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晓得,该如何面对。也不晓得做的对不对

最近发生挺多的烦心事,然后自己本来一向单纯的性格有点措手不及,所以觉得很多烦恼,对待所发生的事情的态度,凭着直觉去做了,不知道对不对,后来就会自己想,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妥当,我发现感觉自己在慢慢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一天上班就在想最近发生的一堆事,想人性,大脑不集中,哎,不知道自己想法对不对,所以想问问各位的看法。


首先,我爸,我三叔,我四叔在2009年因为一起故意伤人事件,三人一起被判处了刑罚,我爸5年,三叔四年(他自首供出了我爸和四叔),最惨的是我的四叔,判的无期徒刑,而他被逮捕的那天,小女儿才出生几天。为什么会去伤人?我爸他们都不是那种小混混,都是养儿养女四十几岁的老实人,我爸和我四叔最早出去打工,建筑工人,好几年都没事,后面我三叔也去了,他刚去没有自行车,我爸就把我们的给他骑,结果被一个精神不怎么正常的人偷了,而这个人此前多次骚扰我四婶,我三叔就叫我爸,四叔一起把盗窃者打了一顿,过了几天,我三叔觉得不过瘾,于是又叫我四叔和我爸去打,我四叔基于此前骚扰老婆的愤怒,二话没说就拿起凶器去打,我爸和我三叔都还没有直接参与动手,那人就被我四叔意外的打的伤重,最后治疗无效死亡,于是,就有了上面讲述的,三兄弟锒铛入狱,那一年,我刚上高一,我四叔家的最小的女儿还没满月,因为他进去了,我四婶只能把最小的那个送人养了,第二个女儿那时候也还特别小,好像是两岁多点吧,大儿子才7岁,我大一那年,我三叔出来了,大二那年,我爸也出来了,而我的四叔,这个时候也转为了有期徒刑。在我三叔和我爸出来这几年间,他们对我四叔的一双女儿,可以说是不闻不问,尤其是我三叔,前面讲到他去自首,他很清楚的一个人,我爸是那种自己都是个糊涂的人,这几年我三叔的行为都让我对他感到极其恶心,我奶奶生病住院,我们家和他们家一家出去1800元,他当时都说没有,那时候已经年底了,这年头在外面打工一年年底1800元怎么可能没有,叫我爸妈垫付,因为他做过很多这种事情,我爸妈根本不愿意垫付什么的,后来就不情愿的去付了。我奶奶去世前,我不晓得他因为什么和我爷爷大吵大闹,自己就去县城的家里,我爸和我姑姑在家守着我奶奶,那时候就已经不行了,他作为亲生儿子竟然没有在最后守着,这件事周围对他的评价已经是不是人了,没想到后来他更不要脸,我爸妈说爷爷奶奶去世,一家负责一个人丧事,他不同意,非要两家人一起,最后搞成笑话,他特别高兴的收人情。我奶奶还没下葬,他儿子在老家还没去学校,他就说他要上学就去了,而我,我弟弟妹妹,都已经在上班了,去学校了,都请假回来,更恶心的是,他就在昨天去质问我那个被我四婶带去安徽的妹妹,奶奶去世为啥没有回去。他自己说的两个月前,我四叔给他打电话,说身体不舒服,叫他和我爸给他寄点钱过去,结果,他就是在工地上跟我爸说一声而已,根本没有好好商量说给我四叔寄钱过去,昨天他跟我发视频,说他给我四叔写信了,后来又说因为邮编写错了给寄300元,没有寄出去,各位相吗?????也就是在这个月的9号,我四叔开始呕吐,监狱打电话给我爸,说关于保外就医担保的事情,他超级特别不要脸的说我最适合最担保人(我目前还是个学生),其实他就是想撇开自己的责任,他经常都是这样,去年我说去看我四叔,他叫我安排,可是他给我钱,叫我怎么安排,要买票什么的,后面我见他那个态度,我也就没在问了,可是就在昨天,他居然质问怎么没有安排好?????把我气的,我就开始把他做的好多事情都说出来了,我不晓得我做的对不对,但是他经常都欺负我爸妈,我爸妈特别老实,过年差点对我妈动手了。在整个事件中,是因为我三叔而起,他是导火索,但是他就是凭着自己脸皮厚,这么多年都没曾想去看我四叔,也从未给我四叔的孩子一分钱,过年买件衣服都没有,就在我四叔需要保外就医找担保人的时候,他就想到了我,他自己从未尽过自己的责任,在这件事上,还有很多事情上。现在我四叔生病了,要去看他,他还在各种理由推脱,要不是我四婶说他,他都压根想不起这件事了,他想不起他还有个亲弟弟因为他现在还在新疆服刑,现在病危了。我昨晚说了好多事情,我不晓得自己做的对不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四叔是个驼背,一个我不喜欢的驼背。 四叔心眼儿小,刻薄,嘴碎;巴结干部,热衷于耍...
    勒普兰斯阅读 2,989评论 23 17
  • 文/张又可 节选自张又可散文集《青春的遗嘱》 这残酷天地里的爱情,没有奢华的布景,没有征服和裸露,没有欲望和挣扎,...
    张又可阅读 524评论 0 0
  • 你后悔过么? 我不后悔 那为何要哭? 因为遗憾
    清梦飞扬阅读 187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