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么多年的程序猿 , 有种 乐此不疲的 感觉 为什么呢可能是太爱了吧

快要过年了 又老了一岁  哎 哎 想说些什么呢 信了有点心酸  已经毕业了这么多年 不知不觉中也已经工作了三年,三年的程序员生涯 不知道还能工作几年 做了这么多的项目  对于即时通讯还是挺感兴趣的,希望有一天能进入腾讯公司, 哎哎哎  腾讯公司的腾讯QQ一直陪伴我这么多年, 还有非常受欢迎,我还是违心的忠实粉丝, 作为忠实粉丝的我 天天都发朋友圈 感觉张小龙是真的很棒, 我留学归来这么多年, 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呆了这么多年,本打算不回国了  想在美国发展 可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谁都有这样一个爱国心 留在美国就算环境再好也没有在自己的家好, 回国的初衷是想念父母  想念朋友, 还有爱我的人, 还有我的爱人, 是他们的鼓励了我, 还记得刚刚回来的时候 连一句流利的中国话都不会说了  祖国好似有陌生又熟悉, 中国的菜还是那么的好吃  中国东北的酸菜还是那么的可口  我还是很喜欢朝鲜族人的辣白菜 怎么吃都不够  还有咸鸭蛋  这么看来我好似一个吃货    没有错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 真的很自豪  可能有些人以为我是一个胖子  那你就错了  我是一个健身的爱好者 我多自己都是非常严格的  而且我对自己的身材也是相当的自信  我渴望在工作中找一个对工作满怀热情 对生活缅怀热情的热人  唯有热情才能让我感觉我还活着 我还年轻  趁着年轻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趁着年强多多的努力 加油 生活没有如果  生活真的没有如果 生活没有彩排   快过年了  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喝上几杯  聊上一些乐子  聊聊自己高兴的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都可以聊聊  在北京的日子了 我非常的高兴 这些年了又交了很多的朋友  男朋友 女朋友数不胜数 哎 总之非常的高兴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  多年之前,有个女孩, 性格孤僻 , 没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爸妈常年分居在外的, 不知道是上天是否冥冥之中早已经注定, 初一新生班级里,女孩儿和闻惯全年级的男孩竟分在了一个班级里,却还是同桌,两个从未接触的人,据如同电影了上演的剧目一样,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激烈竞争.偶然的一天,女孩的手里貌似一个礼物盒的东西掉了下来,男孩正和别人说话,听到声音回了头,两人的目光相接,但是,他们的余光只是相互扫描了对方一眼而已,谁也没有想主意谁. 又到了放学的时候, 男孩从车棚里推出车准备和朋友一块回家,刚出校门却发现女孩正在学校门口乱转,两人就这样尴尬的看着对方苦笑,男孩很绅士的问女孩怎么还不回家,女孩会议的像男孩笑了笑,没有回答.又是这么一天,上着课女孩心不在焉,思绪一边飞向窗外,一边默默的留着眼泪哭泣,也不知道因为成绩没考好,还是其它什么原因,下课了,女孩就飞快地跑去了班主任的办公室,回来之后走路一瘸一拐的,点坐在座位上,面目痛苦不堪的真拧着,蹂躏着受伤的脚踝,这和男生走到他面前,弯腰轻抚着她另一只受伤的脚, 微笑着告诉女孩,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逝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并为女孩擦拭着泪水,告诉她, 我很喜欢你看你笑的样子, 不喜欢你哭,因为你哭起来就像个大花猫.不出意料. 他们相爱了,他们每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放学, 一起讨论题,每天都相互分享着彼此的欢乐,相互承担着悲伤,天真的承诺着,无论何时都不会分开,憧憬着,属于他们的未来,只是没过多久, 他们的恋情被班主任发现了,班主任让男孩的学业和女孩之间做个选择,女孩悲伤的望着男孩,男孩望了女孩一眼,毅然决定放弃学业,告诉男孩,这辈子会生死相随.中考过了以后,女孩上了一所重点高中,男孩因为退学了,加了花了点钱送他去了本市的一所三流学校,此后高中三年里,男孩每天起床都会偷偷的发短信给女孩,告诉女孩,太阳晒屁股了,快点起床去上课,无论多晚,下课之后,每天睡觉,男孩都会在QQ上和女孩说一声晚安,女孩拿着手机容易睡着,没回男孩信息,男孩就会一个晚上提心吊胆,辗转反侧,每逢节日,女孩都会准时在午夜12点和男生说一声节日快乐,偶尔,男孩会给女孩一个小惊喜.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所谓好景不长,人总是会善变,渐渐地,男孩很少给女孩发短信了,总说学习忙,女孩发掘出了不对劲,也没有太在意,她想,或许男孩是真的忙吧,一个周末,女孩请了趟假,准备坐公交车去找男孩玩,还没到学校,就看见男孩搂着另一个女孩的腰和一群人在逛街,男孩看见了他,立马撤回了自己的手,女孩哭着跑开了,男孩在后面喊着他的名字.....之后的几个月里,女孩变得更加沉默了,闷闷寡言,白天上课,感觉毫不在乎,夜里总是一个人偷偷地哭泣,男孩来找她好开次,她都拒见了,她知道,男孩讨厌了他,新鲜感过,但是他骗不了自己的心,女孩真的很爱男孩,很爱.此后的时间里,女孩更加的努力学习了,每天比别的人努力一倍,她的学习成绩蒸蒸日上,考试越来越顺利,高考过后,女孩如愿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巧合的是,男孩和她报的是同一所大学,还是同一个专业,就这样,男孩和女孩有重归于好,十一过了没多久,男孩和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说对不起,他爱上了另一个女孩,背叛了她,女孩哭笑,她知道总有一天会有这样的结果,只是她不甘心离开男孩,男孩删除了女孩的所有的联系方式,包括QQ,微信,也不会女孩的短信,也不会女孩的短信,也不回女孩的电话,可就算如此,女孩还是习惯每天晚上访问男孩的空间,看他的心情,他又是很开心,有时很悲伤,只是女孩从来不做任何评论,甚至隐身,女孩看着男孩写着开心的字体的时候,她甚至会跟着男孩的心情笑笑,女孩知道,男孩再也不需要他的陪伴了,他的怀里,搂着的是另一个女孩子,只是男孩不知道,他们分手之后,女孩的家庭也破裂,父母正式离婚,有各自重新组合家庭,女孩不再接触任何一个人了,习惯了上线隐身,喜欢上了文字.不久之后的一天,男孩又重新加了女孩的QQ,一个久违的头像亮起,女孩颤抖的打开,看见一行字后,却又哭了,只是那几个字闪动着,你最近还好么?女孩很是感触,激动不已,平静下来之后,只是默默的回复道,我很好, 谢谢, 青春年少的岁月,有多少人来来往往,有多少人擦肩而过,有多少人因为有缘而走到一起,白首偕老,又有多少人因为无份而分开,咫尺天涯,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么遇见, 这个世界很大,分开了就很难再见了,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美好,多少故事,都是以我要给你幸福开始,但是却是以祝你幸福结束,你同样也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你也许下过我要给你幸福的誓言,是否也能豁达的说一句,祝你幸福?时光,到底教会了我们什么?教会了我们不要轻易的许下承诺,更不要留恋过去,这个现实的社会,爱情,没有永恒,永恒也许就是瞬间,承诺,往往只是镜花水月,留恋,往往只会被当作纠缠,你要做的是,豁达一笑,豁达祝福,毕竟自己有过曾经,才有所成长,经历过,才懂得,时光,到底教会了我们什么,教会了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很多看似不会失去的东西,却总在我们不经意的摊开双手是悄然的离去,经历过,才懂得,时光,到底教会了我们什么,教会了我们从一个天真的女孩,开始蜕变成成熟稳重的女人,女人追求的不是完美,而是要给将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他共同组一个幸福的家庭,经历过,才懂得.时光慢慢流逝,人慢慢成长,所有的事情,经历过,才懂得,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潇洒地站在,一剪窗的阳光里,让你的心生温暖,又让你止步安好,经年之后,回过头,才恍然发那一刻的止步,成就了今生,一份完整无缺的安好,当生活的诸多烦恼,爬眉入眼,当感情的磕绊,纠愁内心,当心生无奈,会谈往事,会心生感慨,幸好,我们,止步安好!幸好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相遇了,便不再陌生,相识了,就只做平常,相知,却未必深知,相爱,却不相拥牵手,制作萍聚!为那一份,深深的缘分,随缘而遇,为那一场,浅浅的相遇,完美而圣洁,我们止步安好,没有做相依相偎的恋人,没有趟爱情这条河,没有进婚姻这座围城,没有因年所得长久,二明进彼此的心性,没有被生活的平淡,将曾经的美好,都一一消磨殆尽,从始至终,我们随缘聚散,又隔缘而望,没有爱到撕心裂肺,没有恨到咬牙切齿,没有痛到苦不堪言,没有缘到后悔莫及,来时,便宜所收采了一朵云,只为可以捧着那份,唯美的初见,轻盈的回去!

或许相爱了,应当顺理成章,带着恋人的面具,牵手,或者拥抱,有了恋人的心,容不得半粒沙子,占为己有的欲望,会因为丁点猜疑,而愈加愈烈,猜测怀疑,争风吃醋,许多恋人,用爱的名誉,占有对方,许着诺,发着誓,而这些信口而出的约定,最后都成了无疾而终的谎言,许多恋人,就这些须弥的甜蜜中,分分合合,孤独散场!幸好我们,虽然相爱,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我们没有做恋人,却有着比恋人更多的甜蜜比恋人更长久的温暖,我们没有因为爱得太深,而撕心裂肺,我们,不说喜欢,不谈恋爱,喜欢太浅薄,爱太深沉,我们用心,倾慕彼此,遥遥相望,却不不开口,亦不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微笑,胜过千言万语,因为我们知道,如有一天,终要别去,我们从未开始,也从未结束!

人一生,为情而活,亲情陪我们一生,爱情伴我们一身,在爱情这条路上,许多人,兜兜转转,找找寻寻,为了那份,所谓有恒的爱爱情,换了一人又一人,爱了一次又一次,伤了一回又一回,直到爱到疲惫,上到心死,才明白,所谓的永恒,不过是无限包容,理解,和珍惜,如无包容,没有永恒,亦无爱情!幸好我们,虽然相爱,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我不曾对你,有过任何伤害,你不曾对我,有过任何亏欠,我们,没有因为决然别去,而恨得咬牙切齿,我们只有爱情这条路,做一场久违的相遇,只是擦肩而过,只做短暂停留,虽然短暂,我们也是彼此心中,最完美的那个人,不会因为失去而伤心,不会因为伤心而心碎,我们只做,彼此眼中的风景,明媚的春,不惊不扰,安然绽放.爱过几次,恨过几次,才会明白,并不一定适合结婚,适合结婚的人,却并非我们所爱,几多辗转,心被击碎,世事纷扰,太累太疲惫,我们便找一个适合结婚的人,结婚生子,筑一个温暖的爱巢,想着疲惫了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舒服的地方,歇一歇,心累了的时候,可以有个地方,憩一憩,可是,生活的漫长乏味,枯燥平淡,让两个人开始了同床异梦,时间日渐长久,彼此长短,越见分明,为生活琐碎,各种压力,频繁争吵,原来渴望的温暖的家,变成了桎梏,变成了束缚,不愿被桎梏的,都不欢而散了,不得不被束缚的,也是吵吵闹闹一辈子.幸好我们,虽然相爱了,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你不是我生活的中心,我也没有成为你余生的牵绊,我们,没有因生活的种种,而把彼此折磨得,痛到苦不堪言,我们只是做着一个,思念的梦,你偶尔入我的梦,静默如初,我偶尔入你的梦,忧伤如初,我们的爱,盛开在来时,途经彼此的路旁,岁四季更替,盛开在段段回忆的往昔里,随烟云来去,盛开在彼此的梦里,互不干扰,自由自在. 生活的无奈,现实的残忍,让我们开始抱怨,责备,抱怨对方不够珍惜,不够宽容,责怪对方,不够温柔,不够体贴,彼此心生埋怨,有人持着这份怨恨,不管不顾的离去,又忍受着这份埋怨,自暖自心,来时,谁又曾想过,这样的结局,两个人,一颗心,变成了,两个人,两个梦,到底是彼此,并未真正了解对方,还是因为生活的磨砺,彼此都变了心性?幸好我们,虽然相爱,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我们对彼此,从未有怨倦,我们对彼此,从未生责备,我们,没有因为失去许多,而彼此后悔莫及,我们永远都是彼此心间,最安静的守望,念起,次第开花,放下,不悲不喜,生死不变,永恒完美,我们彼此,默默祝福,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彼此之间,一份默契,一份懂得,一份心意 ,一份感恩!感谢有你,来过我的生命,感恩缘分,让我们各自安好,世界再大,你终是我眼中,最嫣然的盛放,天涯再远,你终是我心中,不变的思念,命运再无常,你终是我生命里,不变的守望,生活无奈,你终是我清晨最美的阳光,感谢有你,来过我的生命,感恩缘分,让我们各自安好,念你,如春风,温婉随意,念你,如明月月,清明心境,念你,如秋叶,无比静美,念你,如冬雪,洁白无瑕,幸好我们,虽然相爱,却随缘止步,各自安好,感谢有你,来过我的生命,感恩缘分,让我们各自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7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22评论 0 11
  • 两天前的此时此刻,我正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一边纠结到底是刷微博还是逛淘宝,一边强打精神靠漫漫长夜带来身体...
    北艽野_阅读 154评论 0 0
  • 今天阅读#奥普拉·温弗瑞《我坚信》# 以前没有看过她的脱口秀,也没有看过她相关的文章。这本书,完全是枕边书。一个同...
    杨黎黎Lily阅读 183评论 0 0
  • 功能 示例 位...
    wodeph阅读 3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