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说欢乐颂好了

最近被各大网页公众号上有关《欢乐颂》的推送轰炸,说是专治玛丽苏,然后又各种夸或者解说五美的性格,让人心心念念的。因为喜欢看韩剧,性格比较小孩子,经常被朋友说玛丽苏,最记得的是一次考拉说我:有种韩剧女主的感觉。WTF!于是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医治玛丽苏的心看了起来。看到了12集了,觉得略失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第一集里面安迪用一段有关扰民的法律知识惊呆众人,霸气登场,在我看来还是缺失了一些气场,不够强势,可不得不说,安迪确实是现实生活中许多人梦想成为的人。就像《小时代》里的顾里,强势霸道,头脑理智清晰,拥有很强的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判断,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这样的人,应该没有人不会喜欢,因为大家都想成为这样的人,并且为此而努力着。最心疼的人应该是小美了,在贪慕虚荣,自尊心极强的外表下,是一个被家庭所拖累,被年纪所困扰的小女人。常常担当着一语惊醒梦中人的角色,说:“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说:“除了你自己,谁都不能跟你一辈子。”说:“。”我们都羡慕着小美的高情商,能够在职场上左右逢源,却又不想成为小美这样的人,被残酷的现实打压着,找不到出路,还要在这刻薄的世界上苛刻的对待自己,即使是不想面对事情也要硬着头皮往前冲。没人想要活的这么辛苦,却又经常一不小心就活成了小美的样子。

最不喜欢的就是曲筱绡了,虽然她洒脱随性,拎得清放得下,知道自己要什么的性格让我这个纠结的天秤座很羡慕,,但她不顾及别人感受,乱干涉别人私事这一点让我很不喜欢。曲筱绡对付渣男让渣男原形毕露这件事是很过瘾,但一点也没有顾忌到邱莹莹的感受,先不管这个人是不是渣男,光是知道自己喜欢甚至是爱的人不喜欢自己,不忠于自己都已经很难受了,还要承受这样的打击。在对待小美的感情事上也是这样,不经过别人同意就擅自的去调查人,硬生生的把小美从爱情的美好中打入冰冷的现实,失去了一个真心对她好的人。只有被温柔相待过的人才知道如何温柔的待人,曲筱绡不顾别人感受只顾自己快活就是因为没有被别人不顾过她的感受过。从第一集登场开始,身边就围绕了疼爱她的爸妈对她嘘寒问暖的,还有姚滨这样喜爱她的人在为她保驾护航,凡事以她为中心,这样的生活环境,自是没有受过任何委屈的。关关呢,太过文静听话,活在一堆条条框框里,没有生气,也不喜欢。

在看剧观察各个角色的同时,还会将自己的平时生活状态带入进去,看看自己是哪个角色,得出的结论果然是邱莹莹那个不懂控制自己情绪像个笨蛋一样的家伙。看着她们,清楚的知道自己将会经历一个怎样的历程,现在邱莹莹一样的状态,进入社会后要像关关一样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工作,做着成为安迪一样的人的梦,成为小美一样的人,身边也许可能会出现像曲筱绡一样的人。说实话,这部剧并没有完全的将我的玛丽苏治愈,已经产生弃剧的想法了。本以为,神秘的奇点会是个比老谭要帅的帅哥,不是胡歌就是霍建华,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当奇点突然去抱安迪的时候,内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嘴里咆哮着:“啊!!!放开我的安迪让我来!!!嘤嘤嘤,人家老谭都还没抱过呢T-T"现在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只有学习曲筱绡去泡王帅哥的撩汉技能,和对安迪老谭的YY了,嘤嘤嘤,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对于六院的医生来说,夜班早已成了家常便饭,赵启平自实习期起便三天倒一次夜班,为了不影响家里人,早早就找了房...
    晚枫酱阅读 2,476评论 0 3
  • 电视剧《欢乐颂》中这住在同一个楼层的五个女孩的故事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 但很多人都觉得,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几个背景...
    大大姐说阅读 4,631评论 2 6
  • 我躺在洁白的床单上,下体从未有过的疼痛,但是一点都不难熬。我心里充满了希望。 丈夫一脸紧张的立在我的床边,握着我的...
    灰山雾阅读 174评论 0 0
  • 败家的女人绝对不能娶,比马蓉还狠(ಥ_ಥ)额(ಥ_ಥ)(ಥ_ಥ)
    cca8645a5515阅读 174评论 0 0
  • 冯紫倚 时间:30分钟 读书心得:书,的确有它独特的魅力,它是智慧的来源,它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冯紫倚阅读 2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