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怂?不存在的

又名:安哥教你一百种文艺表白方式

我流文青安深情款款花式文艺表白花式撩雷

希望看了我的文,你们都能找到对象

欧西西预警,逗比撒糖向

01、

“今晚月色很美。”

“你可别是把药嗑多了吧安傻子。”雷狮一脸莫名其妙抬头看了看青天白日,赏给安迷修一个白眼,揽着卡米尔就走了。

卡米尔回头看了看安迷修,张了张口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

凯莉围观完装逼失败惨案现场,一口咬下糖果嚼的喀嚓作响,把小棍子扔进垃圾桶。然后走过去,踮脚作深沉状拍拍安迷修的肩:“安哥,没事,失败是成功他妈。”

“。。。。。。你听得懂?”安迷修皱眉一脸不可置信,随后拉着她的手两眼放光,“你也喜欢夏目漱石老师吗?我——”

“停,安哥,”凯莉解救出她白白嫩嫩的爪子,“我喜不喜欢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觉得雷狮不会喜欢。”

呆毛立马耷拉下去,凯莉看着和安莉洁相似的祖母绿色的眼睛有点于心不忍道:“你这是失败第几次?”

“第九十九次。”

“不是第九十七次吗?安哥你数错了还是我数错了?”

“你数错了,还有几次是在课上我给他写了张字条。”

“好吧,”凯莉大手一挥揽着安迷修的肩一副与恶势力勾肩搭背的模样,“那就让我们第一百次成功。”

“。。。。。。你想要什么?”

“哎呀安哥,都是一家人,干嘛这么见外?——就安莉洁小时候照片吧。”

“成交。”

02、

“首先,”凯莉咬着吸管上上下下打量着对面面前摆了杯白开水,挺直着背脊拿着一本蕾秋女士的《一个人的朝圣》正专心致志的看着,阳光透过他的发隙投下剪影正在他看的书页上的安迷修一时无言以对,“安哥我特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去市场买菜和周末穿的一样吗?”

“一样。”

“。。。。。。那你去书店看书和下楼吃早饭穿的一样吗?”

“一样。”

凯莉感觉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出不去也咽不下去。

“。。。。。。安哥我就直说了吧!你能改改你这直男癌的审美吗?!”

“我觉得我的审美毫无问题。”安迷修放下书抬起头看着凯莉,“况且我的骑士道告诉我要注重内在的修养而不是外表的虚华。”

“那安哥你也太朴素了,”凯莉看着安迷修上身白衬衫领带下身牛仔裤配骚气十足的小红鞋恨不得自戳双眼,“你一年除了冬天外面罩件校服这一身有变过吗?”

凯莉刚开始见到安迷修就被他这独特的装扮所吸引。三天过去了人还是这一身,一个月过去了,还是这一身。刚开始以为安迷修变态十几天都不洗澡同一身衣服后来发现人身上毫无异味衣服比她的还干净,凯莉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比十几天不洗澡还变态,安迷修有十几套相同的衣服。

“实在不行你换个鞋子换个领带也好啊我的哥!”凯莉痛心疾首道,“虽然安哥你玉树临风胜潘安英俊潇洒赛蛤蟆——我呸!反正你挺好看就行了。”

安迷修赞同似得点了点头。

“但人是有审美疲惫的你知道吗?”凯莉试图下个狠招眼一闭心一横,“你看一个东西看久了你不会觉得腻了吗?比如成天看安莉洁你还觉着她好看吗?你就不能换换风格?”

“我妹妹怎么看都好看。”安迷修面不改色道。

“那你就跟雷狮做兄弟去吧!”凯莉柳眉倒竖杏眼圆睁。

“那行,”安迷修偏头看着窗外若有所思,“我明天换身衣服?”

“对对对。”凯莉呼了一口气如小鸡啄米使劲点头。

03、

“所以他今天穿这身的罪魁祸首原来是你?!”安莉洁使劲掐着凯莉的胳膊。

“不,我觉得这不能怪我!”凯莉吃痛看着安迷修那一身恨不得穿越时空回到昨天给自己两耳巴子。

化学课上着上着安迷修就刷刷刷写了个字条递给雷狮,后者瞟了一眼给撕了抛回去。

“凯莉我觉得我衣服真的没什么关系而且这已经是我失败第一百次了!”

哟!怪我?凯莉痛心疾首的捂着眼睛,“你写了什么?”

安迷修一言不发把纸条拼好展开递给凯莉。

Os At Nb

“你写化学符号干什么?”

安迷修给了凯莉一个‘没文化真可怕’的眼神:“你读读。”

“硪。。。。。。砹。。。。。铌。。。。。。哎!我爱你?!”

“别瞎说,”安迷修面无表情,“我不觉得我表白方式有问题而且我也听你的换了身衣服。”

凯莉看着安迷修一脸冷漠抱着肩一副‘你的问题’的样子弹幕满是mmp.

“我是让你换身衣服,”凯莉站起来微笑着拍拍安迷修的桌子,“可我没让你穿印着‘鲜血无比光荣’这么傻缺的衣服啊!你是想向雷狮显示你多么高尚的品格吗?!”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凯莉绝望道。

04.

“我死而无憾。”

雷狮在心里这样回答着。

现实是他给了安迷修一个白眼,拉着卡米尔去食堂。

这是第九十九次。

雷狮默默在自己的小本子里拿红笔画上一道杠。

还有最后一次。

雷狮长呼一口气,仰面躺在床上。

05、

雷狮记得第一次被表白是在生物课上。

正在讲人体结构和器官示意图。

平时上课专心致志目不斜视的安迷修拿了只笔戳了戳他,他刚睡醒正烦着把书直接砸人脸上。

“雷狮,你知道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吗你敢睡觉?”安迷修说道。

雷狮用看傻子的眼光看了安迷修一眼,平时他也天天上课睡觉怎么不见安迷修提醒他?

“我家,丹尼尔说了我们都是一家人,教室就是我们共同的家。”雷狮面不改色嘲讽道。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雷狮以为他被自己气傻了暗自窃喜又听见安迷修说道:“你在我左肋骨以内三寸的地方。”

看着书上的结构示意图又摸着自己的左胸,心跳声砰砰作响,心脏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

雷狮比起被喜欢的人告白的喜悦更多的是震惊——只知道读死书的安傻子居然这么会撩!

于是震惊之余雷狮把书砸在了安迷修的脸上继续趴着睡。

06、

第十次被安迷修表白是在英语课上。

雷狮依旧在睡觉,睡得不是很沉迷迷糊糊。

安迷修拿胳膊肘抵着他的上臂。

他气得抓起铁皮文具盒就想给人砸去,结果安迷修传过来一张纸条,他正诧异着——安迷修这种正经的好学生还会上课传小纸条。

似乎意识到什么雷狮强装淡定把纸条展开。

I am

not happy

beca se

什么东西?写个because还少了个u?雷狮皱着眉,又突然反应过来脑子里灵光一闪,脸红的快烫伤他自己。

u谐音you。

我不开心因为没有你。

天呐!

雷狮掐了把大腿肉疼的龇牙咧嘴,然后他把纸条扔给了安迷修。

“你这儿少写了个u,你爱开心不开心我要睡觉了。”

最后他趴在课桌上脸颊朝下掩饰他的脸红和看到安迷修听见他的话后耷拉着呆毛低落的样子而藏在眼里的笑意。

07、

第一百次总是令人心情激动,雷狮左等右等终于在化学课上等到了。

安迷修抛弃了他那身奇葩的搭配穿了身更奇葩的印着鲜血光荣的T恤。

一大早上雷狮就被波及跟着安迷修一起接受全班人的注目礼。羞耻的雷狮简直想把安迷修脑子剖开看看里面装了些什么,然后解剖解剖自己的脑子——怎么会喜欢上这种傻子?!

一回头凯莉哭天喊地痛心疾首地搂着安莉洁。

然后雷狮收到了安迷修的纸条。

Os At Nb

硪砹铌。

我爱你。

雷狮的原打算是在安迷修第一百次表白时答应安迷修,并狠狠嘲笑他以往的矫情的套路,然后趁着这傻子懵逼一把把人搂过来打啵然后拖去小旅馆然后一起讨论物种起源。

他正打算开口他瞥见安迷修那件满身正气的T恤话就卡在了喉咙里,然后下课铃也响了。

于是雷狮气急败坏的把纸条扔在了安迷修脸上。

08、

雷狮突然觉得安迷修这些破套路都没用直接给句‘我喜欢你’或者简单粗暴‘我想操你’都比这些强。

09、

“安哥我觉得咱们下次别套路了,我知道你是文化人雷狮也是文化人但是雷狮文化人看不懂啊!”凯莉揉着自己胳膊上被安莉洁掐的印子哭道。

“他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我。。。。。。”

“没事儿,安哥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的带点儿绿——呸!”凯莉死死抓着安迷修的胳膊,真诚道,“安哥你这么优秀雷狮他怎么会看不上你?”

雷狮他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他那是喜欢你矫情心理作怪。

凯莉默默在心里说着。

“我。。。。。。我要怎么说?”

“你就直接说你喜欢他想要和他在一起。”

“这么直接不文艺?要是他拒绝——”

“这叫清纯不做作和你妖艳做作不一样!他要是不说话以为你开玩笑你就直接亲上去说你想要操他!”凯莉一副‘革命就交给你了同志’的样子看着安迷修。

“。。。。。。我试试?”

“等几天就是运动会了,你记得殷勤点儿雷狮貌似是播音员说得多容易口渴你发挥你的男友力泡点润嗓子的凉茶什么的。”

“我懂。”

10、

“雷狮。”

听着声音也知道是谁,雷狮翻了个白眼看都没看来人,翘着二郎腿继续看稿子。

突然听见水声抬头看见安迷修倒了杯凉茶站着眼巴巴看着他。

突然有点儿心软啊。看着安迷修祖母绿色的眼睛又看了看那杯凉茶里丰富的茶料——一看就是安迷修自己做的外面没这么良心。于是雷狮接过来喝了一口,甜丝丝的清清凉凉,心情也好了几分,开口道:“你什么事儿?我们班稿子?”

“我——”安迷修看着雷狮脸憋得通红,雷狮突然觉得不对劲,赶忙起身去抓东西却被人抓住了手腕动不得。

“我喜欢你。”雷狮的脸肉眼可见的变得像煮熟的大虾米,但他依旧没挺动作。

“我就是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想和你谈恋爱!”安迷修闭眼大声喊着。

“安迷修我给你说你闭嘴!”雷狮咬牙切齿,“你先把我放开!安迷修你个聋子!你是我大爷行不行啊!”

安迷修的心一寸寸变得冰凉,他觉得他被拒绝了。

人在毁灭性的打击下容易做出过激的举动,于是他对着雷狮滔滔不绝骂着他的那张嘴就咬上去。

水声挺大。

雷狮面色铁青,他咬着牙笑容狰狞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老子也喜欢你行了吧?!”

安迷修突然愣住了手一抖一松,突然觉得小腹一痛——雷狮给了他一脚。然后他看着雷狮手忙脚乱的把话筒关了摔在地上。

等等。。。。。。话筒。。。。。。?

接着他小腹又中了一拳,耳边是凯莉的哭喊声——“安哥!话筒没关啊安哥!别说了!雷总得打死你!安哥——”

11、

你问结局?海盗头子不是已经答应骑士的表白了吗?

然后呢?他们打完赔偿完就该干嘛干嘛去了。

干什么?你懂我也懂。

凯莉?她得到了她心心念念的照片。

只不过刚放学就被雷狮海盗团和安莉洁怼在街边给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步:要 你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在我们想要的那一刻,宇宙就已经接收到了! 第二步:做 在这一步,只做让自己开...
    48ee6c49c9bf阅读 929评论 0 0
  • 人但凡有社交有社会关系就多多少少会进入大大小小的圈子,圈子是什么那?大概是有人组成的有共同利益关系的群体吧,这利益...
    豆子之不爱那么多阅读 361评论 3 6
  • 看到一网络小说,渣男跟正牌与婊A在一起吃饭,渣男跟婊A推杯换盏,不亦乐乎。正牌说自己去洗手然后就走掉了,外面就下雨...
    skycause阅读 3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