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美食之旅英文学习篇

与其填鸭式的背一天天字典样单词,不如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理解运用单词,语句.



图片发自简书App

The final leg of (一场旅行,一场比赛,一场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程)

Leg 腿,用腿走到最后,就是最后一段喽。例:学校最近办的运动会,你是主持哦!you can say:The final leg of the relay race is hillary(希拉里).haha......


图片发自简书App

This is the climax of our entire journey

看到这一句感觉又是一场元气满满的运动会啊,you,a host:This is the climax of our Games.往往就是最后接力赛最后一棒的呀,It‘s conincidence that is the climax of Amerian election(又是希拉里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There's so much more to Cantonese cuisine。(粤菜远不止此)

美食家来到广东,Canton(广东,发音也是类似)cuisine(烹饪,读起来有点像方言矫情班的亏人,这一定是黑暗料理吧。哈哈)so much more to(无尽的,远不止此)有一首歌名就是so much more to say(说不尽的话,有时候可以形容话痨,默默地笑) 小清新的歌,可以学习的时候听听呢!向女神表白:I have so much more love to show you(OMG)一定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we’re obsessed with that==(程序员的等号)That obsess us==We're crazy about that.最夸张的来了(We're head over heels for that 从头到脚)


Eldorado 黄金国,宝藏,西班牙语来的

日本有个摇滚乐队就是这个名字

Scallops扇贝 turtle 乌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夸食物好吃,out of this world 不是人间的美食,突然想起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也可以夸,音乐啦,女神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Which meant the seasonings were not overwhelming 喧宾夺主

Live frogs 活青蛙就是chicken of the field 田鸡 bitter melon 苦瓜

Pineapples 菠萝,还记得很火的视频一个怪叔叔卖萌(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ha~~apple pen )后面的词里面有菠萝可以看一看超级洗脑

Magosteens 山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没有用山竹入过菜    tender嫩

I am keen to hear⋯有了keen就有了极大的渲染力,就像点睛之笔一样,瞬间就活了,表达竞争的激烈,特别感兴趣,听力特别敏锐啦,戏迷啦,只要有keen 就有了热情,

Keen on going   Keen student keen fight keen price(低价)都是开心的事呀不过它单独的时候就是号啕大哭了

She is keening 她哭了


真心听不懂粤语,

正宗的authentic 权威的sweet and sour pork 糖醋肉,完全的直翻译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香港的菜市场真的是什么都能买的到,鳄鱼,乌龟,田鸡,很多没见过,听说的都可以变成菜,什么都是food,好强大

Super food保健食物

旅行者一个来自台湾,一个来自香港,后来定居在国外,因为美食踏上这趟从南到北的China美食之旅(旅行),寻找China flavor 家的味道,不同地域不同食材ingredient ,不太相同的口味,都叫中国菜,中国味,食物是文化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借用评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昨天的hot pot

Happiness Day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