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果果,你要更幸福

爱或不爱,有时候都是一种伤害

刘旭阳离开的时候,狠狠地说,果果,我不会祝你幸福,你离开我,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书里的爱情结局都不应该是这样的,果果也没有想到刘旭阳会这样说。

故事开始的时候,我们又怎么会想到结局

果果承认,是她先招的刘旭阳。

大二的时候,果果的男朋友出国了。果果哭的天翻地覆,也没有留得住他。

送飞机的那天,正好是刘旭阳的生日。

果果坐火车回学校的时候,刘旭阳叫了一些朋友去吃饭,果果是其中一个。

那天刚下过雪,太阳落山前斜照在雪上,美极了。

果果走在最后,心里想着千山万水的爱情,估计就这么从身边走了,她没办法挽留,或许,今天就是永别。果果想起一首诗,不由得哭了。

刘旭阳那时不喜欢果果,一起吃饭,也是因为他喜欢的小妹和果果是好朋友。

要不是果果为了气小妹,也不会和刘旭阳有半点关系。

刘旭阳高高的,五官大气,爱抽烟,家庭条件好,大学天天混日子,通宵打游戏

果果不出众,朴素,不化妆,不逃课,爱看书,爱写诗,清高,自信

每一段故事,谁都不能全身而退

那天,果果在寝室门口接了一条短信,无意中听到寝室里小妹叽叽喳喳的说果果和国外男朋友的事

听说是果果追的人家,人家之前有女朋友

听说人家看不上她

听说人家根本就不回来了

没身材,没长相,能找个男朋友就不错了

谁让她抢别人男朋友,看吧,报应

……

果果的男朋友是出国了

他喜欢果果的时候,是有一个女朋友,为他自杀过,闹得全校皆知

上大学了,他女朋友找了个更好的,解放了他,他才和果果好的

果果的初恋,经不住他软磨硬泡,恋爱了一年,他最终还是出国了

果果听小妹的声音,迷糊,意外

最好的朋友,把她的故事,添油加醋的讲给别人听

果果搞不清人与人的关系,对一个人好,好就好的彻底,果果的世界彻底崩塌了

果果进去的时候,她已经在操场走了两圈

果果没说话,小妹像往常一样,问果果,跑哪去了,找不到你,我们一起自习。

果果还是和小妹一起去图书馆了,果果心里空空的。

刘旭阳坐在小妹旁边,两个人窃窃私语。

果果突然有个想法,果果看着刘旭阳,第一次发呆了

小妹叫果果的时候,果果下了一跳,小妹问果果,他把你的魂也带国外了?

果果回过神来

果果开始参加扫盲舞会了,开始打扮了,开始画淡淡的妆

谁也不知道

果果每周给国外的男朋友写一封信。连着写了一年,果果没有收到回信,收到几次电话,不像是男朋友,到像是一个久远的亲人,久远的让果果觉得陌生

果果想谈一场恋爱,想单纯的忘了那种陌生的尴尬

果果拿了羽毛球拍,在刘旭阳下楼的时候,完美的来了一次偶遇

刘旭阳斜着眼睛说,果果,你居然还有这个爱好,切磋一下

果果知道刘旭阳最近着迷羽毛球,小妹天天缠着果果练习

打了几局,刘旭阳看果果的眼神就不一样了,刘旭阳在学校里几乎找不到对手,果果是羽毛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上高中的时候差点进了省队

之后的几天,虽然总是被虐,刘旭阳还是天天约果果一起打球

果果觉得,要是一个人想达到某种目的,总是会成功,直到刘旭阳周末在楼下喊果果的时候

果果没听见,她正在水房洗衣服,刚回寝室,隔壁的女生敲门,说刘旭阳托她送上来的

小妹一下从上铺跳下来,眼睛里都是炫耀

女生却说,给果果的

小妹和果果同时愣了,小妹拉下脸,看着果果,打开了刘旭阳送来的饭盒

雪里红炖带鱼,煮皮皮虾,煮卤豆


果果和小妹,就是从那一天开始,再不说话

因为一饭盒刘旭阳妈妈做的饭,这三样,都是果果爱吃的

小妹是班花,刘旭阳追了两年,送过巧克力,送过毛绒玩具,送过香水……

而这次,刘旭阳送果果他妈妈做的饭

果果知道,她成功了,虽然她不喜欢刘旭阳

至少,小妹生气了

刘旭阳从那天之后,不打游戏了,每天跟着果果,果果去图书馆,他就提前去占座位,果果去教室,他坐在果果旁边

班级活动坐大巴的时候,果果一上车,就觉得大家都看她,刘旭阳坐在第二排,旁边空着,果果路过的时候,刘旭阳拉了一下果果,果果坐进去的时候,感觉大家的眼光,像刺一样,一根根插在她胸口,扎的她喘不过气

大家都在议论果果,背弃了国外的男朋友,抢了小妹的刘旭阳,看着单纯…

果果对刘旭阳没有想法,虽然有时候,也觉得他高高大大的,笑起来阳光,但就不是果果喜欢的类型

刘旭阳是在一节计算机课上和果果表白的

刘旭阳为了和果果在一起,二级还没通过的他偷偷报了果果的计算机三级培训,果果见到刘旭阳坐在那笑的时候,没想到他会来上这个编程课

果果心里有点感动,刘旭阳最近变了好多,大家都说他是果果的影子

果果正在记笔记的时候,刘旭阳看着果果说,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果果笔没有停,就像刘旭阳什么也没有说一样

下课的时候,刘旭阳把果果堵在楼梯的窗台边,双手撑着,不让果果走

要不是果果用手推着刘旭阳的肩膀,果果觉得他就快贴她身上了,刘旭阳的呼吸热热的,离果果太近,果果感觉快要喘不上气了

果果不看刘旭阳,要挣脱,却发现刘旭阳的劲好大

刘旭阳抓着果果的手腕,果果动不了

果果越挣扎,刘旭阳就越靠近,他喘着粗气,问果果,怎么想的

果果不敢再挣扎,果果怕他不理智,会抱她或亲她

果果突然哭了,刘旭阳你弄疼我了

果果一哭,刘旭阳放开果果,果果的手腕已经发红了

之后的几天,果果没理刘旭阳

刘旭阳还是跟着果果去图书馆,只是坐在身边,不说话,果果看书,他睡觉,果果走了,他还在睡觉,醒了再四处找果果

每周回家,刘旭阳都会带他妈妈做的好吃的,都是果果喜欢的

果果也不吃,全便宜了寝室的其他人

果果心里对刘旭阳是有愧疚的

她不喜欢他,却招了他,她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不喜欢自己

还没毕业,果果就找了一家公司去实习了

刘旭阳自然不能跟来,每晚发无数条短信给果果

果果偶尔回一句,在刘旭阳说要来看她的时候,你别来,果果就三个字

再见到刘旭阳的时候,是论文答辩。刘旭阳还是跟着果果去了一趟她租住的地方。

刘旭阳说,果果,你怎么住在这种地方,我刚才看到了蟑螂,公共卫生间的粘鼠板有老鼠

果果从领实习工资就没管家里要钱,一个月的工资,只够合租一间这样的房子

刘旭阳没有实习,毕业就进了家里安排的单位,喝茶,打游戏,领工资

刘旭阳再联系果果的时候,发现果果居然换手机号了

刘旭阳出现在果果单位的时候,果果吓了一跳

刘旭阳没有刮胡子,他抓着果果的肩膀问,你到底爱没爱过我

果果没说话,低下头不看刘旭阳

刘旭阳就那样说了那些话

刘旭阳扭头走的时候,果果哭了

果果打定主意

只要他扭头,她就冲过去

果果和国外的男朋友,已经一年不联系了

果果的心里,就是住不进去刘旭阳

果果没想到,刘旭阳会说那样的话

果果知道,她伤了刘旭阳,只是,如果答应刘旭阳,会再伤一次他

之后,果果在没见过刘旭阳,也没收到刘旭阳发的信息或电话

几年之后,听说刘旭阳和小妹结婚了

果果没有再谈恋爱

果果心里,默默的说,刘旭阳,你要幸福,没有果果,你要更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影朦胧, 中秋渐近月将浓。 近水观灯灯更映。 白衣兴, 道上白花相伴寝。
    渭水冯夷阅读 175评论 0 1
  • 有爱陪伴笑声甜, 时光幸福日子短。 孕育幼苗茁壮长, 喜乐常来家庭暖。
    快乐灵芝阅读 215评论 16 31
  • 坚持每天写文章已经将近半个月了,我的心态也逐渐生了变化。 从一开始的满心欢喜,到现在会发愁要写一个什么样的文章,才...
    与梦阅读 220评论 0 0
  • 最近我总是喜欢回忆过去我知道这是衰老的象征但回忆竟然有了味道这仍然让我惊愕不已 我闻到赤脚踩着泥巴的味道柔软,细腻...
    凡人语阅读 220评论 0 4
  • 今天分享一个称不上爱情故事的小故事。 在叶子上高中的时候(就是此刻头像里一头正义凛然的中性短发的时候),有一个很喜...
    叶与子阅读 2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