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自己离开你

文/Volcano欧尼

事情过去一两年了,很少跟人提起,没意义也没意思,不管怎样,还是由衷的感谢你,渣男。

F是我的前男友。从高一分了文理科开始没多久,我们就在一起了,刚在一起半个月我就感觉他“出轨”了!并不是因为他喜欢上别人了,而是因为他对别的女生行为不轨,暧昧不清。如果故事只到这里结束,那就没法继续了。一哭二闹三上吊,当然,没多久我就原谅他了。噩梦从这里才开始,接下来对我已经数不清的女生撩已经是常事了,如果仅仅是这样,我只能定义他色色的,并不能直接将他划分为渣。

在接下来的交往中我还发现,他喜欢一个女生L,并且是在和我交往前就喜欢,和我在一起时喜欢,分开后还是喜欢。真是个痴情执著的boy~他并没有把对女生L的喜欢放在心里,而是摆上台面,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他女朋友,而他喜欢她。跟很多校园故事一样,他一下课就去找L聊天,有一搭没一搭的,也和L身边的女生搞好关系。这些都是我明眼看在眼里的,并不需要别人和我说,诶你男朋友喜欢L,经常找她聊天。在一起的两年多时间里,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过类似的话,因为这个事实我自己都看在眼里。

惊讶吧,这样的一段感情,还能维持两年,有人说这样你都能忍,干嘛不早点分开啊!小女生嘛,总要先傻过的,因为当初喜欢。那时候我是怎样的心态呢?

我当时想,没关系啊。我是他女朋友,他跟谁聊天都没关系,当然这其中也有和我聊聊天,喜欢谁都没关系,我是他女朋友啊!L又不喜欢他,天天给他脸色看,他们不会在一起的,等到以后大家都分开了,他没准就不喜欢她了,我对他这么好,总有一天他会感动的。

这样幼稚的心理支持着我,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挑衅和伤害我。

我又要用仅仅这样,我还能接受的句子来承上启下了,也就是说,后边还有大招!!

这样走走停停的日子慢慢过着,有一天,我在他手机里发现了他的自拍照。不要怀疑每个女孩都是福尔摩斯,是的,他真的出轨了,我指的是,他跟别人在一起了!那个人并不是女孩L,也不是我们学校任何一个他撩过的女生,而是外面的,一个网恋。事情败露后,我打电话给那个女生,我说,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吗?对方给我的回答让我怀疑人生!答:知道啊。我让他们做个了断,对方还跟我提条件,那把我买我跟他情侣装的钱还给我!我再一次懵逼,破口大骂后掐断了电话。他们也不再来往,或许不是真的喜欢,只是太寂寞。

真的太寂寞,他……又找了个女生,又又又!被我发现了……(愚蠢!)这一次我没有夺命连环call过去了,我只是问他原因,他平平淡淡的回答我,因为你家管得严,有时候不能出来啊,我想找人陪我玩。哦!没了~

然后时间又是慢慢的过着,他依旧找L聊天,我们依旧在一起。直到高三快结束的有一天,我突然想开了,再怎么努力他也不会一心一意的只喜欢我的,所以没有必要再让自己过的不舒心了,就和他分手了。两年多的时光就这样结束了,人长大真是一瞬间的事,或许是习惯了他一直这样的状态,所以真正分开的时候,我并没有很伤心,他也并没有很在意。

期间我的忍耐,我为他做的一切我都不提了,我觉得一个人在恋爱中的付出都是一样的,心甘情愿,细致入微。

高中毕业后的那个暑假,我过得莫名的舒坦,可也有偷偷的看他空间的动态,身边又是不同的女生,一个又一个。

大学却阴差阳错的选在了一个城市。学校所在城市回家坐的是大巴,有次在车上再次见到了他,并没有偶像剧那般打招呼,我选择无视,却默默关注。他身边坐着个女生,我没见过,也不是空间里其中的一个,大概是新女友一起回家,不知那个她又做了多久他的女友。那时我齐刘海刚留中分,半长不短的头发贴在颧骨上尤其好笑,他就这样远远的指着我和他新女友在车厢里笑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停止。

再后来,他有加过几次我的账号,我一直冷淡的拒绝,他再添加,我会想他是又无聊了呢,还是玩了这么久最终觉得我最好。答案我不想知道,也已经不重要了。

大学三年我没有再谈过一次恋爱,没有喜欢的人,也没有人喜欢我。有段时间特别抵触男女恋爱关系,特别没有信心,现在好点了,人嘛,总要经历几个人渣才会长大的,所幸这个人渣没有伴我终生,也谢谢他让我经历了比同龄人多太多。

他现在过的怎样,身边又是哪个女孩,我已经没有兴趣知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三下午,我们的古风新韵社团又要开始了,跟往常一样我们两位辅导老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我们学习的小古文是《龟兔竞...
    安红霞阅读 177评论 0 0
  • 1.下载与安装 1.下载地址:http://www.wampserver.com/ 2.安装步骤: ①下载 ②安装...
    geeooooz阅读 4,752评论 0 1
  • 1、产品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差别 产品管理:关注探索有价值的、可用的、可行的产品 项目管理:关注如何按期交付产品 2、...
    2c5994723157阅读 1,551评论 0 3
  • “书单”似乎成为越来越多的读书公众号的一种“月经”帖,什么“有生之年必看”,“一生必读书单100本”,现在干脆每个...
    温在阔阅读 63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