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与爱情

有一种记忆会永恒,怎么也不会被遗忘;有一种思念会很长,怎么也走不到边际;有一种爱会很伟大,永远付出不需要回报;有一种美丽会精彩你一生,那是真爱记一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缘分是注定要相守一生,有一种缘分是相遇何必永相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她,这是爱的真理!

人在经历爱的过程时,总是希望能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做伴侣,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做情人,都喜欢和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去共度一生,但往往现实的残酷悲剧总是在上演,因此人们往往这么认为:在最适合的时间,地点,场合下邂逅的那个人才可以相伴一生。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在人生旅途中能够相互的搀扶、互相学习照顾的两个人;真正的爱情根本不是什么占有,而是建立在互信、互守、互爱的双方用一生来守候,来呵护的。真正的爱情不靠苍白无力的几句誓言,而是清平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平平淡淡生活的简单问候,温存的呵护!

爱情感悟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有一天感觉没有了,诺言也随之消逝。

不要在诺言消失的时候去责问对方,“你为什么这样?我们以前不是说好的吗?……”因为逝去的犹如手中紧握的细沙指尖划过的流水,怎么抓都是一场空。

如果你发现自己放不下对方,那就不要再强求自己去忘记,因为这样只会让你更加痛苦,让一切顺其自然随风而逝。

男人一定要先有事业再有爱情,特别对于那些想找个漂亮老婆的男人们,因为恋爱是快乐的,但生活是现实的,漂亮女人就该过上好生活!现实残酷容颜易老~

如果你还很爱对方,想继续爱,继续对对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让对方知道,因为刻意的爱,对方只会觉得你纠缠不清是一种无赖,要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你做了,就会有回报,总有一天对方会知道。此时是你的终究真是你的。

你也不要试图用另一段感情来掩盖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爱对方,因为这样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时还伤害了另一个人。

更不要去刻意了解对方的过去,因为每个人都有隐私,你也要知道你爱的是现在的她,而不是过去的她.,知道多了想不开也是一种无形的烦恼。

不要试图欺骗对方,也不要被对方骗,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骗人最伤人的!失去的信任再想挽回就相当于世界毁灭再重生,太难,不建议去选择毁灭地球。

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言放弃,爱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只是我们七想八想把它弄的很脆弱。

不要每为对方做一件事都想着要对方怎么回报,要对方怎么对你好,其实爱情里永远没有公平,所以如果对方也爱你,那你会感觉到爱的。这就是俗称秀恩爱。

婚姻感悟

女人选择了什么样的男人,就会有什么样的爱情,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对郎犹如众星捧月,嫁错了犹如进入地狱。

婚姻生活就是一场互动游戏,好不好玩,精不精彩,直接影响着婚姻的长久与现有质量,不像恋爱可以说分就分那么简单。

贴心的呵护才是最真实的浪漫。

要纠正伴侣的“错”,你一定要“对”,而感情上的事,谁对谁错真得能分得清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分彼此对错,那这个家一定会天崩地裂整日不得安宁。

恋爱时不怎么挑剔,结婚后反而变得苛刻——这是很多家庭矛盾多的主要原因。原先都是自由的个体或期待自由的个体,为什么到了婚后就要相互捆绑制约,才能证明彼此有爱呢?

在婚姻里,别把爱丢了;在爱里,别把自己丢了。眼泪留多了心会疼,心疼久了,泪就会干,眼睛没神了,这样的自己怎么会大放异彩。

热眼看婚姻,冷眼对迷情,这才是生活良性循环所需的态度。婚姻里的感动多说一句谢谢我爱你都不为过,婚外的那些扑朔迷离少几分钟的眷恋都是好的。

因为唠叨,有的女人得到了丈夫的更多关爱;因为唠叨,有的女人备受丈夫精神肉体的摧残。所谓成也唠叨,败也唠叨,问题关键看你的唠叨对象适不适合唠叨。

各种情感论坛有这样一个现象:一部分网友在讲家中的“快乐”,一部分网友在讲家中的“烦恼”,结果时间长了,快乐的家庭越来越快乐,烦恼的家庭越来越烦恼,甚至破裂。其实,在讲述的起点上,他们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只是有人用乐观、情趣的方法在解决,有人用较真、刻板的方式在处理,这才拉大了家庭与家庭之间的幸福差距。你想选择哪种人生你就用哪种去对待吧~

做夫妻能到“拍档”的感觉,是很多步入婚姻围城男女的期待。男人说:老婆你多欣赏老公、夸奖老公,逗趣老公,我们就会“服帖”;女人说:老公你胸怀再大一点,对家庭责任感强一点,女人就会“听话”。可最终都是幻想,成功的那些几乎每对都曾经在一千次吵架中五百次离婚的念头,最终留下守护一生的都是腿瘸心残,哈哈在战斗中被打残了走不了多远的,没办法为了活下去改变了自我哒。

以人为鉴,观人思己,汲取经验教训,少走情感弯路。今日一千字就到这里。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次选择了一本关于两性之间的书籍,作者是杨冰洁,一名女性贴心择偶顾问,爱情风险控制专家。她自学成才并融合自己的观点...
    渊姐阅读 1,303评论 4 1
  • 相比于同时热播的《楚乔传》、《军师联盟》,《我的前半生》这部戏对我更有吸引力,总是忍不住想知道下面会怎么发展,总有...
    padon556阅读 483评论 0 0
  • 婚姻与爱情,这是两个古老的话题,在很多人眼里,婚姻与爱情是不会并存的。那些痛彻心扉,缠绵悱恻的爱情,往往都...
    言行合一小号阅读 171评论 0 4
  • 有一天柏拉图问老师苏格拉底到底什么是爱情? 老师就让他先去麦田里去,摘一颗最大最金黄的麦穗来,期间只能摘一次,并且...
    马严阅读 2,036评论 0 3
  • 太阳经常会在关了灯的宿舍里说. “什么理想都是狗屁.老子就这样活着不挺滋润的!” 我们都对他的话表示鄙视. 他也没...
    风吹过的林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