了,我把之前所有的资料都放在他面前。

们终于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依然会周末来看孩子, 我却再也不想见他。在带孩子这两年,我自考烘焙证,我找了一家烘焙店打了一年工,然后我就自己开了一家店,喜欢静静做蛋糕的日子,没卖掉的就自己吃,吃着甜甜的蛋糕心情也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