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话十级,撩技满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四)

第二天,早起的小狮子,贴心的给暖暖买了豆浆油条。

可在递给暖暖时,因为手指相触,被暖暖躲开,杯子掉在地上碎了,豆浆撒了一地。(唉,杯子碎掉在哪个国家也是凶兆哒,亏了还有个吉祥词“岁岁平安”……)

小狮子隐约意识到了什么,望着匆匆离开的暖暖背影,神情严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这一刻开始,暖暖刻意避开了小狮子。

小狮子背着满满一书包书(暖暖的,因为宿舍被淹,书湿了很多,所以放在小狮子的冰箱里,急冻,防皱。),天南地北,爬上爬下,东奔西跑。可,全世界的人都见到暖暖了,就他一个,怎么也见不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奈的小狮子打了很多电话,发了超多短信,可,电话无人接听,短信已读却无人回他,小狮子感觉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不容易,小狮子看到暖暖身影,急追过去,暖暖却不见了。

没有办法的小狮子,只好询问暖暖同学他们的课程安排,然后去蹲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终于见到了!

小狮子把书(见面理由)递给暖暖,却不愿意松手,想借此跟暖暖谈谈。

谁知,暖暖却说,“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如果你不放手,我就不要了。”说完,甩手走开。

小狮子眼红红的,内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惆怅的小狮子,背着沉沉一大书包书,无意间路过校咖啡厅。

正好看到暖暖在跟前暗恋对象,相谈甚欢!

(隔着屏幕,枫君都能听到小狮子心碎的声音,太扎心了!)

而可怜的小狮子啥也没说,啥也没做,隐忍的离开了……

(气氛实在沉重,枫君发个搞笑的缓解下,即暖暖和他前暗恋对象的谈话内容:

这个小姐姐其实是在当红娘,她的朋友看上了小狮子,想让暖暖帮忙介绍~

笑点不在这里。在于,之前,这个小姐姐他男朋友jay,在没追到小姐姐前,也是拜托的暖暖帮忙。

梳理下:

暖暖,小姐姐,jay,他们三个是好朋友。

暖暖和jay都喜欢小姐姐,jay先下手为强,还找暖暖帮忙,追到了小姐姐。

暖暖第一次被撬墙角。

然后,现在,撬掉的墙角跑回来,试图再次撬掉他的现墙角。

咩,怪不得小姐姐和jay在一起~他俩的爱好惊人的一致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小狮子回到宿舍,独自难过(请看小黄人,那是小狮子的心),想抽烟,点上,想到暖暖,又放下了。唉,情到深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佳人凭栏,心意阑珊。

这时,暖暖终于打来电话。

小狮子带着哭腔接起了电话,连手都在颤抖(注:他这个时候还不知道,暖暖听到了那天晚上的告白,他以为暖暖是因为他不回答那个问题,在生气。于是,拼命解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告白,却被暖暖掐断了电话。

(这里简直太虐了,枫君心肝脾肺肾都在痛!不喜欢,可以。连说都不让人说,太狠了!会把人憋出内伤的!)

小狮子眼中的光芒瞬间破碎了,泪水铺天盖地,却只能一个人默默伤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痛哭之后的小狮子,亲手解下了暖暖为他绑的手绳。

仿佛这样就能解下那些眷恋与牵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小狮子一脸生无可恋的去上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课后,小狮子失魂落魄的走去了最初与暖暖相遇的地方。

偌大的教室里,他一人独坐,一人难过,一人追思往事,一人黯然神伤。

此情无可消除间,M一阵夺命连环call求助。善良的小狮子虽然只想一个人好好静静,但到底还是选择去帮助朋友。

(不好意思,这里插下枫君自己的想法:

那就是直男暖暖为啥最终被掰弯,不是他不够直,而是小狮子人太好,好到可以让人忽略性别,只想与他长相厮守。

有一种人,错过他,你会后悔终生。

而小狮子,就是这种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帮朋友的小狮子,就仿佛被抽干了整个灵魂般,毫无生气。

电话响了都听不到,还是M大声提醒,才出去接,正好碰到暖暖朋友,于是,把书还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失恋二人组聊天中。

M喜欢May,M知道May喜欢小狮子。

小狮子喜欢暖暖,但,暖暖躲着小狮子。

M问小狮子,如果有人喜欢他,而他不喜欢那个人,他会怎么办?

小狮子斩钉截铁答,他会告诉他,免得让他再心怀幻想。(这里小狮子指的是暖暖跟他,他宁愿暖暖直截了当拒绝他,也不想受这种避而不见的煎熬。)

M又问,那么,如果那个人,是小狮子无法拒绝的人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小狮子猛然间意识到,暖暖这样躲着他,其实就是在变相拒绝他。(因为之前,暖暖不止一次对他说过,远离自己的视线,而他,却一次次热情贴上去。所以,暖暖无法拒绝他,唯有远离他。)

小狮子戚戚道,“要是把我们的感觉深深藏着,我们可能不会失去他。”

(但也无法得到他,枫君泪目。)

然后,小狮子问M,他喜欢的是谁?

M面对自己心上人的心上人,只好说,“你还是别知道的好。”

然后,M又问小狮子喜欢的是谁?

因为同性恋这种事到底是不容于世的,所以小狮子也答,“你也别知道的好。”

两兄弟相视而笑。(哎呦,配了一脸~枫君是认真的!春风十里拂杨柳,河畔竹马终成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狮子刚要离开,正碰上May被篮球砸到。

热心肠的小狮子带May去医务室,气氛很好,很好很好,May忍不住表白。

小狮子(真正好男人,虽然失恋中,但不玩暧昧不找备胎)明明白白拒绝了May。

May一瘸一拐走掉了,小狮子看着她,思及被暖暖避之不及的自己,低下头,默默攥紧了拳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狮子出去买饭,偶遇暖暖。

本来无精打采的小狮子瞬间瞪圆了眼睛,又连忙转开头,知道暖暖不想看到自己,他落荒而逃。

(这里暖暖开始想通,接过小狮子让给他的粉红冻奶,眼圈都是红的说……

请原谅枫君没有截暖暖的细节图,实在是因为,不知哪个天杀的,在弹幕里刷暖暖长得像王思聪。

倘若是瞎写倒也罢了,问题是,刚开始那里,暖暖真的神似王思聪。注,是神似,脸不是很像,但那股劲儿太TM像了,所以,这彻底毁掉了枫君会喜欢上暖暖的任何一种可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大四学长0062和0602的婚礼上,两人再次相遇。

小狮子试图强颜欢笑,但一丢丢笑容也挤不出来。

反观即将想通的暖暖,笑得还是挺应景的~

照完相,小狮子想走,被暖暖拉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尬聊进行时。(泰国的“尬”文化果真名不虚传,枫君刚从神广告里领教完尬舞+尬歌,尬聊就大踏步跟上了~)

暖暖:Kongphop~

小狮子:在

暖暖:那个……呃,你还好么?

小狮子:好

暖暖:今天的婚礼很漂亮,你觉得么?

小狮子:觉得

暖暖:喜庆红挺符合婚礼氛围的,但衣服就比较难配,我只找到一条领带。

小狮子(一直拼命忍住不跟学长多说):阿日学长,我知道你看起来很为难,但如果你想恢复关系,你没必要这么做。因为你越这样做,就越是像要给我希望。

(唉,傻孩子,他就是要给你希望吖~心疼小狮子被虐得,都不敢心存一丁点希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狮子不想太早回去,谢过了载他来的学姐,慢慢溜达着往回走,正碰上杵在门口,给他拼命打电话的暖暖。

着了半天急的暖暖(此刻已彻底想通),一看到小狮子霎时放松下来,不由分说拖小狮子陪他去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法拒绝也舍不得拒绝的小狮子默默跟在暖暖身后。

点餐时,偷偷瞄一眼,又赶紧移开目光。(好心疼这样卑微爱着的小狮子)

吃完饭,两人漫步到了拉玛八世皇大桥。

小狮子满含爱意的看向暖暖的……背影。

忍不住看,可看了好难过,小狮子一脸忧伤的转开头,看向另一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暖认真问小狮子,“这样跟着我,你累不累?你都不知道我要去哪,什么时候停下来。”

小狮子深情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暖又说,“但你知道的是吧,你是男生,而我也是男生。”

心里刚刚升起的微弱小火苗瞬间灭了,小狮子垂下眼睛,低低应了声,“嗯。”

暖暖接着说,“然后你也知道的吧,我喜欢粉红冻奶。”

咦咦?有转机?小狮子眼睛瞬间亮了(请看图四),紧紧盯着暖暖,听他剖析自己喜欢无理取闹,自私霸道,爱叨逼叨,爱生闷气,每一天都无所事事,每一天都很晚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暖暖问小狮子,你知道了这些,还能接受我么?

小狮子脸上的笑容简直要飞起来了,他立刻答“我能接受!”,紧接着又问暖暖,“那你呢,能接受我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七撩:

暖暖回,“我还不够了解你呢,Kongphop。”

小狮子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眉眼都失去了神采。(图一至图四)

但暖暖紧接着又说,“但我想要更加了解你。”

(这简直就是让小狮子坐过山车啊!急转甜了急转虐,再急转甜,又疯狂转虐,最终归甜,啊啊啊,枫君的小心脏不行了~)

请欣赏演技派小狮子用眼神杀,完美诠释“绝处逢生”の喜悦~(图五至图八)

还有最经典的“明明什么都知道,偏要扮天真装无邪,套你亲自说出口”的花样腹黑撩——“阿日学长,你是什么意思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意思?

说时迟那时快!

暖暖一把揪住小狮子的领带,将他扯到自己面前,直接吻了上去!!!

(啊啊啊!枫君已原地炸成烟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八撩:

被爱情滋润的小狮子瞬间晋级为情圣,瞧瞧这破九冲十的高段位情话——“我还不是很清楚你的答案呢,再一次好么?”

(嗷~跪拜撩神中,嘤嘤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暖暖羞涩的快步离开。

小狮子紧紧黏上去,挽手臂,被甩开,偷偷拉小手,被躲开,又试着挽手臂,再被甩,不气馁,继续拉小手……

两人黏黏糊糊的一路走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容枫君长长舒口气,可算是把高虐这段图解完了,因为太压抑太绝望,枫君差点没放弃的说。

接下来就是高甜中夹玻璃渣的尾声了,脑回路清奇的编剧大人,非让可爱的小狮子贡献一段堪比教科书式的作死,枫君也是醉了,无奈脸。

to be continue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