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我的众筹分享

    今晚很荣幸受邀在“好女孩第二届精英女性戈壁徒步挑战”群里做分享。以下是我的分享内容,也在日记星球分享给大家。

        群里的男神女神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相聚。很感谢大爱的有夏女神,邀请我今晚在群里作分享,也感谢骑士钟凯男神的主持,这是我有始以来第二次在微信群里作分享,第一次献给了日记星球,我今晚的分享分三个部分:第一是介绍 我自己;第二是参加戈壁赛的初心;第三是我的众筹之路,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启发,有所帮助。

        首先作个自我介绍:我是林娟,做了二十六年的财务工作,现在一家装饰公司担任财务经理,即将到退休的年龄。因为想变得更美更健康,体验了NU SKIN的基因抗衰老产品后,很受益,接着了解了这家公司善的力量和企业文化,为了解决自己老了怎么办的问题,果断开始兼职代理这家公司全球顶级的基因抗衰老家居美容仪器系列品牌产品,并希望把这份美丽健康的事业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因为之前所处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我不用和太多外界的人打交道,所以我之前是不太会主动链接人的,更不懂得高情商沟通。在今年的6月份,我跟着毅萍姐姐走进了好女孩大学,想学习高情商演说,想跟永静老师学习优雅智慧财富。7月份在好女孩的群里看到周胜梅同学在日记星球写的日记,很受鼓舞,我主动联系她了解日记星球,并在8月12日加入日记星球,希望通过写日记,把我所学所见所闻表达出来,从而有能力更清晰地从一对一到一对多,把这份爱和美传递给更多的人,去影响更多需要正能量的家庭,使更多家庭拥有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我的梦想是:希望全天下的女人,无论到了多少岁都拥有少女般的容颜和身材;全天下的男人,无论到了多少岁都拥有少年般的容颜和体魄!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帮助更多的人达到幸福的彼岸。

         8月初,也是在好女孩大学的群里,我看到了戈壁徒步挑战赛的活动,当时就想,这是我没经历过的,我要去体验。特别是想到已经过世的妈妈,从没出过远门,从没坐过飞机,在有条件享受时却因为病魔而过早的离开了,还没来得及去旅游去体验去享受。我就有一种想替妈妈再活一次的感觉。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体会得到我的这种心情。上半生过着顺理成章的生活,过得很平静,很安宁;下半生我要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所有我认为是好的,以前没体验过的,都想去体验一下。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我们努力地向上,不仅是让世界看到我们,更是为了让自己看到世界。为什么要走这条艰难险阻之路呢?1300多年前,玄奘大师为求真经在此历经磨难、九死一生,实现坚持到超越的升华,这种对“梦想永不放弃、不断前行”的戈壁精神,正是我们的人生每个人当下创业创新必备的一种历程。秉承着玄奘的精神、沿着大师的足迹,我愿不改初心,去经风雨、历患难,体验生命的意义,去探索那些未知的真谛。越是苍茫的大地,越接近灵魂深处,在这条荆棘密布的路上,我希望凭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在戈壁感悟人心的本质,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发现更强大的自己!未来走更远的路。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再也没机会做了,人生应该有一次旅行是为自己而前行,用双脚去行走,用心去丈量,用爱去感悟。

        金秋十月,敦煌戈壁滩徒步挑战赛,我来了,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行走万里不仅为了看风景,更为寻找本真的自己,突破,重生!

        下面我就详细讲讲我的众筹之路。


         2019年8月7日,我在好女孩大学的群里看到了“精英女性戈壁徒步挑战赛”的活动。这场活动主办方要求通过众筹完成12800元的报名费才有参与资格!看着众筹宣言:重走千年玄奘之路,用双脚丈量汉唐先祖的斑驳古迹,用心灵聆听玄奘法师千年梵音,用身心感受大漠戈壁的烈日风沙,感悟坚持与真谛,锻造担当与责任,和自己的心灵对话!心情好激动,想到三毛说的: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更是向往。冲动地想立即报名参加,但是又好纠结:我能筹到这么多的款吗?早上看到的消息,一直纠结到晚上七点多,我又问了带我进好女孩大学的龚毅萍姐姐,她去年参加了第一届徒步,她一听我说想报名戈壁徒步,马上跟我说:你一定要参加,一定要去,我第一个支持你!听着她那么坚定果断的话语,再看到李其潞同学,半天就快速筹足款了,很受鼓舞。马上报名参加众筹了。

        报了名参加众筹,我开始编文案发圈。第一天的文案我是这么写的:我决定排除万难参加2019新时代精英女性戈壁徒步挑战赛!这是一场精英女性的盛大聚会和身心灵的梦想之旅,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这是一场五天四夜、108公里的挑战。我想挑战自己,找寻初心,去敦煌戈壁探索更强大的自己。我不敢说自己一定能战胜玄奘路上的妖魔鬼怪,但我已作好了准备。小女子恳请我身边最高能量,优秀大爱的您,还有和我同样梦想的您,请给予我一份您的支持,无论金额大小,都是助我圆梦的重要力量!我将带着大家的眼睛,带着你们的支持,一起走进那片宏大荒芜之地,共同感受玄奘大师奋斗之路!感谢感恩您们!精神支持也同样感恩您!第一天,晚上七点多发的圈,到午夜12点,只筹到了200多元,有点小失落。

         第二天早上,我坐不住了,一大早又编文案发圈众筹了:朋友们早上好!感恩每一个赋予我能量,熟悉的,陌生的,感情或深或浅的朋友们!感谢您们的鼓励和支持!您们的大爱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也是我自信的源泉!我更加坚定了脚下的路!我仿佛听到那个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远方呼唤着我!也仿佛看见那个顽强拼搏、直面挑战、自强不息的身影!任重而道远,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还没来得及支持我的朋友们给我支持,我承诺一旦成功我必全力以赴勇敢接受挑战。感恩大家! 我把链接分别发到小学、初中、高中同学群,寻求同学们的支持。并在群里发:人生骨感,必须性感!走戈壁玄奘路,做一件勇敢的事,做一件执着要去做的事情,在我2天的的众筹中已经变成了使命必达的事情!若众筹成功它也只是开始!感恩支持我的同学们! 我发现被人支持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温度的事情。我将带着同学们的期盼与祝福去戈壁沙漠行走108公里。结果第二天就筹到了3000多,小小的振奋了一把。

       第三天,我又早早地发圈了:众筹是一场修行,首先它是一面镜子可以照向我自己!让我看到自己的过去;其次,它仍然是一面镜子让我看到我的圈子、朋友,我会发现被人支持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温度的事情,我深知不管我认识与不认识的人,会因为我的一个梦想而无条件给予我支持的都是真爱,我将带着朋友们的期盼与祝福去戈壁沙漠行走108公里!我趁中午吃饭时,让同事们支持我,但是这天只筹到了1000多元,离目标还好远。晚上,我向半天就筹足款的李其潞同学求助。她说的方法中有一条,要挨个私发微信+语音,让我发现光发朋友圈是远远不够的。她说的脸皮有多厚,款就有多快筹成,对我触动很大,让我意识到必须要脸皮够厚,才能完成任务。

         第四天,我挨个私发了微信,果然战绩显著,马上过万了。其中有一个不常联系的朋友,支持了1888元,深深地感动了我!她说:看着你一步步向前,人生态度如你,为你骄傲!这真的是: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你变了,一切都会改变。改变永远不会晚,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点。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学到,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最终根源。一个人坚持不了的事情,一群人就可以完成。

       更感动的是,在大爱的有夏女神建的徒步群里,每天有群友们的互相支持和鼓励,让我感到一点都不孤单。受到拒绝也能坦然面对,依旧激情满满地继续努力加油感召朋友们的支持和参与。我众筹的第一天,就有老同学支持我并跟着我参与进来了,让我很感动。而且他也众筹成功了。真的很感谢他。

       众筹到了第七天的时候,我完成了众筹的92%,还需继续加油努力。只有自己亲自众筹过才知道众筹的意义和责任!众筹到现在,终于领悟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这次参加徒步挑战最难的不是108公里的戈壁大沙漠徒步,而是众筹的过程,没有这个过程的心路历程、心灵的涤荡,这次的挑战就不完美,没有兄弟姐妹们的支持,一个人出征永远是那么孤独。只有带着兄弟姐妹们的希望,带着满足与骄傲,这个历程,才充满荣誉与成就。

        到了沙漠徒步众筹的第九天,我的紧迫感越来越重,因为一开始我就在心里默念,一定要在十天内完成众筹。白天要上班没空,所以吃完晚饭碗都没来得洗,就开始在微信朋友圈查找还没支持我的朋友,一对一沟通求支持,忙到差不多十二点,终于一气呵成,圆梦成功,自己都感到可喜可贺!

        经过这九天的众筹,我深深体会到:众筹是一种体验,也是一种修炼,会有拒绝不认同,也有感动和全力以赴的支持。众筹也是一面镜子,既然开始了,就要以终为始,全力以赴,紧盯目标,攻坚克难,直到成功。坚定自己的目标,强化执行行动力,不去在乎他人的看法,勇敢去众筹。付出了就会有收获的。只有众筹成功,才不辜负每一位支持你的朋友,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戈壁,他是梦想,是信仰,是对自由的渴望,是对抗这个不确定世界的力量!

        经过这九天的众筹,让我感悟到,一个人不但要有梦想,还要把每一个梦想列出详细的梦想清单,付至于行动。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你以为跨不过去的坎,时间都会替你跨过去。所以,我们都要活在当下,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你能体会到: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不挑战自己,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戈壁 让人心态归零,回归本色,让心愿不在等待,趁现在勇敢出发吧!

     感恩遇见,感恩一起在路上!特别期待金秋和诸位勇士戈壁行,一起在大漠戈壁,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我今晚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聆听!

        我是林娟,日记星球731号星球宝宝,我在参加第35期日记星球21天蜕变营。我在日记星球坚持写日记16天了。我是善的力量和美丽健康的传播者,是樊登读书的VIP会员,也是好女孩全球事业合伙人,我希望通过在好女孩的学习,再加上坚持每天写日记,把我所学所见所闻通过写日记表达出来,从而有能力更清晰地从一对一到一对多,把这份爱和美传递给更多的人,去影响更多需要正能量的家庭,使更多家庭拥有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我的梦想是:希望全天下的女人,无论到了多少岁都拥有少女般的容颜和身材;全天下的男人,无论到了多少岁都拥有少年般的容颜和体魄!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帮助更多的人达到幸福的彼岸。我的微信号:SZ37018159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4天3夜96小时108公里沙漠戈壁徒步 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人,热衷于生活的细节,却不善于做一个勇敢的组织...
    TAOZI_be86阅读 431评论 1 2
  • 有钱还系统开发找李小姐 生命的道路上永远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走下去。,有钱还模式系统开发,有钱还系统定制开发...
    爱笑的叙时阅读 179评论 0 0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北纬36度”团队社会实践结束 8月24日,2019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北纬36度”团队社会实践结...
    初恒w阅读 246评论 0 0
  •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寻找真正的自己。” ...
    Yi号橙子喵阅读 233评论 0 0
  •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26-36℃ 中道育心福州淳妈学经汇报:上善若水 坚持第1周 第1天,累计...
    木易淳阅读 2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