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西安土著的胃画给你(下篇)---土生土长西安人从小吃到大的美食推荐(附图文)

我还是专心于文章

毕竟关注与否是你们的选择

做不做好是我的本分


想做点不一样的

想做点实用的

想做点真诚的

“你觉得不错 点击蓝字么么哒”


友情提示:只列出了店名,地址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找我。

之前的分享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有用之处,接下来继续分享陕菜、回民巷和其他系列。


关于陕菜

我不管啊,真的还挺好吃的。

首推一家店,别院黄酒馆。店比较小啊,容纳人真的少啊,好在菜做的还不错。可以在顺城巷子里找到各种好吃的。

薇酌饮三原老黄家老碗遇见长安,自己去过,朋友也推荐过。吃腻了游客吃的回民街,不如你来吃吃这几家吧。我也想让你们对西安美食有个好印象,毕竟,吃的真的很多。

关于回民街

回民街都会去的对不对!

对!

因为我也会去,不过巷子里都是人。其实回民街很大的,不只那么一丢丢。

首推花生酥!我去那就买那个!

其次是花奶奶,下面有张图,喝个酸梅汤为什么要排队。。。自己熬制出来的。

镜糕有那种一个很卡哇伊的,我是蛮爱吃,但是好贵。

东南亚甑糕,老店,还是推荐。下面图示,细沙八宝(有兴趣百度一下,可以自己做好吃)。

此处再推荐!孜然炒肉加馍!!!必备!!!

排队花奶奶

我只在乎腌制的牛肉串

关于面

到西安了?不吃面?

我不说乐清海鲜面,山西面,其他的。就只说西安的,种类繁多各式齐全,属家里做的最好吃。倒是一些小馆子做的很好,可以找找。

此处安利东航贵宾厅的油泼面!!有些乘客为了一碗面误了机。

柳巷面,讲过西安的面都是手工面,有嚼劲,柳巷面就是。排队人多因为现在很红。

其他推荐

有的可能是连锁有的可能是外地菜或者其他菜系,但是好吃,就放进来了。照着名字找,蛋糕店推荐三家:黛雅(可网上预订)、vcake、1/8 sweet cake。比如这些里苏福记连锁,但是量大好吃。诸如此类。


朋友&朋友的朋友推荐

上图和下图分别都有。把不容易找的讲下,回民巷特别不好找的大盘鸡,在看到莉莉大盘鸡之后。继续随便走吧,因为我也找不到(心塞)。正宗!好吃!难忘!

田庄羊肉面馆,是朋友的教授导师强烈推荐!

福顺祥大盘鸡,在西电医院对面的也好找。

粉蒸肉作为西安特色得告诉你,而且在陕菜馆有一道菜叫粉蒸肉加馍或者其他名字。


吃之迷妹推荐

她说觉得一般的就不推荐给我。

我suo,当然了!

这里包括了其他菜系,作为好吃摆列。

定家小苏肉!!好次!!在回民巷!!有时候去了也就没有了。西安有八大碗,黄焖鸡啊小苏肉啊甜饭啊反正蛮多的。

pizza max
费尼餐厅(小寨)

最后之家庭自制

油泼面
孜然炒牛肉(爱到爆炸)

酸汤水饺(在回民街仍旧有一家老店,不过我推荐茴香牛肉馅儿)

槐花麦饭

槐花麦饭!!!推荐几千次几万次!!!不为过!!!可能还是家里做的好吃!!!

补充两个:麒麟小坐(以后看看有没有空码文)、夜市熏肉大饼


到这里要结束了,推荐的不尽完全,但是我都想告诉你,不是一般好吃的,是我们尝过都觉得不错的。

最后,感谢一帮朋友,更感谢让我写的那位“主编”。做的很用心,喜欢了?受用了?要不也顺便喜欢一下?

上篇在这里把西安土著的胃画给你(上篇)---土生土长西安人从小吃到大的美食推荐(附图文)

最新作当你唯一咽的下去只有烟和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