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双丹凤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手里的简历表上,一张清纯的脸印入眼帘!然而,吸引温书豪的却是那双眼睛。那双和当年的钟晴一模一样的丹凤眼睛!

简历的姓名栏,赫然写着:乔暖。

“小王,这个人,通知她下周一来公司报道!我身边暂时缺个秘书!”

大学马上毕业的乔暖,最近也加入了找工作大军,家里说要不找一个铁饭碗,事业单位公务员,轻松自在还稳定。

乔暖却不愿意那种一成不变的生活,她说,想趁着还年轻,进入大公司历练一番。

耀华集团,是老牌名企,多年来一直蝉联世界五百强前几!旗下的娱乐,地产,电子,轻工,无一不是行业巨头。

当今的耀华总裁是温书豪,是温家唯一的继承人,耀华集团三代单传,温家的长辈们希望温书豪能够早点儿结婚,少夫人能够尽早开枝散叶。

可偏偏到了温书豪这里,却不开窍。身边的莺莺燕燕倒是不计其数,无论是性感开放的,还是温婉可人的,无论她们使出什么手段,他温书豪仍然能够不动声色,坐怀不乱,这一度让温母急个不行,儿子不会是不喜欢女性吧!这个可怕的念头随着时光流转,温母越来越觉得愧对温家祖上。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其实,温书豪,正是血气方刚的二十六岁年龄,他身体和心理都十分健康,也没有赶那个流行,去喜欢男人。他爱的一直是女人,而且是一个女人,她叫钟晴,从他十六岁那年开始,到如今,已是第十个年头。他从来就没有想过,除了钟晴,他还要去爱别人。

钟晴,是的,他对她还真的是一见钟情,那一年的他,是在运动会上认识的她,她由于体力不支,面色苍白,他是看到同校的校徽,想着顺手帮她一把,但当她抬起头望向他的瞬间,他被眼前这个女子的容貌惊得移不开眼。

她长着一双标志的内双丹凤眸,眉梢微翘,都说丹凤眸十分挑长相,而长在眼前这张脸上,搭配其他的五官,堪称完美,给人高贵有气质的印象。

日后,你来我往,两人就这样熟络了起来,最后还是钟晴半开玩笑的开口问他:“大家都说,我们俩在谈恋爱,你怎么看?”他记得他云淡风轻的回答说,难道别人说的不对??天知道,他当时心跳的多厉害,才勉强镇定,最后两人理所当然成了男女朋友。

两人相恋三年,共同的回忆撒满了整个青春的校园。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他们和其他相爱的情侣一样,每天如胶似漆,恨不得时刻黏在一起。

但是,突然有一天,她一声不吭,去了国外,只留下了一封书信给他,她说,她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终有一天她会蜕变的足以强大,可以自豪的站在他的身边,可以辅助他的事业。她还说,希望他等她五年。

当时的少年的他一度颓废,整日整夜活在思念和怨恨的痛苦中……他不需要她足够优秀,他不要她能够辅助他的事业,他只是要这个人陪在身边啊!

后来他多次去过国外,但是钟晴狠绝的断掉了一切过往的联系,他没法联系上她,没法找到她。

直到前年,五年期限已到,他从大年初一等到了当年的年三十,365个日夜,他天天都在期盼她的出现,可是新年的钟声响起,她还是没回来。

如今,又过了两年了,她是不会回来了。也许她早已闯出了她要的那片天,也或许她早已忘了当初她自己的那个约定,更甚至都忘掉了他这一个人。

所以,当他再次看到那双独特的丹凤眼的时候,他动了私心,留下了这个叫乔暖的女人。他恨极了这双丹凤眸,却又不受控制的想看它,内双的丹凤眼配合着这张脸,十分有格调!这种复杂矛盾的心情终究将乔暖留在了身边。

乔暖第一次见到温书豪的时候,就被这位年轻有为,长相俊逸,身材颀长的男人,深深所折服。乔暖一向是外貌协会的代言人,她总和人说,一个长得好看的人,人品也不会太差,所谓是相由心生。

其实,她不知道,她这种心态,叫做心由相生,她看到俊郎的男人,是个流氓,她都会觉得是社会残忍选择了他做流氓,这么帅的人内心肯定不怎么想作恶。

虽然她垂涎Boss的容貌,但是还不至于无脑到上赶着谄媚讨好以获君心。本职的工作,倒是做的井井有条。

没过多久,乔暖对温书豪的工作生活习惯基本掌握了通透。他的西装袖口永远都有一枚菱形宝石纽扣,喜欢喝不加糖的浓咖啡,但是总会在下午三点叫她去对面的“茶语时光”,点一杯“甜缘未了”,但是从没见他喝过,倒是偶然在垃圾桶里看到过茶杯!

有一天她穿了一件天蓝色的T-恤,那天的温书豪,看到她后,眼睛里闪过深邃的光,定了定神,还轻笑着夸赞了她的着装。她当时还在想,是有什么开心事儿吗,大Boss那张不苟言笑的万年冰山脸居然笑了,而且向来惜字如金的傲娇男神什么时候会夸人了??

后来,温书豪每次出去应酬,都会带着乔暖,不过,对于有心人劝乔暖的酒,都被温书豪挡了下来,实在磨不过去就自己代了杯!理由是他出来没带司机,乔秘书还得送他回去。

有一次,温书豪告诉乔暖,今天早点儿下班,晚上有个局。温书豪带着乔暖来到了商场,为她选了一件天蓝色的荷叶边裙子,乔暖还有点儿纳闷,为什么参加饭局会先去给她买衣服??

这不是商业应酬饭局,这是几个交情甚好的兄弟饭局。温书豪和乔暖到的时候,其他人都到了,有的人温香软玉在怀,有的孑然一身,无论是什么姿态的,彼此倒是没有客气和生分。

看到二人,众人先是诧异的瞪大了双眼,旋即又强装了镇定,乔暖做秘书的,察言观色的能力还是有的,她知道大伙儿在看她,她忙做解释,我是温总的秘书,请大家多多关照。

众人倒是没有表现出什么,酒过三巡,有一个身着非主流衣服的人似乎也借酒壮了胆,舌头打卷道,温少,总算是等到豪女郎二代出世了,不过,你还是那么钟情变态蓝啊。

旁边的人掐了掐他的大腿,示意他不要再继续胡言乱语,在座的都知道,豪女郎这三个字,是温书豪的禁忌,谁要是胆敢触了他的逆鳞,他是果断的翻脸无情。要知道,温书豪都有七年身边没有出现过女性了,连秘书都是清一色的男性。

不过,今天怎么看他到像是毫不在乎???难道这位小姐,当真是下一个豪女郎??

而乔暖丝毫不知道其中到底有什么故事,她抬头看向大Boss,正好对上了他那一双如黑曜石般的眼睛,他的眼神,温柔而深邃,直直的盯着她的眼睛,好像要透过那双眼睛,看向一个未知的世界,满满的都是深情。

乔暖被他这样的眼神看的脸颊有些火辣辣的红,却又有说不就来的雀跃。难道她的Boss男神爱上她了??

当时,成为Boss的秘书,她就觉得像是中了彩票大奖一样,这要是大Boss爱上她了,那么她,岂不是人生圆满的人神共愤了??

她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她,可是,她知道,她自己却是真的喜欢上了他,不只是因为他那俊秀的面容,还有他的背影,他的声音,他的习惯,他的一切。所以,日后,她会在下午三点,在“茶语时光”叫上两杯“甜缘未了”,然后喜滋滋的喝完一杯,就好像喝着幸福的糖浆。

再后来,温书豪会主动关心她,主动接送她上下班,有一天,温书豪对她说,要不我们交往吧!

当然,对于这个关系确立,乔暖求之不得。所以,两人关系公开,着实让温家的长辈们高兴了一番,便很快催促订了婚!

订婚宴上,温母抓着乔暖的手,说你就是我们温家的贵人,赶快选个良辰吉日,你们尽早完婚,我们当老人的也好早点儿安心。结婚证都到手了,说结婚也就是再办一下婚礼。对于这件大事,乔暖必然是听温书豪的。

温书豪也没有意见,倒是也没有像乔暖那么激动,他这个人本来就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喜怒哀乐在他的脸上看不太出来。

都是二十几岁的年龄,况且两人都已谈婚论嫁,所以,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倒是也没有过多的封建思想,酒足饭饱,沐浴入睡,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房间里充斥着一阵旖旎的味道。

看着身下的一片红玫瑰,娇艳欲滴,望着身边的男人,这一刻,乔暖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什么事,是比得上,你爱的那个人,他也在认真的爱你啊!

那是个风和日丽,艳阳高照的晴天,温书豪和乔暖去挑选订婚戒指。乔暖迫不及待要做那个幸福的新娘了。而身边的温书豪,却被一个短信,扰了心神!

“书豪,我回来了,钟晴。”

而此刻沉浸在一个人的幸福里的乔暖,万万不能想到,她的人生,从此便改变了。

乔暖问温书豪,选择对戒还是钻戒,选择哪个款式,哪个会看起来更好看,乔暖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温书豪都说好看,乔暖以为他说的是她戴哪个都好看,最后选了自己满意的又适合温书豪的一款对戒。

钟晴约见温书豪的那天,温书豪给家里去了电话,晚上要加班!他看到钟晴的时候,发现她的丹凤眼和以前不太一样了,眼角稍微向下翘,脸颊变尖瘦了,褪去了少女的青涩,倒是添了几分性感,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他们并肩走在高中的校园里,温习了一遍他们两个人留下足迹的地方,钟晴还时不时的回忆起往日的甜蜜。

“你还记得啊?”

“当然,我怎么会忘!天知道我有多想回来找你,什么前途,什么事业,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

“那你为什么没有回来,甚至两年前都没回来??”

“因为我当时的事业正在势头,我还不能放弃那边的市场,我只能继续留在那儿……”

“哼……”

“可是,我现在回来了,我什么都不想要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你这么多年一直都在等我,不是吗?”

“我不知道……”

“走吧,我要喝“甜缘未了”,也不知道,这么多年,味道还是不是一样……”

“一样……”他突然想到乔暖也说过这个甜品很好喝。

“你怎么知道,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还是会买一杯吗?”

温书豪没有说话,也没有否认。

“你还是爱我的,我知道,你还保留着以前的习惯,你的袖口还是我最喜欢的菱形的纽扣……”说着抓住了他的手臂,抬手看了看。

有好多天温书豪没有回家了,虽然是他的秘书,但是自从俩人确立关系后,温书豪关心乔暖身体,所以有些应酬,有时候加班,就不要她陪了。这几天亦是这样。

三天后,下午三点,乔暖来到了“茶语时光”,正好看到旁边一位身着天蓝色裙装,身材性感,大卷着头发的美女,清脆的嗓音点了一杯“甜缘未了”,因为听到甜品的名字,她微微侧脸认真看了看她,也不知道怎么就萌生了点儿熟悉感。

听到乔暖点的甜品名,性感女郎笑颜如花看向她,:“你也喜欢这个经典奶茶,现在的年轻人很少知道它!”

“我丈夫非常喜欢,我也算爱屋及乌了吧!”

“这么巧,这也是我和我男朋友十年来的爱情见证,最初的时候他还说这么甜的食品,只有女生才会喜欢,没想到他日后变成了每天务必得点一杯,即使不喝,也得去店里打卡,这么多年,不在他身边,他还是这么爱我!”也许是因为觉得有缘,钟晴的话有点儿多。

“你真幸福!”

“你也很幸福哦!”

第二天清晨,早已去公司的温书豪给上午请了假的乔暖打了电话,有一份文件忘了带,应该在书房的书架。挂了电话,乔暖去找了那份文件,却不料碰掉了旁边的一本很久不用的书,一张照片掉了出来。

照片上,温书豪笑的阳光的像是邻家大哥哥,模样还很青涩,少了现在的沉稳和深邃,而怀里揽着一个身着天蓝色荷叶边裙子的少女,脸上堆满了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少女一双绝美的丹凤眼,一头长直发,和现在的自己倒是有几分相像!

乔暖突然感到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受控制了一样,怎么会是这样??

天蓝色的裙装,内双的丹凤眼,长直的秀发,怪不得那个非主流的阿龙说他钟情变态蓝啊!怪不得他会看到她穿蓝色的衣服夸赞她,怪不得他会送她天蓝色裙装啊,还有,这个女孩??不就是那天在“茶语时光”见到的那个女人吗?她当时说什么,他男朋友每天都会点一杯“甜缘未了”,自己当时虽然艳羡人家的爱情,但同时也庆幸自己也遇到了一个温书豪。

可是,现在,谁能告诉她是怎么回事??谁能告诉她,她法律意义上的老公是别人的男朋友??原来,她一直以为的爱情是一场梦,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是温书豪自编自导的一场替身戏。

从他聘用她的那天起,这场替身戏就开始了,一直等到真正的主角出现,才会落幕。不对,不会落幕,也许,他还要她配合他演给真正的主角,他是有多么的爱她,才会这样对一个她的替身。

可是,他温书豪,到底当她是什么,她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感有灵魂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她也是有心的,她也会痛的啊!他怎么能这么残忍,怎么可以这么对他?他到底知不知道她是有多爱他啊!

下午乔暖微微收拾了情绪,去了公司,照常协助温书豪工作。只是,温书豪看她那副怎么也打不起兴致的模样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

他最近因为钟晴的事的确有点儿乱,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思,按理说,等了那么多年的爱人终于回来了,难道不应该开心吗?可是他完全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开心,甚至有些烦躁,他觉得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好久不回家了,也许乔暖是因为这个闹脾气呢!哎!忙过这段时间,一定得好好陪陪她。

那天下班后,乔暖想了又想,还是找了个借口离开,约了阿龙,她要知道真相,她也有权知道真相!事到如今,她是最大的受害者,她的痛,她的怨该找谁啊!

阿龙一到,本想吊儿郎当调侃几句“温夫人不在公司伺候温大少……”

“温书豪是有个女朋友吗?也就是你们口中的豪女郎,对吧!”

“……”

“喜欢穿蓝色的衣服,长一双丹凤眼,黑长直发,很清纯吧!”

“你都知道了??他告诉你的??不应该啊……”

“像我这样的天蓝色衣服,像我这样的丹凤眼,像我这样的长直发……”

“对,是一样的。不对,不太一样了,以前的钟晴眼睛的确像你,但是这次回来,有点儿不太一样了,下巴也尖了,我倒是感觉没以前清纯灵动了……”

“原来她叫钟晴啊!她是他的一见钟情吧!你们都知道的吧!这些年来,温书豪不近女色,也是因为她。他是在一直等着她的,对吗??”

“对!不是,哎,你别诓我啊!那个,你别想太多啊,好好和书豪聊聊哈,不要有什么误会,我们都看的出来,他是在乎你的,对不对??””

“你也说,是在乎,不是爱,不是吗?那还不是因为我有一双丹凤眼……”

“你听我说,哎,你别走啊……”

乔暖去了公司顶层,透过窗户,看到温书豪依然在忙,时不时的揉揉眼角,她就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居然有些心疼,她本来是想找他摊牌的,可是看他那么辛苦,那么劳累,她居然有点儿不想问了。她有点儿怪自己不争气,他那么伤害你,你心疼个什么劲儿啊!

第二天,乔暖因为心情压抑,食欲不振,她一直在思考到底啥时候和温书豪谈谈这件事,她要问个明白,他温书豪怎么可以这样伤害她,欺骗她的感情,他不爱她,可是为什么要招惹她啊!为什么在她爱上他后又给她这样的一击!

后来,思考了一整天,终于决定晚上摊牌了。她再也不能忍受这种痛苦了,她需要一个宣泄口,她需要说出来,尽快将事情解决,哪怕是离婚,她也要他温书豪明明白白的告诉她。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不对,是她没有算准温书豪当天晚上会不回家。理由还是千篇一律的加班。以前工作也忙,也没见他这么加班啊!以前的她兴许还能信,可是现在,为什么他要编这个谎言呢!

也许是晚上吃的不太对,她突然觉得恶心,去厕所狂吐了一番,还是觉得不舒服,旋即一个机灵,一个念头闪上了头顶。

她当下叫了车去了医院,挂了急诊,当医生告诉她怀孕的消息时,尽管之前做了准备,她还是被震撼到了。这就怀孕了??要是以前,告诉温家这个消息,她还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准妈妈,可是,现在,她和温书豪的未来一下子变得成了未知数,她怎么能生下他啊?

孩子,你说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我和你爸爸,哎,妈妈不愿意你生下来没有爸爸的爱啊!

罢了!为了你,妈妈再争取一次!

“阿龙,你知道书豪在哪里吗?手机打不通,我给单位去过电话,但是他不在,他说过要加班的……”

“额,嫂子啊,那个,你别着急啊,有什么事儿,你告诉我哈,书豪,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

“我该相信你吗?你觉得我会信??”

“嫂子,嗯,其实,书豪和钟晴在一块儿,不过,啊,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就是钟晴扭伤了脚,他过来照顾她……”

“你们都在一起,是吧!为什么非得他呢?他是真的很担心她是吧!”

“额,你别急啊!我去告诉他,让他待会儿回家,这里,有我们就行了,别急啊!”

温书豪终究是一夜没有回家。乔暖知道,阿龙肯定告诉过温书豪她去过电话,可是他还是无动于衷。对啊,他最爱的人受了伤,他怎么能不在身边啊!他怎么会为了认识了不到一年的替身而放弃十年的真爱!

翌日,乔暖联系了医生,预约了三天后的人流手术。宝宝,妈妈对不起你!她想,这场,婚姻,也许该结束了,这场替身戏,也该落幕了。

拿着预约人流手术单子,乔暖落寞的回到家,她请了几天假,将写好的辞职信和签了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在床头柜里,她知道,只要他回来,一打开就会看到,到那时候她已经在江南水乡,开启自己新的生活了。

当天晚上,乔暖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想到再过两天,这个黄豆大小的小生命就要从她的身体里流失了,她突然觉得好难过,但是,难过归难过,她要想做回以前的乔暖,就一定得这样,不是吗?

突然,她听到门口传来哭声,一个矮小的婴儿,爬着向她走来,五官还看不太清楚,只可以隐约看到一双丹凤眸,

“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他一遍又一遍质问的哭声,在寂静的夜色里,无比凄凉悲怆,又那么撕心裂肺。吓得乔暖顿时睁开了眼,坐了起来。

刚刚梦里那个孩子的模样,她还记得,她清楚的听到他的哭声,他的质问,她再也不能坚持自己的决定,放弃这个孩子了,这是她的孩子啊!是她和最爱的他的孩子啊!他那么渴望来到人世,她怎么可以自私的剥夺他的权利??

清晨醒来,她立马给医院打了电话,取消了预约。可是那天有一个叫小林的护士没有来。她只知道头一天,温家少夫人过来预约了人流手术,她还和阿龙哥哥打听,是不是豪门温家出什么事儿了。

阿龙一听,顿时觉得大事不好,他得赶快告诉温书豪,要不然,就真的晚了。他了解他,他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虽无血缘,但是他们比亲兄弟还亲啊!他亲眼见证了多年前他的颓然,如今终于有一个人可以带他走出阴霾,带给他幸福,他怎么能够让兄弟的这份幸福又成为泡影??

阿龙约了温书豪在办公楼下的咖啡厅。

“书豪,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钟晴和乔暖,你现在到底最爱的是哪一个??”

“我不知道……我……我以为我是爱钟晴的,我从来没想过爱别人……”

“你以为?那现在事实呢??”阿龙叹了口气,:“行了,你快去看看乔暖吧,林林说她昨天预约了人流手术……”

“什么……”

乔暖怀孕了??什么时候,她为什么没有告诉他??等一下,人流手术,为什么,那是他的孩子,她怎么可以不和他商量一下,就擅自拿掉孩子??

他被气红了眼,猛踩油门,直奔家里,打算兴师问罪的他,却没有找到乔暖的身影,而一向上锁的床头柜虚掩着,他打开,便看到了一纸离婚协议书和辞职信,旁边还放着那张他和钟晴的合影。

他突然很心慌,一向镇定的人,突然像个手足无措的孩子,乔暖走了,他该怎么办,这一刻,七年前的那种痛苦又一次席卷而来,甚至更厉害,他终于发现,刚才没明确回答阿龙的那个问题,答案显而易见。

他爱上了乔暖,在这些个相处的日子里,在她陪伴他左右的点点滴滴琐碎的生活里,他早已悄无声息不受控制的爱上了这个叫乔暖的女人,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他要去找乔暖,这一次,无论这个女人逃到天涯海角,他都要找到她,不会再让她离开。

上飞机之前,他给钟晴打了个电话:“以后你不要再联系我了,我们早已不是当年的彼此了,从七年前你放弃我走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可能了。”

“可是,你还是爱我的,为什么不可以在一起?”

“我结婚了,我爱我的妻子。”

“你撒谎,你还保留着我们那么多共同的习惯,你从来就没有忘记过我!你不要再骗自己了。没关系,你可以离婚,我可以等你的!”

“够了,我最初只是因为不甘心,因为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后来,是因为我的妻子喜欢,我才会继续保留,话就到这儿,你保重!”

钟晴失声痛苦了起来。他说不爱她了,他说他爱他的妻子。要是当年自己没有骄傲的离开他,非要做什么女强人,是不是现在陪在他身边的那个人还是她??他知不知道她为了可以更好的辅助他的事业,为了可以自豪的站在他的身边,她在国外受到多少委屈多少凌辱。可是,他说什么,不爱她了??

看着机舱外,蔚蓝的天,片片白云,他忍不住怪自己这么久来没有看清自己的内心,他真的后悔了,没有在她怀孕的时候陪伴在她身边,还让她伤了心。

温书豪啊温书豪,七年前,一个女人这样伤了你的心,七年后,你怎么忍心也用这样的方式,伤害另一个女人……一个你最在乎的女人。

人世间美好的爱情,最初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最在乎你!

来到那个古镇,温书豪看到了站在江边的乔暖,气色好像比前几天看她时好多了。她听到脚步声,缓缓抬头,看到了温书豪,惊诧片刻后又恢复了平静,好像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一般,没有开口说话。

而这边,温书豪,已经开口了:“暖暖,跟我回家!”

“床头柜的抽屉打开了吗?东西看到了吗??”

“我不会离婚,我不会让你离开我,我也不会再让你伤心。”

“呵,书豪,我都知道了,你为什么还要这样?你放我走吧!”

“我不可能放手,从我温书豪牵起你乔暖的手那一刻,从我们在神坛上宣誓过后,我们俩个此生注定会纠缠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

“何必呢!以前,你没等到你的那份唯一,其他的将就的人,是谁都可以,只不过是我运气好,长了一双一模一样的丹凤眼,所以,我这个替身也是那份将就而已,你说,是吗?”

“不,不是,你不是将就,你也不是谁的替身,我承认,最初的我的确动机不纯,但是现在的我在乎你就是因为你是乔暖,不是因为丹凤眼,不为别的什么,只因为你就是你,是我认定的乔暖”

……

“你知道吗,我知道你离开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如置冰窖,我不能没有你,我不停的问我自己,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是不是你不爱我,不会的,你以前是爱我的,对不对?”没等乔暖开口,温书豪自顾自又出了声。

“我……”她终究还是没有忍心说出残忍的话,她到底是多爱他,才可以做到这样啊!

“对不起,孩子的事儿,你不用难过,我们还年轻,以后还会有我们的孩子的,暖暖,对不起!”

……乔暖动容的有点儿哽咽,一向傲娇别扭的他,今天说了这么多情话这得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啊!

“暖暖,你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好不好?”他的话语里带着点儿恳求。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孩子,还在!”说着她走近了他,将他温热的手放在了她的小腹。

温书豪轻轻的拦腰抱住了她,又微微紧了紧手臂,“暖暖,我爱你”

“书豪,我也爱你。”

全文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亿光年的孤独》是日本作家谷川俊太郎的一本短诗集,诗人用最细腻的心思写季节的变化,写平凡生活中的小感悟,有淡淡...
    白鹿luer阅读 373评论 0 1
  • 罗幕轻寒 六棱朱窗日向晚 胭脂搁半 对影你人今何安 寒江水望断 你上不了岸 我守阁楼轻声叹 曲终怨人散 愁灯一盏 ...
    冯珂是两个样子阅读 532评论 8 14
  • 一直看到好多的app都有状态栏随视图的滑动,透明度动态改变,跳转入其它视图则正常显示导航栏,今天有点时间,就自己动...
    黑炭长阅读 1,4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