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07er新春联谊会主持串词

开场白 1’
刚才的游戏你们开不开心?(开心)高不高兴?(高兴)
很高兴我们能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北007er的成长,迎接新的一年。(音乐渐小,说完这句话音乐停止。)
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陈婷,欢迎大家的到来。
从线上走到线下,从陌生到相识,相知,我们的目标是寻找“自律和他律”,做1%的少数派,通过写作,实现财富自由。这就是007,只为一件事:让成长有迹可循。2018,我们的目标是:共创·成长践行服务商。
当然这么重要的日子,肯定要有重要的人物出场。大家请等待,后面有彩蛋。

自我介绍 1’
在座的有些人认识我, 大部分人还是第一次见面。那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看,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号码牌,等我把自己介绍完了之后呢,我会随机点一个号码,戴那个号码牌的战友就起来自我介绍,他完事之后,再随机点一个号码,那个人起来self-introduce,依此类推,一旦有人重复点了号码,会有小小惊喜送给你哦。当场抽签,7个小惩罚,1个大奖。抽中什么,是什么。所有动作必须在2分钟之内完成。

再重复一遍,听好啦:自我介绍的人完了之后,随机再点一个号码,戴那个号码牌的战友就来自我介绍。依此类推。一旦有人重复点了号码,重复点的那个战友,比如说5号刚才已经做过自我介绍了,你又点了一次5号,那么恭喜你,会有小小惊喜哦。当场抽签,7个小惩罚,1个大奖。抽中什么,是什么。所有动作必须在2分钟之内完成。
我们提前收集上来的自我介绍,现在PPT上面也正在滚动播放。

废话不多说,我叫陈婷,出没于武汉,座右铭"Never,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线下主持人,谢谢捧场。我的自我介绍完毕,下一位是我的幸运数字,5号。有请5号!

战友展示

(陈超--《陈氏太极拳》)
(自我介绍资料发到群里)刚才的自我介绍, 是不是还意犹未尽,一下子认识这么多战友是不是感觉记不住,没关系,我们志愿者已经把自我介绍的资料,发到活动群了,大家可以去相互勾搭。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我们在这里结交朋友,分享经历,共同成长。在拓展广度的同时呢,也要往深度发展,让自己开合有序,刚柔并济,这正应和了中庸的平衡之道,也是中国文化符号-太极的精髓所在。现在有请陈超战友,带来表演 陈氏太极拳。大家欢迎!

(伊兰—我和007)
一招一式,招招有力,这是强身健体的秘诀。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这里有一个007er,为了强身健体,修身养性,坚持晨跑6年,冥想3年,没有中断。加入007这一年的时间里,她从刚开始的焦虑到现在的高效行动派,一路不脸勾搭多路牛人,成了写作达人,思维导图达人。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她在007里的收获。有请伊兰,分享我和007。

(宁杰文-爵士独舞)
感谢伊兰的精彩分享!
除了写作达人,思维导图达人,行动派达人,我们这里还有Jazz达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欢迎我们的战友,宁杰文,带来爵士独舞,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黄黎—玩转steem写作)
其实刚才我说错了,杰文现在还不是我们007战友,这么优秀的战友,大家说欢不欢迎?(欢迎)
听到了吗,杰文,007热烈欢迎你!好了,再次感谢杰文战友的劲爆舞蹈。我们知道007写作不出局,一周一篇写7年。写作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还能赚到意外惊喜哦。现场就有一位战友,仅仅是在steem上写作,四个月的时间赚到四万人民币,你想知道他是怎样做到得吗?现在请黄黎战友,分享他区块链写作,四个月赚四万的故事。有请。

覃杰分享——007的现在和未来
感谢黄黎战友的精彩分享。以前啊看到别人成长比我快,我就赶紧充电,看到别人推荐的好书,好课我就赶紧买,最后书都晾在一旁没翻几页,课根本没有时间听,事情真的好多,工作也没有起色。最终的结果,除了焦虑还是焦虑。
后来,有一个人说,目标真的很重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跑道,找到自己的跑道,然后再开始跑,成长才会加速。这个人,就是007的创始人,他带领千车万人横穿新疆,让6000多人抱团践行,在这个加速运转的时代,他用行动证明:大爱不言,唯有践行。他就是,故事有情节,有请老大覃杰隆重登场,讲述007的现在和未来。有请!

(杨舒喻&伊兰—古琴演奏+梁祝伴舞)
感谢老大的激情演讲,让我对未来再次充满希望。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欢聚一堂。我们湖北007er常年在外作战,为的是成长,为的是立业。远在异乡,倍感思乡。有事业,当然还要有爱情。最好是两情相悦,至死不渝。现在,让我们来欣赏,古琴演奏《关山月》,《梁祝》伴舞。有请战友杨舒喻,伊兰。掌声欢迎二位!

苏磊分享——在社群里,重新开启你的人生
欣赏完才艺表演和灵魂分享,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007er跟别人不一样呢?
还没有加入到007的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让007帮助你,通过践行获得成长。笑来老师说过,认真践行成长才是这个社会的真相。当周围的人不理解,嘲笑甚至贬低你特立独行的时候,请记得来007,重新开启你的人生。本次活动,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007创始人之一,石头币庄区块链投资创始人,苏磊,听石头和你说,怎样在社群里,重新开启我们的人生。有请!

提问互动
感谢苏磊的精彩分享!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请无论如何去捍卫它,然后用行动,一步步去实现它。听完了所有的灵魂分享,你有没有想要问的呢?或者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想要咨询的。现在是提问互动环节,抓住机会,时间只有8分钟。提问要快,回答更要快哦。

分组讨论
好了时间到了,还想要深入了解的,待会可以吃饭的时候聊。现在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分组讨论。通过征集大家意见,现在有6个主题,分别是区块链,写作,演讲,运动,冥想,投资……。现在请全体起立,退到后场,我们会把7个椅子围成一个小组,所有人按照自己喜欢的主题,坐在相应的位置,每个组不能超过7个人。
(PPT上有所有主题的分组示意图)
如果对同一主题感兴趣的人超过7人,超过的人请自动地选择其他组别,(如果就是要待在区块链组,就待在里边吧)。所有小组自动选择一个组长,带领大家来讨论,如何策划比如说,区块链专场活动,也就是下一次湖北007er的活动。

将由你们小组来策划,主持和创办。其实,这就是我们007班级的值月小组模式,去中心化主动成长。讨论时间15分钟,之后每个组长依次上台,汇报讨论结果,汇报时间1分钟。

每个组,只能7个人。满了7个人,再重新找组。坐好了之后,每个组要选出一个组长,讨论决定如何策划主题活动。讨论时间15分钟。15分钟之后,组长上台汇报讨论结果,汇报时间1分钟。
计时开始。

表决方案
好,时间到。(音乐停止。) 所有组长请准备好。现在请区块链组长上台汇报讨论的结果,你们打算怎么策划区块链专场活动。时间1分钟。
好,演讲组长,1分钟。
写作组长,1分钟。
……

结束
新年的钟声很快就要敲响了,今天我们带着祝愿、带着嘱托,埋藏已久的期望,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悦。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善践行,重成长的战友们,这是人生的一大财富。下一次的活动,将由今天晚上表决出来的主题和小组成员来承办,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次成长的机会,用小而美的精进,来进行自我迭代。

感谢今天晚上所有到现场的战友们,感谢才艺表演和分享战友的精心准备。
尤其感谢老大覃杰和苏磊专门为此来武汉一趟。最后感谢本次新春联谊会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无私奉献,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共度良宵的机会。感谢你们!

今天晚上的湖北007er新春联谊会,到此圆满结束了。如果想要进一步沟通和联系,可以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共进晚餐,费用是AA制。大概人均是50元。
欢迎你的加入,成长路上,让我们结伴而行!

现在我们一起合个影,见证这个美丽的时刻,让成长有迹可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