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建行信用卡介绍及特点四文章

2017年建行信用卡介绍及特点四

—— 一步登天的事情只有神仙可以做到(黄大仙)


从合作的国际组织来分:有银联-VISA双币种信用卡、银联-万事达双币种信用卡、VISA单标识信用卡、银联单币种信用卡,从卡片等级来分,有普卡、金卡、标准白金卡、钻白卡等。

从卡片的权益来看:如果经常外出旅游或者要出差公干的,可以选”商旅航空“类的卡,主要有全球支付信用卡、世界旅行信用卡、芒果、艺龙信用卡等等;如果楼主偏向娱乐类的,可以选”激情时尚“类的卡,像变形金刚卡、芭比卡、足球卡、好声音信用卡等;如果楼主要参加商场活动的,可以选”缤纷购物“类的,像茂业龙卡、银泰龙卡等(建议楼主可以上建行信用卡网站看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卡种)

而办卡方式方面,申请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上申请,另外一种是网点申请。

网上申请,手续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交额外的财力证明,银行会着重参考楼主单位性质、社保、公积金、个税、个人信用等这些可以联网查的情况,如果这些都缴纳的不多或者没有缴纳的,这个方法就不是很推荐了

网点申请,这是办信用卡的传统方法,申请的时候要带工作收入证明(单位的工作证、在职证明、工资卡流水(最好是3个月以上)、近3个月的税单、社保单、公积金单等,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点财力证明,像房产、车产、建行的定期存单的话,那么对下卡就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工作收入证明不能很完善提供的情况下,最好是有财力证明)

中国建设银行的信用卡有:准带借记卡和龙卡借贷卡。准贷记卡就是可以小额代款、贷记卡就不行了。储蓄卡呢就只能用来存钱,其它的什么都不行,信用卡和准贷记卡有着很相似之处,就是都可以先用钱,用了后在来还,信用卡呢是有限额的,比如说是5000就只能用5000你就按比例的还款,准贷记卡就要有银行规定借钱。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如果还有不懂你不防向建行客服资寻。

龙卡准贷记卡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1、消费支付:您可在境内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特约商户以及我行指定的其他特约商户消费;在境外开通银联网络国家或地区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特约商户消费。

2、存取现金:您可在境内我行的营业网点、ATM等自助设备上存取人民币现金,在其他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ATM等自助设备上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开通银联网络国家或地区带有“银联”受理标识的ATM上提取当地货币。单位卡不能存取现金。

3、转账结算:您可按我行有关规定办理转账、自行办理或委托我行办理指定的代扣代缴业务,但是不能透支扣款。

4、小额消费信贷:您可在我行核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单位卡只能先存后用,不能透支。

建行理财卡是建设银行向中高端客户提供的多币种综合性金融产品,具有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签约理财、自动转账、境外交易、全球通用、代收代付、短信通知、个性选号等功能,并可享受建设银行提供的优先优惠、理财咨询等多项尊贵服务,同时也是客户尊贵身份的标识。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1:龙卡JOY信用卡

龙卡JOY信用卡是建设银行面向35岁以下年轻客户发行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可满足年轻客户多样化的用卡需求。首度推出5%的最低还款额比例,最低还款额不少于200元人民币或50美金,有效缓解年轻客群还款压力。

持卡人凭卡片背面的“热购”logo,享全国千家衣、食、娱、游、购等特惠商户优惠礼遇。每月3元即能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2:东航龙卡(包含世界睿我版)

东航龙卡为持卡人提供超值里程兑换、高额航空保险和丰富特惠商户等多项周到的服务,让您的出行更享尊荣。申办并激活可获4000东方万里行积分,会员日购票送500东方万里行积分,通过指定渠道购买机票并乘机可额外享受10%东方万里行积分。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3:龙卡同程信用卡

面向有商旅需求的客户发行的专属信用卡产品,申卡成功满足消费条件即可获赠60元出行综合红包(包括火车票、汽车票、飞机票的组合抵现红包)与15元景点门票抵现红包,活动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普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计满3笔(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取现累计满10笔(金额不限)免当年年费。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4:龙卡京城热购信用卡

龙卡京城热购卡不仅为北京消费者提供消费便利和优惠,还提供多家著名商业企业优惠服务,持卡人只需凭借卡面上的专属会员号,即可享受购物、餐饮、旅游、家居等生活服务商户的会员礼遇,使用龙卡京城热购卡刷卡支付,便可立即享受银联中国旅游卡平台丰富旅游资源,包括全国多家3A级以上热门景区门票的优惠价格,随心旅行,畅游无尽。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5:新版芭比美丽信用卡

2016年芭比美丽信用卡全新升级,面向拥有梦想、自信智慧的时尚女性和年轻客户发行。新版产品使用特殊工艺精心设计,并配置芭比专属权益以及旅行、购物、娱乐等全方位生活服务。即至2017年9月30日,微信报名首刷礼活动,持新版芭比卡任意消费满3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可获赠芭比定制化妆刷礼盒一份。

持卡人还可享全国6000余家集衣、食、娱、游、购等领域的特惠商户优惠礼遇,刷卡购买机票,可获得白金卡500万、金卡100万的航空意外险;新版芭比卡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的失卡保障服务。

2017建行信用卡排行榜NO.6:唯品会龙卡

不仅具有龙卡信用卡基本的消费、支付结算等功能和权益,同时还具有唯品会全场1折起再直减2%、积分换礼等特色优惠权益。成功绑定唯品会龙卡账户后在唯品会消费,享全场1折起,刷卡折上直减2%,还有不定期开展的新客户唯品会专场1元购活动。

在唯品会网站线上购物时可享受唯品会积分回馈,同时可累积龙卡信用卡积分,积分可分别兑换双方提供的奖品。

黄大仙玩卡秘方总结,建设银行信用卡优点:

1、建行银行营业点多,方便客户使用

2、和其他国有银行相比,申请门槛较低;

3、取现手续费较低(0.5%),透支取现支持最低还款;

4、建行银行人员服务较好,会耐心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

5、建行银行信用卡一年刷卡三次就可以免收年费;

6、建行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不占用额度。

7、有直接针对有车族信用卡,只要有1.4排量以上的车均能轻松办卡。

缺点:

1、申请进度超慢;没有网上进度查询;

2、额度普遍偏低;

3、各张卡需要分别还款,不会自动统计所有卡的消费总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