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我该做的》

《做好我该做的》

文/鲲鹏

杭州转塘

2019-07-18

意想不到,今天似乎又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也许就在自己决定不一样开始吧……意想不到,刚刚看到园哥的文字,写到表哥的眼泪,表哥看啾啾咳嗽时,小水将纸巾撕开用……表哥从3层提升到109层,我的眼睛竟然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是啊,就像园哥说的,这份奇迹也只会发生在能量世界,发生在纯粹干净的能量娃身上,如此幸运遇见啾啾,遇见能量世界!

早上结束跟啾啾29分钟的私聊,就沉浸在几篇文章里,感受颇深,特别是讲述着宇宙间的11个定律,怎么会那么清晰的跟能量世界的法则对应着,似乎就是在势事人梦体里送给我的支撑点,那么幸运的被冲击着,印证着,加深着我的心念!

意想不到,真的心念不同,一切立时感受不同,这个世界的存在就是通过“我”这个生命体的感应系统来反应出来的。当对周围的一切开始不再执着时,突然就觉得如释负重一样的轻松感,就像从五行山底下被释放出来一样,还会出现一些不适应,就好像生理反应天天有,突然哪一天没有时,真的会觉得不习惯呢;

意想不到,早上醒来就觉得“搅动”对于我来说是最容易做,也做需要的一件事,它就像一个程序被植入运行着,结束私聊在转塘小屋的群里,跟黄妈的留言,让我清楚的认识到“趁我清醒时,我需要抢下来什么”,因为震频的高低有时真的无法控制,特别是自己依然还会容易进入低平频的盒子思维中,一旦进入根本无法清醒,所以“清醒”的时段极其珍贵;

意想不到,越发清晰的认识到人类这个生命体,就好比一台机器,犹如《超能陆战队》的大白,一旦漏气或没有电量不足时,正常的基本功能都很难发挥,一旦充满电,立时就满血复活着,震频对于我们来说,就像充电,震频特别高时,就会遇见自己的神明,会自然呈现并传递着特殊的能量信息,绝对的高屋建瓴,绝对的超脱,绝对的天空之城,然而一旦震频不足时,或者被周围人事物灵波拉拽时,就像霜打的茄子,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状态,甚至都会怀疑自己的人生;

意想不到,随着这次经济风波的出现,似乎对人与人之间的链接,雅菱姐说的能量账户的建立,人类思维和能量法则之间的评估,都那么淋漓尽致的呈现着,也被自己见证体验着。经济账在人类的眼中是一件棘手的事,借钱更是人类考验人际关系和信用账户的时刻,对于这些都能让我体验到极致,也算是一份特殊的大礼包吧,我只祈祷将第一唯一的体验送到我这里,我愿意全然的体验并总结分享出来;

意想不到,今天的武言吾语和早上接收到的信息,时刻在问着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我这个生命目前的重中之重呢?我如果是一朵盛开的鲜花,为何还要担心蝴蝶或蜜蜂不会来?究竟什么是我该做的,我目前做的哪些事儿根本不需要我担心和干预,我该清理的人事物有哪些,什么是上天一定接管的……从这些问题中,逐渐让我清醒着,明朗着!

1)无论如何学着做一个无公害的能量搅手,这是极其重要的关键,绝不能带有个人欲望和目的去搅动激活能量;

2)祈祷加速生理反应和能量接管的程度,包括食道的接管,我愿意从纯粹的能量角度去接收一切信息;

3)保持百分百的信赖,请帮助我清理置换最后的人类的思维桎梏和残留;

4)彻底清空置换在金钱管理、人际关系链接上的漏洞思维意识;

5)必须学会爱自己,对于过去人生的种种体验做忏悔、清理、宽恕,百分百的接受自己的一切;

6)随时提醒自己主动的给予、做他人想做不能做,能做不想做的事儿,与人链接时记得102原则;

7)不断的感恩、感激目前所拥有的,他人给予的,清理掉匮乏感,我是值得拥有的!

8)对频对位最高能量韵律呈现者啾啾原始核心意识晶片生命体,发出立时置换提升的思维暗示信号;

9)每天必须清醒的知道此刻所做的哪些事是连着此刻当下与未来的,能量小厨的技术性练习和对接极其重要;

……

意想不到,好似对今天的啾啾时煎有特殊的感觉,就像庄园所说的,其实啾啾能量小厨就是一个创造的空间,更是厨神们最直接阳显,能量置换变现的特殊通道!佩服啾啾在时间程序上的升级呈现,能让他人做的他人做,能让时间的做的时间做,牛肉的酱汁,17分钟的高压锅,鸡杂的大火,挪到小锅换位置,允许林子提前做菠菜和豆芽焯水,在能量韵律里抢也是在静心慢中,依然觉得一切都是慢动作一样。视频的稳,声音的轻,都在韵律里!让人享受,让人痴迷!

我怎么如此幸运,突然觉得上天那么厚爱着我,对于我这个做人不太会做,总是会有各种痴捏呆傻的状态,动不动就会有弱智、盒子的状态,碰到金钱债务还会有愧疚,遇见权名利的三高还会有自卑感……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从我的感受产生的,我知道我只有做好我该做的,不该我操心的就不要再有任何的羁绊和消耗。

祈祷高度瞬间对位最高震频韵律波里的信息,只做生理性的反应,放下一切大脑的担心和困惑,在金钱的处理只要还不顺畅,就等一等,时刻保持感激之心,做意识漏洞的清理!叩谢感激!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方案出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