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话题

自打上学以来,宿舍就是我们的半个家

我们每天在宿舍呆的时间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圈”

那这么长时间的宿舍生活当然少不了聊天啦

男生有男生的小兴趣,游戏、学习、打篮球……

女生有女生的小喜好,刷剧、化妆、穿搭、追星……当然还有学习

今天,小薇就想带着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去揭秘 那些年我们聊过的宿舍话题

江大的男生小伙伴们

1.学习

甲:兄弟快点上号。

乙:等我半小时,作业还有点没写完。

甲:嗯?你哪题不会,我教你。

乙:拿包花生过来,边吃边讲。

Emmm...

甲:这个题有点难,等学霸回来问他。

5分钟后…….

乙:快过来,给我们两个讲讲。

丙:嗯...这道题很好,给你们讲两种方法。

于是,这道题2分钟被解了出来。

乙:感谢感谢,等会儿吃鸡保护你。

甲:别啰嗦,赶紧写作业,写不完不准吃鸡。

2.体育锻炼1

下自习后或者在宿舍...

甲:走,打卡去。

乙:我都打开了,你快点。

丙:你们打完卡去篮球场找我,我早上打过了。

丁:我先和你去操场,拉几个单杠。

戊:我顺路去图书馆,陪你们跑一段路。

己:我等会儿有个会,先去忙了,等会去找你们。

  体育锻炼2

甲:呼…呼…(仰卧起坐)

乙:加油,还差5个就100了

丙:丁,12.5Kg的哑铃你一般举多少个。

丁:我跑步还可以,哑举杠铃还不及你十分之一。

甲:戊,己,你们别写作业了,练一会儿。

戊,己:你准备好被虐了?(其实根本做不了几个)

3.游戏

加油,特种兵。

甲:250方向有个伏地魔,山下有两个。

乙:怂什么,我先冲...

然后...(光荣倒地)

丙:先丢个烟雾掩护,拿下那个厕所,躲一波。

丁:你爬过来,我拉你,甲,你来压枪,注意后排。

在厕所待了1分钟后,山下二人阵亡。

甲: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乙佯攻吸引火力

丙负责烟雾和手雷,我和丁后排突袭。

一波操作后,成功吃鸡。NICE

江大的男生爱学习,爱锻炼

闲暇之余也会来一场游戏,放松疲惫已久的身心,这一份专属大学室友的友谊

在同室日常的互帮互助中,不断地加固,终十年不毁

所以,请感谢我们的相遇,感谢我们......能在一起成长!

江大的女生小可爱们

1.学习

据不完全统计:江大的小伙伴们每天去图书馆的男女比例为4:6

可见,女同学们还是非常非常喜欢学习的

“老师说的作业你写完了么?”

“写完了,挺简单的”

“我上周从图书馆借了一本书,超级好看,你看不?我可以借给你哦”

“这本书呀,我之前看过了,确实很不错”

“下周要考试了,我有一个知识笔记没写,借我看一下呗”

“给你,先借给你看”

……

没办法,大家都是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的人

2.妆容服饰

俗话说的好,女为悦己者容

大家现在处在一个花一样的年纪,都想着自己要美美哒

“你用的什么色号的口红,颜色好漂亮、好显白呀!”

“真的么,就是那个xxx,你也可以试试哦”

“哇!你的包包和你的裙子好搭呀,blingbling的,好漂亮”

“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一会发给你链接”

“好啊好啊”

……

江大的女生太可爱!太漂亮了!

讨论这些是当时情理之中啦

3.追星

“你看那个剧没?里面的男主超级帅的,“我要嫁给他”!”

“确实很帅,不过我是一个有“老公”的人,不会轻易喜欢别人的”

“天啊,你怎么又了他的海报”

“你没觉得很帅么?我还买了他的新专辑呢,嘿嘿”

“厉害厉害,我们家的怎么还不出新歌呀?哭唧唧”

没有追不到明星,没有喜欢不了的小哥哥

当然了哦,大家都是在合理范围内的追星哦

4.喜欢的“小哥哥”

一个情窦初开的年纪,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一份长存心底的暗恋、一段幸福甜蜜的恋爱……在这个年纪显得最正常不过了

“你知道我今天在食堂偶遇到了我喜欢的小哥哥,好幸福呀,从今天起我每天都去三号食堂”

“真的假的?还有能不能不怂,勇敢点告诉他呀!”

“emmmm,害怕不敢”

“我的天啊,这是你男朋友送你的口红?为什么要欺负我这个可怜的单身狗”

“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个超级暖小哥哥”

“好啊好啊,都介绍给我,我要谈恋爱,哼”

大家都要努力加油,希望每个人都能期遇自己的另一半

5.美食

每一位女生都是一个“大吃货”

你以为女生的胃口是这样小的

不不不,女生是真的很爱吃

“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开业庆典会打折哦,我们今天晚上去吧”

“好啊好啊,想吃火锅已经好久了”

“我想买点面包明天早上吃,你和我一起去呗”

对不起,这些面包没有维持到明天,今天晚上就已经被解决了

天啊撸,真是一个一个的“小吃货”

生活因为聊天而快乐

和宿舍的小伙伴们一起谈论着喜欢的话题、喜欢的人、喜欢的美食

一起好好学习、一起欢声笑语、一起吃喝玩乐

我们都是为生活而生活的小朋友

正是因为这些舍友、正是因为这些聊天回忆

让我们的生活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泡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四柱特训班讲义》一书,是笔者根据2003年春举办的四柱特训班讲课记录的基础上整理出来的。它是以《四柱详真》...
    小狐狸娃娃阅读 11,279评论 1 29
  • 从今天起,我们开始学习一个新天干的理论精研,戊土理论大集合,今天是戊土理论第一讲。 第一课,认识戊土(上) 古人云...
    易如人生阅读 3,635评论 5 4
  • 一条小狗反映一个时代 忏悔之心撑起一个大写的人 这是一个最无罪的受害者写下的忏悔。 巴金是一个最有良心的中国人。 ...
    宸兮的兮阅读 357评论 0 0
  • 如若心安 我一直分辨不出她真正的样子,只能从她口若悬河的故事中提取零散的信息,以确定她的生活,甚至于人格。 ...
    愿前止步阅读 229评论 0 0
  • 傍晚,李阳一直站在他那二十八层楼的落地窗前,他的目光在楼下马路上的来来往往的车辆上浮过,似一片落叶落在奔流的河水中...
    思舞阅读 4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