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护士惨遭前男友杀害:姑娘们,千万要远离这6种男人!!!

今天有一则新闻:

21岁妙龄少女护士,在与前男友李某共进晚餐后失联,经过警方审查,确认该少女已遇害,犯罪凶手竟然就是同桌吃饭的前男友。

很显然,这又是一起因为感情纠纷而起杀心的案件,爱而不得的男人,就这么堂而皇之地掠夺走一个姑娘的生命。

看到评论里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这年头情杀案件真的太多了,谈恋爱要是谈不好,连小命都没了,还是单身狗好,安全没烦恼。

略带诙谐的语言,侧面揭露出当代爱情的一个致命点:很多人爱上渣人而不自知,等知道对方是泥沟里的烂人时,好像都为时已晚了。

看起来,遇到渣男好像是概率随机问题,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

即使是伪装得再好的男人,在爱情里也会露出狐狸尾巴的时候,只是大多数女生因为太爱了,不自觉地忽略爱情里的警报,给予他人伤害自己的机会,严重者,便丢失了自己的生命。

所以,今天S姐就来和大家谈一谈,关于爱情里,绝对要远离的6种男人类型。

被家里宠得予取予求的妈宝男

妈宝男有轻微的恋母情节,对母亲依赖性很强,从小被家里宠到大的缘故,人生几乎没有什么坎坷。

因此他们通常自我感觉良好,抗压性弱。

如果女友和母亲发生矛盾,他大多数时候都只站在母亲那边,指责女友的不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爆发与女友之间的争吵。

这种问题,在婚后更是明显,更严重的,直接危害到妻子的性命。

就像“上海杀妻藏尸冰柜案”,妈宝男朱晓东,因家庭琐事与妻子争吵,愤怒中,将其掐死,并放冰柜冷藏105天。

毛骨悚然的行径,在朱母眼里都不是个事,袒护称“朱晓东是小孩子、是乖宝宝、胆子很小,话很少”,正是朱母没有边界的付出与呵护,最终成为一剂强效的杀人凶手催产素。

或许不是所有妈宝男都足以致命,可这种“愚孝”,或早或晚都将伤害到你的感情,让你后半生泪比欢笑还多。

中央空调式“暖男”

都说是可以给予他人温暖的男人,可关键是,他暖的是所有人,不加区分,没有特殊性。

红颜知己遍地,姐姐妹妹尤其多,没有做出什么格的事,但习惯性和其他女人保持暧昧。

你要因为异性缘好和他计较,又会被说小气不识大体,你要不和他计较,自己被整得敏感又多疑。

要知道,一个合格的男友,他是懂得和异性划清界限,保持一定距离,不会做出擦边球的事情,还责怪自己的女友不懂事。

一个舍得你伤心,让你难过的暖男,都是披着羊皮的狼,所谓的“暖”,不过是“渣”得刚刚好,让人放松警惕。

谁知道哪一天,他就暖到别人怀里了呢?

斤斤计较的利己主义男人

划重点:利己主义,自私自利,钱比爱重要!

这种男人所说的爱,大多数都只是为了找个合适的女人传宗接代。

初期可能还会花点小钱,获取女生好感,一旦确立关系,吃饭住宿AA都还算是小意思。

礼物绝不挑最贵,只许挑最惠,房子没有女生名,还得要求女生帮忙还款,就连生孩子,都是男孩值钱,女孩赔钱……

这个男生月薪3500元,女友买一杯15元的奶茶都嫌贵,考虑要不要分手。还说不是心疼钱,只是觉得消费观念不同。

女友没有贪图什么大富大贵,连喝个奶茶,都成了原罪。

在爱情里所有的付出,都不及15元来得多,真是让人心疼。

更有男人在和女友分手后,事无巨细地做了一份账单。

里面记录了恋爱期间,男人的所有支出,并催女生一并归还给他,当真是一片真心全部喂了狗!

遇到这种自私自利的男人,一定要掉头就走,他保护不了你的余生,并且后来的大风大浪,还全是他给的。

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暴力男

对男人来说,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一旦对方跨出深渊第一步,那暴力就绝对不会终止。

就像上瘾的海洛因,即便知道自己的行为会伤害到他人,可身体、情绪仍然无法自控。

新闻里报道的很多家暴事件,女人都觉得只要忍忍就风平浪静,只要男人跪下真心认错就可以一笔勾销地原谅。

可事实是,认错态度良好,暴力屡禁不止。

所以啊,如果恋爱中,你遇到的是情绪暴烈的男人,甚至对你大打出手的男人,那无论再爱,都要坚决说不,勇敢离开。

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人生,陷入举步维艰的泥潭,明知是坑,跳过去就好。

处处留情的野马男

这种就是典型的:我爱你,可我也爱她,最效忠的,还是自己的欲望。

与前任藕断丝连,与爱慕者拉拉扯扯,爱着你的同时,也爱着很多人。

明明可以成全你自由,可他就是舍不得放开你,也放不开其他小情人。

直到他丧失兴趣后,就果断找理由把你抛弃,管你是死是活,就像琼瑶剧《一帘幽梦》里渣男的经典台词:

“你不过失去一条腿,可紫菱失去的却是爱情啊。”

野马男到处是草原,有着一颗栓不住的野心,爱情对他而言,不过是游戏。

与前任复合,与别人交往,还会深情款款对现任说“你值得更好的人宠爱”,实际上,就是不动声色甩掉包袱而已。

玩弄人心的已婚男

爱情中最怕的,就是遇到纵横情场的已婚男,他们懂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技能,所以玩弄人心来,更是得心应手。

很多姑娘不谙世事,被对方的成熟稳重骗走了身心,直到很久过后,才发现,对方原来早就结婚了。

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成了小三,痛苦无助的同时,不知道是放弃还是坚持到出头。

就像下面这个姑娘,被已婚男欺骗三年,曾一心期盼能与对方结婚生子,最后才得知,男人有妻有儿,自己只是一个小情人。

虽然不知道最后这个姑娘是否得到相应赔偿,但我知道,这三年的光阴,三年的情感,终究是被辜负了。

所以啊,如果一个男人在爱情里从来不带你见亲朋好友,甚至对你的存在都是遮遮掩掩,那你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他是不是欺骗人情感的已婚男。

一旦确认,请立马走人,爱与不爱此时已经无关紧要,不要因为一个渣男,毁了自己的名声以及后半生。

以上这6种男人,千万别轻易和他们谈情,因为最后受伤的,大多都会是自己。

虽然说,有些伤害可能不足以致命,但是白白付出的感情,却也是不值得的。

即使已经身陷其中,也一定要学会及时止损,在认清对方的真面目后,千万别心软,也千万不要给予他们第二次伤害的机会。

要知道,欲爱人,先爱己,只有多加珍惜如此珍贵的自己,才会遇到视你若宝的良人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谈话重点: 1.高血压自查小组 日常工作:每周二下午2:00-3:00设置测量血压服务点 2.糖尿病俱乐部 3.居...
    千流未熄阅读 2,271评论 0 0
  •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在视觉效果的要求上不再满足于3D、4D技术,大家都希望可以直接“冲”进屏幕,与屏幕里的人同...
    清大创融阅读 328评论 0 0
  • 总结成功三大要素: 1.坚持 2.不要脸 3.坚持不要脸
    本该拼搏的年纪阅读 436评论 0 0
  • 宝宝教育是一个让我成长的过程。8月的重心放在了宝宝的教育问题,研读《儿童心理学》一书中针对宝宝年龄的部分,对于自己...
    小猫妖阅读 128评论 0 0
  • 跟奶奶的合影留念,希望奶奶健健康康,永远乐呵呵的!
    萝莉同学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