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拥有超能力

现在的自己,对我来说,没有多大价值,这样的生活,也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是一个物质人物,钱对于我来说,没有多大感觉,我需要的是精神满足,爱,高质量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那年老公出门了,回来后说丢了一万多块钱,即将两万,车门被人家撬开了,钱和身份证都在衣服兜里放着,被人家一起拿走了……

我就安慰老公和他的家人说,丢就丢了吧,谁也不想这样,万一当时你们看到了,追的过程中,受伤了怎么办?偷盗的人,心狠手辣,万一有刀具呢,钱丢了无所谓,人受伤了,不是更亏吗?

就在前几天,老公说,一万元的加油卡丢了,让我找找,他说,在裤兜里放着呢,他说没有在其他地方拿过。就这样一声令下,我就翻天覆地的开始找了。

现在在小区住,地方有限,屋子不多,东西好找,不过对于物质摆放,我好像可以“过目不忘”,以前在家里,院子很大,东西两个院子,婆婆一家,总是找不到东西,时间长了,我会在来回走的时候,眼睛不由自主的扫视一遍,过后,他们问我什么东西,怎么找不到了?我会直接说在哪里。时间长了,什么东西也都不找了,直接问,呵呵,我应该成为透视眼吧!

婆婆还有一个毛病,洗衣不掏兜,把老公的手机洗了三四个吧,公公的驾驶证也被洗了,还有一次,正洗衣服呢,不管了,我打开洗衣机盖子一看,惊呆了,上面飘着满满一层百元大钞这是要干嘛呢?有钱没人拿呀!

说这些,并不是嫌弃谁做的不好,就说这衣服吧,不是不穿也不掏兜,是明天还要继续穿呢,就被恶狠狠的扔进洗衣机了。其实平时这些事情,都是我做,我不喜欢他们帮忙,谁都一样,我就是不喜欢,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从来不去开口,哪怕累了,辛苦了,一样可以自己完成!

说到老公加油卡的事情,在家真得没有看到,不然不会没有印象,他以为我和婆婆一样,洗衣不掏兜,就在每件衣服里开始找了,我可以确定没有,又去书籍、纸张堆放处一顿翻找,这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过家里我都已经找遍了,没有,平时从老公兜里拿出一个单子,我都不会扔,要等他回来,看了又看,问了再问,确定没用时,我让他自己撕了,扔掉。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又能做些什么呢?找方法安慰老公吧,每一分钱都是辛苦挣来的,谁能不心疼呢,现在已经丢了,如果那天可以找到,那样更好,如果真的丢了,那就不要再想了,想的多,心里也不好受,做事也会分心。

想想一直都是这样的生活,虽然有很多需要自己的地方,虽然也有很多生气的时候,不过过后会当成笑话说出来。

我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女儿是老大,儿子小两岁,冬天上学算是早起了吧,早起做饭,给孩子穿衣服,喂孩子吃饭,送孩子上学,让老公陪着孩子一起在床上玩,可是,孩子在玩,老公在睡觉,感觉怎么叫都叫不醒,不管送孩子时间长与短,只要我一进家门,他就醒了,持续了好几天的事情,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我就感觉特别委屈,就哭了,每天就算我走三分钟,回来老公也会说:孩子尿床了!后来,就不再用老公看孩子了……

再后来,我就不用,早起做饭,给孩子们穿衣服,吃饭,送孩子,拉一个,抱一个,不管天气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有人说,我像是有三个孩子,呵呵,老公也算是一个,从来不会陪着孩子玩,几次说他之后,好了,玩会儿,一会不见,孩子哭了,他走了,这是玩儿吗?总是以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路,管制孩子,最后还总是说,他们不听我的…

早上,总是自己管孩子,不管再忙,再乱,没人代替,就算老公躺在被窝睡觉,或者玩手机,打游戏,一样喊不起来,喊醒之后,他会不停的喊你:给我拿件衣服吧,我的衣服在哪里呢?毛衣呢?裤子呢?袜子?穿哪双鞋呢?

对于子女的教育,我也很重视,曾经多次一直跟老公讲、沟通,爸爸的重要性,陪伴的重要性,父爱对于孩子有着一生的影响,说的不再说了,听不进,也不做改进,真的很多次,都在想,我不是万能的。

如果可以,孩子需要的一切,我都会给,只是,妈妈做的再多,也代替不了爸爸的陪伴,爸爸给予的父爱!

我在家做再多,不会感觉委屈或者累,因为自己就是这样闲不下来,想着,就当锻炼身体了,后来听到这样一句话,劳动,不代表锻炼!没关系,性格原因!

我不喜欢老公当着孩子面,过多的说什么,因为面对孩子,他感觉,他也可以撒娇,他是做给孩子看,但是孩子不会想太多,孩子的思想或许会定性,因为有句话说:你想让你未来的女婿怎么对你的女儿,那你现在就怎么对待你的老婆!

我的生活很好,老公对我也很好,条件也不错,但是,我不想女儿,重复我的道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有自己的理想,既然来到世上,就该闯一闯,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