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顾与常与欢(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来无恙

你说  十里桃花  两人一马

后来  谢了繁花  生死无话

感情中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美好的回忆很容易让人站在原地,以为我们还回的去。

顾宇森仿佛没听见常欢叫他,看着前台把手续办好接过房卡,然后很自然的拿下常欢放在肩带上的手轻轻的握在手里,牵着她迈开步子向电梯走去。常欢跟着他的步子,感受着身边熟悉的气息,抬起头来就能看到折磨了她两年的英俊的面孔。仿佛回到了两年前,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变。

走进了电梯内常欢才突然反应过来,这样让他牵着不太对。正欲把手抽出来,那本来轻轻握着她手的大手突然用了力,常欢只感觉到手猛的一疼,接下来的就是整个手被力量包围着。常欢挣扎了几下没有起到丝毫的效果便放弃无谓的抵抗,也正是因为她知道她的抵抗在他那里从来都是不值一提的,所以再继续下去就是矫情了。

常欢跟着顾宇森来到开的套房内。果然是套房,房间采光很好,落地窗外的风景也很好。可是此时常欢却无暇去欣赏,进来后没有说话随便打开一了一间房走了进去关上门就躺到了床上。她需要平静一下心情,整理一下思路。可是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什么来。算了,想问什么就去问吧。

房间里好像有点热,常欢脱掉外套走到客厅,看到顾宇森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只手垂放在腿上,另一只手在揉太阳穴。她换上拖鞋,走到他旁边坐下:“你这是什么意思?”

顾宇森拿下正在按摩的手,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并没有想回答的意思。常欢也看了出来,便自顾的说起来:“如果你这是对前女友的照顾,我不需要的,我虽然没有很多钱,但是我还是住的起一件套房的。”此时烟味儿常欢已经能闻到了,她皱了下眉头,有点不太适应,以前他从不抽烟的。

想起以前常欢鼻子又酸了:“但是,如果,你对我……”

“没有。”顾宇森打断了常欢接下来的话。

“嗯?”

“我说没有,只是看你可怜而已。”

常欢震惊了几秒钟,紧接着的是恼羞成怒:“你可怜我?顾宇森你凭什么可怜我?我常欢是无能?还是无用?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你闲的没事来可怜我!”她说完站起来就走。

可只是站起来还没有来得及走就被他拉住坐了下来,因为受得力有点大被沙发弹了几下,还没坐稳就紧接着被扑倒在沙发上,眼前出现一副英俊的面孔,常欢躺在沙发上直直的看着他的脸,凭她对他的了解,她知道他此刻在忍。他的左手还拽在她的右手上,右手抚摸着她的脸,她额前的发。常欢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左手,忘记了挣扎,只是望着他。顾宇森突然张开嘴吐出一口烟,慢慢的开口:“你既无能,也无用。”

没等她反应过来他的吻就落在了她的唇上,她睁大了眼睛,是眼前还是脑海中好像有什么一闪而过,她又闭上了眼睛,从他身下拿出左手勾住了他的脖子。他的吻汹涌热烈却不凶狠,但她能感觉到他在发泄。仿佛是生气的发泄,又仿佛是积压了许久的情感的发泄。

时间过去了许久,他们亲吻了许久。顾宇森从她身上起开,站起身来,买来长腿向房间走去,头也没回。用后脑勺给她留了一句话:“早点休息吧。”

常欢摸了摸嘴唇,慢慢的站起身来抬开步子走到房间,坐到了床上,脑海中过了一遍刚刚发生过的事情。铺天盖地的难过就这样突然袭来,她把脸埋进双腿,用手捂住嘴轻声哭泣,因为如果不捂住的话她知道她会号啕大哭的。她知道了,她知道的!

她知道顾宇森刚才的吻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是她不能承受的。若是出于生气,就证明他不能管她只能用此发泄。若是出自积压的情感,就证明他还是不能和她在一起。就算他还爱他,就算她还爱他,他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说出的伤心,便不算伤心。

可是啊,这世上还有什么比她和顾宇森不能在一起让人更伤心的呢。

还是不够爱吧。常欢想:顾宇森,两年过去了你还是不能和我在一起对不对。但,或许你还是看明白了一点,今天你没有无视我走开就证明你还爱我一点的对不对。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逛街看到张雨涵的时候,我冲着她的方向抬抬下巴对你说:“你前女友,不上去打声招呼?”你怎么说的你还记得吗,你说:“既然是前女友,就证明已经分开了,分开是什么?就是分了,然后要走开。”所以便趁着张雨涵和你打招呼之前拉我走开了。

你今天没有走开。对,你今天没有走开,那我就走过去好不好。

你少爱我一点,我就多爱你一点。反正我都爱你那么多了,不在乎这一点点了。

常欢好像突然开了窍,走下床去鞋子都来不及穿就往门外走,边走边用袖子抹脸上的泪水,仿佛耽搁了一秒钟顾宇森就不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雨伊还在紧张地复习,当医生还真不容易,光是考试就让人瘦十几斤了,还好有安东辰陪在她的身边,...
    南沐子阅读 1,436评论 0 1
  • 这些日子 三三开始默默的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平淡 虽然三三本身就喜欢这样平淡似水的生活 没有起伏 但是还是有些事情在悄...
    杨小小羊阅读 172评论 0 0
  • 昨天第一次参加了 上海行动派伙伴圈组织的大型线下活动动: 斜杠青年/你的人生不设限。回来后朋友说你去听心灵鸡汤啦。...
    慕艺阅读 662评论 3 1
  • 这篇文章是写给以后的自己看的。 第一胎虽然亲力亲为恢复得快,如果想生二胎,还要重新遭受一遍身材变形、鸭子步、睡觉翻...
    吕灵溪阅读 117评论 5 0
  • 昨天上午带萌娃去医院看皮肤,折腾到中午才回来,但他还是很好奇医院里一切,到处跑,看,要摸挂号机,看护士,士兵,医生...
    小窗幽记_hj阅读 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