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会员‖挑战日更达人50天专属徽章成功!

今天是我重新开始日更的第52天,前天已经拿到了挑战日更达人50天的专属徽章,很高兴。
可真正的日更规则还真的没有好好研究过,所以在日更20天的时候也没有专门发文,昨天发文时还是猫小猫Erin提醒我,有奖励,我才认真研究了一下日更挑战的规则和奖励办法。

先来说说,什么是日更挑战?

日更挑战是简书为了鼓励简友们坚持每天持续创作而发起的一个活动。
该活动的入口很好找到,打开简书【首页】菜单,点“活动”,排在第一位的即为“写作日更挑战”,打开,可以看到写作日更,让坚持成为习惯(每天至少100字)的宣传语。

日更规则

  • 当日自0:00至23:59,发布一篇新的公开文章,且文章字数需大于100字(时间及字数以文章发布后简书显示为准),即为日更成功。

  • 如果当日忘记日更,又没有复活卡的情况下,则第二天会告知日更失败,日更天数归零。

复活卡:

  • 每个赛季,凡参加日更赛季活动均赠送永久有效的复活卡1张。目前,我已参加两个赛季,故有2张永久有效的复活卡;

  • 购买会员立刻赠送4张有期限的复活卡,无论何时获得,当月月底作废,次月月初继续赠送4张复活卡。(多次购买不重复赠送,一个月只赠送一次)。我已购买白金会员,故有4张有期限的复活卡。

  • 如果当天没有更新文章,自动使用复活卡,日更天数不中断。

  • 使用复活卡后,相隔6天才能再次使用。

赛季制度:

赛季制度是为了奖励日更用户,全新推出的制度,每个赛季多会有相应的奖励,本次S5赛季时间为:2021/3/15--2021/7/13,共计116天。参赛者注意必须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日更并参与,否则可能无法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情况:

为了鼓励简友们坚持日更,达到特定日更天数的用户,简书官方会予以奖励。奖品会根据活动热度、参与人数进行灵活调整。目前为:

基础奖励:

  • 根据参加日更的天数发放日更达人徽章,徽章共分别为:20天/50天/100天/200天/365天/1000天六个种类,日更达人徽标根据累计日更天数进行计算,不因赛季变动而变动。

  • 日更达人徽标有效期365天,从获得徽标时刻算起,若你在此期间升级更高级的日更达人,则有效期也应顺延至最新一次获得徽标时间。若日更达到365天,1000天,则永久保留该徽标。

  • 参与日更挑战成功,必获奖励。对于参与日更挑战并且是银牌及以上的简友,只要得到日更挑战六种徽章中的任意一枚(20天,50天,100天,200天,365天),并且在简书会员应援计划专题投稿成功,该篇文章必得超级权重点赞一次。其中银牌会员每次可以得到小赞一次,金牌会员每次可以得到大赞一次,白金会员每次可以得到超赞一次。

  • 必须是获得的日更挑战徽章的当日之后写的文章,而且要在获得徽章的7天之内申请点赞的,7天后自动作废。
    申请时,还需要填写 我是金数据表 ,等待简书工作人员核对后,才会发放奖励。

赛季奖励

  • 成功参与日更赛季活动后,只要是简书会员,即送复活卡一张,且收益加成卡价值翻倍,比如日更7天,普通用户奖励价值200钻收益加成卡,会员则奖励400。

  • 赛季日更阶段奖也分为:7天/21天/42天/60天/75天/90天/110天,按日更天数分别奖励收益加成卡200钻/800钻/2000钻/4000钻/头像框/7000钻/王者徽章,收益加成卡在日更条件达成后的1-3个工作日内发放。

  • 收益加成卡是有期限的,赛季日更奖励的收益加成卡有效期只有7天,以实际发放时间开始计算,7天后失效。

注意事项:

  • 一定确认文章是首次发布,曾经发布过的文章,或者在设为私密后再次重新发布的文章都不算日更,尤其是提前写好的文章,如果不小心点了发布,即便收回,再次发布也属当日的文章,不能再作为其他日期的日更文章了,这一点一定小心;

  • 必须保证日更文章字数大于100,以文章页显示的字数为准,所以发布之前一定检查一下字数是否符合要求。日更当日,至少有一篇文章的字数超过100字,多篇文章但都不满100字的,也不算日更成功。

会员好处:

上面介绍了日更的规则和奖励,细心的简友就会发现,永久复活卡、加成卡翻倍、超级权重点赞等活动都是只有会员才会有,因此,如果计划长期在简书写作的简友们强烈建议入手一个会员。会员分为铜牌、银牌、黄金、白金四种,我目前是白金会员。

白金会员是简书中的最高级别会员,相当于信用卡中的白金卡,银行里面的高端客户了,可以享受的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我也是从铜牌会员一步步升到的白金会员,我主要看重白金会员的两点权益:

  • 海量的收益加成卡
    白金会员一旦开通,200000点收益加成卡秒到账,立即提升收益,等同于简书钻,再给友友点赞,收益翻倍。权重增大,各种收益都有增加。
  • 最可观的持钻收益
    开通白金会员,持钻收益率将达到8.2%,这是最高水平了,这也是我入手白金的最大理由。

收益公式
会员的持钻收益=持钻量×会员收益率×会员推广加成系数×持钻数量加成系数
以阿孟工程师为例,权重持钻108w+加成卡22w,白金会员,旗下会员16人。
持钻量:1080000钻
白金会员收益率:8.2%
会员推广加成系数:1.05倍
持钻数量加成系数:2倍
每年的持钻收益=1080000 * 8.2% * 1.05 * 2=185976钻。
怎么样,这个成绩还可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