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隐私-引产做掉了怀孕三个半月的胎儿,我的心都碎了!

图 [情感隐私]引产做掉了怀孕三个半月的胎儿,我的心都碎了! 2017-10-14 就在昨天,我引产做掉了辛苦孕育了三个半月的胎儿。我被逼无奈的做出如此抉择。我对不起我可怜的孩子。 我和丈夫结婚10年,从恋爱到结婚我们有了第一个小孩、那个时候我感觉很幸福甜蜜,虽然平时也有小吵小闹,我们感情还算不错,后来孩子一岁了,在家收入不是很高,所以我们决定出去打拼,于是投靠叔叔,由于重来没出过远门的我,对社会知识浅薄,对找工作更是要求甚高,叔叔帮忙找了好几份工作,我们都是看不上,后来叔叔对我冷言相劝说我不适合打工,就算这样我跟老公还是不放弃,后来我们都上班了,工作还算理想,就这样几经波折这几年我们虽然过的平淡但在我看来还算幸福,后来老公接触了机械行业,慢慢生活发生了变化,我们的日子比以前稍微宽裕许多,但感情却淡了很多,也是由于他经常出差在外,对彼此关心少了很多,导致感情出现问题,我发现他第一次出轨了,在心痛与不舍之间,我还是原谅他,因为我爱他更珍惜着这个来之不易的家,所有委屈我也只有忍受,我总幻想着他还是对我有感情的还是爱这个家的,只是一时糊涂,我相信我受的一切委屈能够换回他的悔过之心,他也保证以后好好过日子不在沾花惹草了,就这样我们计划着怀二胎,没过多久我怀孕了,我们都很惊喜,我也放下了之前所有的事情,专心做好一切准备做好一个准妈妈,做好准备迎接新生命的诞生。从知道了宝宝的存在那天起,我便开始深爱上了这个小生命,把他看做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去爱他。当我第一次孕检看见宝宝有胎心时,我很激动,这样一个小生命,却那么真实的存在着,他有血有肉,他就存在我的身体中,这是多么伟大和神奇的事情。那一刻,我重新体会到了身为一个女人和母亲,是多么自豪和幸福的事情。可是一切,都变了。 在我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发现丈夫在次出轨,我彻底崩溃了,像个疯子一样完全失去理智,我哭过、也闹过,甚至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他跟没事人一样,可是这些都无济于事,也挽回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这些都无所谓了,我放弃了所有对他的期待,我也不过问。整个孕期,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来,我经常都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以泪洗面,所以对我的孩子,我一直很是愧疚,因为我没有带给他一个好的孕育环境和心情。 在我怀孕期间他对我都是这样冷淡很少过问。每次想到我怀着他的孩子承受着心里和身体的痛苦,而他却在跟别的女人风流快活,我的心像刀割一样,其实晚上我也睡不好觉,经常会偷偷的哭,我哭孩子的命运,我哭我可悲的婚姻。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哭了好久,在擦干眼泪后,我终于忍痛下了决定,我决定放弃孩子了,虎毒不食子啊,什么样的一个男人,能够不要自己的亲骨肉。 在医生给我打引产针的时候,看出了我的不舍,问我打不打,想好了吗?这一针打下去,意味着我的孩子即将胎死腹中,我摸着肚子,我不知道自己怎样说出的“打”,那一刻,我痛哭出声,我知道了什么叫心痛。当针头打进去的时候,我可怜的孩子,一定是想要逃命,他想活着,他跑掉了,大夫说孩子跑走了,第一针失败了。大夫找到孩子又扎下第二针。针头穿过我的肚皮,透过羊水,扎进我的孩子身上。打在儿身,疼在娘心,就是这个意思啊。之后我一路哭着走回病房,那之后的一晚上直到我睡着之前,我的肚子一直痛,他仿佛告诉我,妈妈,我很健康,我想好好活着,我会很乖,不要放弃我,我要活着。。。我的心刀割一样的疼着,一个晚上我都在摸着肚子,我知道我即将失去我的孩子,我可怜的孩子,我不知道那一晚,还有最近内心挣扎的日子,我是怎么艰难走过来的,你又是多么的可怜,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随时可能不要你的阴影里。第二天早上在阵痛中醒过来了,我疼得不行了,那一刻,我在想,如果我就这么死了也好,我可以去陪孩子一起走。经过6个小时的疼痛,我生下了我已经死去的孩子,看着他已经长成人形的样貌,那小手小脚还有黑黑的头发圆圆的脑袋,这样健康漂亮,这样鲜活的一条生命,就这样没了,我的泪水止不住往下流,我的心也跟着他去了! 我做掉了孩子,我辛苦孕育了三个半月的孩子,我一直希望可以让我把他生下来,可是最终我还是没有如愿。我被逼无奈。我用全部生命去爱着的这个孩子,我却没有办法生下他。因为我知道丈夫这样无休止的折磨我,今后的婚姻道路不会有结果,孩子生下来之后会多么可怜?既然我给不了孩子幸福完整的家庭,我怎么能够不负责任的把他生下来?那样我是不是太自私了,不考虑孩子将来的幸福? 孩子没了之后,我这两天一直沉浸在痛苦里走不出来,我每天在哭,妈妈不让我哭,说月子里哭会对眼睛不好,也不让我看书看电视看电脑。可是什么都不干,我更难过了。我仍然没有忍住,所以在这里,把我这三个多月痛苦的经历都发上来。我需要一个倾诉点。我真的经历了太多痛苦。我快要崩溃了。我不想和他再多呆一天了。孩子,成为了我们失败婚姻的牺牲品。我希望我的孩子,他可以去投个好人家。希望他可以谅解我,不要恨我,失去他,真的让我痛苦不已。 今天让我妈妈给孩子做了个超度。可是我的内心还是无法得到救赎。我发疯的想念我死去的孩子,摸着空空的肚子,我的心也空了。我想得到网友的帮助,告诉我,念什么经文可以帮助救赎和超度我可怜的孩子,可以救赎我有罪的内心。我想帮助我的孩子得到超生,让他去到一个好人家投胎做人,让他不要恨我。我对这些经文之类是一点都不懂,所谓的念经,是怎样念?是默念还是要读出声来?请教各位了。心情很乱,写的很多!请大家理解作为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的心情,谢谢!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格桑美朵 你是我心头潺潺流过的小河 叮咚的足音跳跃着生活的赞歌 掬一把甘洌的清泉 亲吻着属于你的快乐 层层荡起...
    格桑美朵1阅读 149评论 0 4
  • 原本以为时间不够,却不知是自己的时间太多以至于荒废,换句话说,是活得不够清醒,活得太过于安逸,以至于在水里煮了很久...
    海豚的世界阅读 132评论 0 0
  • 写作,听起来好高端。要有文采,要有内涵,要有学识,要有见地,要有深度……才可以称之为写作。那平凡的记录呢?文字本身...
    珍妮LEE阅读 314评论 0 1
  • 对你。 绝不像藤缠树, 让你丧失爱墙内的自由。 却像站下树下的围栏, 静静守护, 微风吹来, 你的枝条轻抚我身, ...
    esir李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