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占用了我的身体 01

我们等你回来

《谁占用了我的身体》简介及目录


1.

“你快跑,当归!”

“逃出这里,就一直往北跑!”

“他们给你吃了药,拿好这本东西,不要忘记回来救我们。”

“当归姐姐,你一定会回来带我们回家的是么?”

“当归妹,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再坚持回来。”



2.

我的脑袋好疼,一直充斥着各种声音,这声音来自四面八方,一直围着我打转,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不停得下沉,下面是一片没有底的荒芜。

我看到好多好多人在努力拉我,我还是要掉下去了,下降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伸手抓着冰冷的空气,一手一个空,一下惊醒了。

“这个妞还是不错的。”

“去城里干个这样的,差不多要三四百。”

“你真脱啊?”

“我去,我他妈还逗你玩啊,赶紧的。”

“她这...看上去,还不到十四吧,告起强奸来...”

“干了之后做了不就好了。”

我一手挡着光,眯着眼看见两个正在脱衣服的男人,一脸淫笑。

这个场景太熟悉了,我脑子里有一些碎片的画面冲了进来,有一些男人拉扯着我,有一些男人扯着我的衣服,还有一些男人拿着烟头吓唬我。

我赶紧甩甩头,可那些淫笑秽语利成刀片刺进耳朵,我赶紧捂住,可身体是止不住颤抖,那些声音越来越大,大到放肆,我尖叫着起身跑了出去。

我发现,我跑在一个没有头的荒地,应该就是刚刚梦里掉落的荒地。放下脚步,大喘着气,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我确定,我没有来过这里。

“你再跑啊,你想跑到那里去。”

“老子裤子都脱了!”

我转过头,看到那两个男人也朝着这边跑来,马上扯开腿飞奔,闭着眼睛,整个世界只剩下耳边的风声和自己的踹气声。

没有头,我也要跑到头。

我不管不顾地迈着步子,后边时不时传来几句骂娘,那脏话里真的带着血气,我猜想,如果被抓住肯定是没命了。

可是就这么干跑,我是肯定跑不过他们的,我扫着两处的环境,视线的左前方好像出现了一个开口。我一个急转,朝着开口跑去。



3.

透过开口,我看到了几辆开过的车,咬紧了牙抬着越来越重的双腿。只要冲进了城市,躲过他们就简单了。

我能感受到他们离我越来越近,我更不敢放慢速度,冲过马路,拐进另一条街。这里看上去繁华很多,人流量大,周围都是商店,松了半口气,继续跑,我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躲避点甩掉后面两个王八蛋。

眼前大大的一家KFC横在三岔路口,我稍稍转头瞥了一眼身后,直直冲进店里。

跑到洗手间,趴在洗手盆里,大口大口喝着水龙头流下来的水,也不管周围人诧异嫌弃的目光,我太渴了。喝得差不多了,抹抹嘴,从桌上拿走客人刚刚吃剩下不要的半个汉堡塞进裤兜里,摸索着从后门跑了出去。

刚一踏出门,就看到他们在左边街头刚好转弯过来,我马上转身穿过大厅,又从前门跑了出去。周围的人全部搂紧自己的包,躲得远远的,我也没想过要求助,还是抓紧了时间逃才是硬道理。

冲出KFC,我就跑进了马上要过的绿灯,转头看到两个被拦在了红灯前跺脚吐痰的男人,那一刻红绿灯就是我的亲娘啊,恩,不过我的亲娘到底在哪里?

先不管,现在必须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才行,我捂着兜里半个汉堡转身进了左手边的中国银行。

“诶,你不能进。”门口的保安一把拦下我。

“为啥?”

“这里是要穿正装的,你这么脏,还是去垃圾桶那边找找有什么吃的吧,这里没有。”

“我他妈不是乞丐!”

我嘴一横,吐了口口水,最看不起这种狗眼看人低的奴才。

没法子,只能继续往前跑,不行,我太饿了,得先找个地吃了汉堡,补充点能量顺便也真该休息一会了。看了看周围,这么大个城市,这么多的店铺,没一个能让我进去的。

我看到街角有一家网吧,看上去有点破旧,管的应该不会太严吧,我也没放慢脚步跑进了网吧。



4.

“冲冲冲!”

“小心后面,我上,你开辅助。”

网吧里面一片乌烟瘴气,各种喊叫,敲键盘的声音,还有一股糜烂的气味。不过我管不了这么多,而且这样的环境更适合我躲藏。

我移步到最角落的一个座位,周围没有一个人抬眼看我一下,很好。

赶紧拿出已经凉了一大半的半个汉堡,死命往嘴里塞,也顾不上嚼,吃不出什么味,就往里塞。

“不渴?”我猛一转头,看到后面有个男的半戴着耳机,递给我一瓶水。

“喝点水吧,别呛着了。”

我没接,我不敢接。就干干得盯着他,继续往嘴里塞。

“很饿吧?”我点点头。他递给我一个火腿肠,看我不接,又前倾着身子往我身上伸了伸。

我犹豫了一下,咕咕叫的肚子还是让我颤巍巍地接过了火腿肠。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又舔了舔留在包装袋上的沙拉酱,然后歪着脑袋咬开火腿肠的塑料包装,继续往嘴里塞。

我看他轻轻地笑了笑。

“你干嘛笑我?”

“别误会,看你可爱,没别的意思。”

“妈个鸡,你给老子出来!”

我马上俯身底下脑袋,死死握着手里的火腿肠。还是找过来了,怎么办?

他看了看前面,又看了看我,然后给我使了个眼神,往左瞥了一眼,我顺着看去,看到了一扇锁着的门,他用脚从地上踢过来一把钥匙。我轻轻地捡起来,蹲着身体一步一步快速移到门前。

“干啥啊,两位大哥?”

我看到他慢悠悠地起身,迎着那两人上去。我乘着他帮我挡住他们的视线那一会,插进了钥匙打开门,进去又锁上。贴在门上细细听着。

“有没有看见一个十几岁的脏兮兮的丫头跑进来?”

“你们自己看啊,这里全是五大三粗的,自己找吧。”

一阵嘀咕声之后,没有再听到那两人的声音,可我也不敢出去,抱着膝盖把头埋了起来。

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怀里有个硬硬的东西抵在我身上,我迟疑一下,伸手进衣服里,摸到一个硬硬的东西。

拿出来一看,是一个小记录本,看上去很新。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是孔院暑期班的结业典礼。大脑似乎还停留在,刚接到孔院通知时,得知自己每天都要打车四十分钟去上课的苦恼。但是,...
    金刚海绵宝阅读 787评论 7 20
  • 1 前段时间,我的好友M同学,很激动地请了年休假。她说要转换下心情,出去旅游。 对于有拖延症的她来说,如此速度与决...
    大侠郭的小九九阅读 414评论 2 2
  • 学生时期,个人特别偏爱研究总结学习方法(套路)。而这本书就跟我的想法不谋而合,觉得甚为惊艳。 里面所给出的大部分学...
    笔茧阅读 627评论 2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