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跟我走吧”合集整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榜姐发了一条微博,名为:“哪个句子虽然有些矫情,你却一直喜欢”热评中我最喜欢的一条温暖的评论是: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又一条回复的评论是:

      “还是不跟你走了吧 人生的忐忑已经够多了 你的情书和车马太慢了 不眠就算了 我想睡个好觉 四月的清晨还是有点冷 雪糕为什么不能都给我呢 去海底捞不喜欢鱼丸 你不一定都知道我想去的地方 爬山涉水太辛苦了 钥匙就不要了 回头你家丢东西还得找我 余生还是不要你指教了 我自己瞎过吧”。

        接着好多个版本出现了,句句扎心,每个人都是一夜故事一本书,合上是流不完的泪,打开是生生不息的温暖和希望:

        你跟我走吧,人生的忐忑都会过去的啊 ,情书和车马都会到达的啊 ,好好睡个好觉 ,五月的清晨还是有点冷但有拥抱啊 ,雪糕都给你啊 ,去海底捞喜欢的都点啊 ,我不一定都知道你想去的地方 ,但我愿意陪你去啊 ,爬山涉水太辛苦了 ,但我想跟你一起苦啊 ,钥匙留着吧 ,家是我们的啊。

        你走吧,不舍还你,自由还你,最甜美的关于你的梦还你,六月的傍晚还你,第一次拥抱和最后一次亲吻还你,肩膀还你,返程机票还你,平静还你,两个人的晚餐还你,钥匙还你,家还你,一意孤行和关于未来的所有希冀,全都还你。

        还是算了吧,我不喜欢忐忑,不喜欢情书,我的不眠夜已经够多了,而且四月份的清晨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赖床,雪糕太冷了我不爱吃,我也不爱吃鱼丸,我不喜欢牵手,不需要拥抱更不喜欢跋涉,钥匙我就不要了,家我自己有,我一点都不孤勇,余生六十年你还是留给她吧,这些我虽然都很想要,可是我也不敢要。

        放我走吧,隐忍给你,黯然给你,不眠的夜给你,难醒的梦给你,空荡的房间给你,辗转的纠结给你,书给你,信件给你,背影给你,挥别给你,放手给你,孤独给你,痛给你,一念差错和无由的执着,全都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找她吧 ,带着心跳 ,满腔情话 。十五的圆月给她 ,八月的夜空给,她 西瓜最甜的中间给她  ,秋初第一片红叶给她 ,心给她 ,欢乐给她 ,以及无数相思的夜里写出未寄的话语给她 ,对未来的无限规划与人生 一起给她。

        那我走了,要记得人生的忐忑我曾陪你度过,再远的情书我也认真读过,谢谢每个有你的夜,不知道以后的清晨会不会想起你,是你让我爱上了鱼丸,爱上了雪糕,没了你的拥抱我可能不太适应,但是别担心,我还会继续跋山涉水只是身边不再是你了,我们都好好成长余下的六十年换做不同的人来指教人生,记得想我。

        我不能 ,因为应该我说 ,跟我走吧 ,记忆里满天星空的黑夜给你 ,三月新开的花蕾给你 ,掌纹的棱刻温度给你 ,并排的靠窗位置给你 ,最大的草莓给你 ,柔软的肩膀给你 ,跳动的心脏给你 ,吻给你 ,巧克力般浓烈的爱给你 ,白米粥般平淡的细水长流也给你 ,余生的每一时刻都给你。

        可是啊,你不想要夜深人静时身旁的温柔,不想要冰淇淋的第一口,不想要麻辣火锅的最后一块肉,不想要我跋山涉水伸出的手,不想要我等着倚靠的肩头,不想要少时的一腔孤勇,不想要暮年陪你青丝覆雪,更不想要拼劲全身力气为你而来的我。

        跟她走吧 山盟给她 海誓给她 安然的夜给她 北海的清风给她 醒来的第一个吻给她 甜筒的最后一口给她 手给她 余温给她 路边的风景给她 安心给她 幸福给她 宠爱给她 钥匙给她 结婚照旁边的位置给她 然后剩下的年少轻狂不羁懵懂忐忑醋意和7个小时的梦 都留给我吧

        忐忑收下,情书珍藏,不眠的夜与你畅谈,四月的第一天等候身边的你睁开双眼。雪糕的第一口留下我的味道,海底捞的最后一颗鱼丸还是你我各一半,手给我,怀抱给我,车票给我,跋涉给我,钥匙给我,家给我,把我自己留给你,请不要犹豫地接受吧。与你同有一腔勇敢,用心共有你余生的六十年。

        那就愿你安好吧。愿你此生的忐忑至此为止,所有情书都出于伊人之手,夜夜好梦,即使是冬季的早成醒来也有爱人相伴,有人给你雪糕,也有人懂你心里所爱,若你厌倦爬山涉水,那就陪你去看世间繁华。出门不用带钥匙也没关系,有人等你敲门,也有人陪你回家。余生不会被指教,愿爱你之人爱的是你所有模样。

          “放我走吧,隐忍给你,黯然给你,不眠的夜给你,难醒的梦给你,空荡的房间给你,辗转的纠结给你,书给你,信件给你,背影给你,挥别给你,放手给你,孤独给你,痛给你,一念差错和无由的执着,全都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跟我走吧,人生道路是慢长的,自行车和拖拉机都会到达的!好好眯一觉,五月的早上还是有点冷  给你喝碗胡汤,咋们就去麦地割麦,。,我不知道你愿意去不  但我愿意和你去啊  ,割麦太辛苦  但我愿意和你一起苦  赶紧干完活  回家吃干面!!!

          我们一起吧,在一起就不怕人生的忐忑多,在一起情书和车马随时随地都能瞬间抵达,在一起注定不眠,在一起轻抚六月的和风,雪糕把你不爱吃的部分给我,海底捞你不爱吃那我们就撸串,那些你想去的地方我陪你,跋山涉水一路有你有我,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家,余生互相指教。

        看心情吧 悲伤不要 欢笑可共 清寂的夜多失落各自赏月 清晨的风很沁人相伴散心 若是欣喜 雪糕分你一半 恰逢安静 看书拒绝聒噪 手不要 肩膀偶尔依靠 你的付出 不必赘述  我的欢喜 无关风月 家和余生 请你自己先过好  我的人生 像风 可居住可远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