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强圣》

      第四章:离别前夕(中)

    “不好了,不好了,老爷中毒了。”一个丫鬟急匆匆的跑到院子里喊。

  随既,全部人都跑了出来,“怎么回事,大伯怎么了?”亮哥跑的最快。

  “老,老爷在房间里看书,突然就,就吐黑血了,现在昏迷了。”丫鬟很紧张,说话都结巴了。

  “大伯!”亮哥立马跑到房间里去,随后花伯和荣哥,叔叔婶婶们都跑了进去。下属们也跑了过去。

  “你过来一下。”我叫住那丫鬟。

  “小正少爷什么事啊?”

  “威叔之前有吃过什么东西吗?”

  “就早餐吃了,就没了呀,小正少爷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丫鬟奇怪的看着我。

  “你再想想,威叔最近有吃什么人送的东西吗?”我抓住丫鬟的肩头。丫鬟仔细想了一下。“哦,对了,昨天小翠泡茶给老爷喝了。”

  果然没错!我心想道,然后就走进威叔房间了。

  “花伯,大伯他怎么样呀?”亮哥和荣哥同时看向花伯。

  “家主中的是红纹蛇的毒,这种毒极其难解,中毒者一般之前都没有感觉,第二天就突然吐血,一点征兆都没有,然后,然后,就~唉”花伯把头撇过一边,很是难过。

  “就什么呀,说呀花伯。”亮哥急切的问道。

  “亮子,你们都要做好心里准备,家主,他,他死了。”说完,花伯就含泪出去了。

  亮哥一群人愣在那里,随后便哭了起来。

  “大哥呀,你怎么突然就走了呀。呜呜呜呜!”三叔抱住威叔的身子哭了起来,

  “我不信,大伯,你肯定是睡觉是不是,大伯你起来呀,镇上还需要你呢,大伯。”亮哥突然跪地抱住威叔的脚。

  “大伯,大伯呀,你不能死呀,雪妹还没回来呀,爹,呜。”荣哥也跪了下来伤心的哭了。叔叔婶婶们也都哭了。下属们个个也哭的稀里哗啦的。没办法,威叔平常对每一个人都很好,每人也都以威叔马首是瞻。现在威叔突然走了让他们接受不了。平常威叔待亮哥和荣哥像自己儿子一样。此刻很伤心是正常的。

  我在人群后面,我环视了一圈没有看到昨天的小翠,显然是偷偷去报信了。灵儿还不知道这件事,不能让她知道,否则气急攻心灵儿就废了。我心想到,便朝前走去。

  “亮哥,荣哥,叔叔婶婶们,你们别哭了,我能救活威叔。”我安慰他们道。

  “小正别说傻话了,你是凡人一个怎么会救人呢?”亮哥看着我说。我也不说什么,我随手一翻,我面前便浮现了神药。神药一出,整个陈家都充满了灵气。陈家人都看呆了,他们深深吸了一口神药散发的灵气,顿时许多人都晋级了。“砰!”随后“砰砰砰”的声音不断响起。“我晋升了。”一个下属喊道随之许多人也喊了起来“我也晋了,我是筑基八段了。”

  “我也晋升了,还在往上涨。”亮哥一脸惊讶的看着我。“我也是”荣哥声音也想起,叔叔婶婶们也都相继晋升了。做为一家独的家族,下属也会修练是很正常的事。

  “唰!”我两手冒火,不断淬炼面前的神药,不到两分钟,一颗金灿灿的丹成型了。十成的品质,完美。开玩笑,我用的是亚火,能不那么快成型是怪事了。亚火是神火,温度极高,并且灭不掉,什么都能烧,炼丹和炼器自然不在话下。要不是我控制温度,一个火苗都能把这个镇子烧起来,并且永远灭不掉。

  我抓住金丹就给威叔喂了下去。不一会儿,威叔醒了,“怎么回事,你们都怎么了,都在这干什么,怎么还哭了?”威叔一脸的疑问。我上前去把威叔扶起来。“威叔刚才你中毒身亡了。”

  “什么,中毒身亡了?那我怎么起来了?谁害的我?”

  “大伯是小正,小正救了你,小正炼丹救了你。不仅如此,我们全家上上下下都晋升了,实力都提高了。”亮哥笑了。

  “什么,小正救了我?还炼丹?”威叔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是的威叔,这件事以后我在慢慢跟你说,是小翠给你下毒的。小翠是黄家派来的,昨天我看见她跟黄家的人偷偷见面。”我看着威叔说。

  “该死的黄家,我们陈家跟他势不两立”威叔握着拳头恶狠狠的说到。陈家人听到我说出真相立即附和威叔“对,势不两立”“我们陈家跟他们开战。让他们知道我们陈家不是好欺负的。”

  “哼,那小翠我平常待她不薄,没想到,好我们陈家跟他们黄家开战。”“亮儿,你去召集镇上的所有士兵,我们今天灭了黄家。”威叔看向亮哥。

  “是大伯,我这就去。亮哥抱拳就准备出去了。

  “等一下,威叔,不用急着去,想必黄家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就静观其变就好。”

  “好,听小正的。”小正救了威叔,此刻小正说话的份量是非常大的。

  “怎么回事,刚才炼丹的气息是谁炼的。”这时花伯赶了进来。看到威叔醒来,愣了一下。随既“家主你怎么醒来了,你不是已经~”

  “花伯是小正救醒了大哥”四叔看向花伯,花伯比四叔大,叫一声花伯应该的。

  “是呀,老花,是小正救了我。”威叔也说了。

  “什,什,小正,小正不是凡人嘛?那刚才那浓郁的灵气也是你弄出来的?”花伯一脸惊愕的看着我。

  “唰!”一道亮光冲天而起。“是灵儿,灵儿晋升了。”我们走出门外,看向灵儿的房间。

  “呵呵,哇哦,我终于到炼体了,哦。”灵儿兴冲冲的跑了出来。所谓炼体就是强化体质,增强力量,同时锤炼五脏六腑。而筑基则是基础境,修练气海,而气海需要在丹田里开辟,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气海越大,实力越强。气海小则小如拳头,大则大如疆域,天空,大海,这就看你个人的天赋了。当然了一般人都是从小如拳头开始的,一般天才可不一样。炼气,自然是吸收天地灵气,把气海填满,自然就晋升了。

  我放出一点点神识感应了一下灵儿,竟然是炼体五段,想必应该是刚才神药的灵气被灵儿吸收了。

  “爹,你们怎么都在这,是来看我的嘛?”灵儿跑到威叔身边抱住威叔的说。

  “呵呵,是呀,我的宝贝女儿怎么厉害,竟然突破炼体了,哈哈。”

  “嘻嘻,爹,不仅如此,我还一下突破五个境界到炼体五段了。”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惊讶的和不拢嘴。包括威叔。威叔放出神识,感应了一下“真的,真的到五段了,哈哈,天造福我陈家呀!哈哈。”我在一旁就笑笑,什么原因只有我清楚。

  威叔确定之后众人更惊讶了,他们以为灵儿调皮开玩笑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小正哥哥,以后我就保护你了。以后没人敢欺负你了。”灵儿挥挥拳头对我说到,我笑了笑。其他人也开心的笑了。

  “报,家主,镇门口不远处黄家带人来攻打我们镇了。”一个士兵急匆匆的跑进来。

  “哼,我正等他来呢!”走,除了女人,全部男的随我出去。

  我跑去房间叫醒小红也随威叔出去了。

  镇门口,黄家人骑着妖兽坐骑手里拿着武器喊着“杀,杀。”朝陈镇走来,镇里的人早已躲了起来,面对这种阵仗凡人当然怕了。只有镇子的士兵拿着武器赌在门口,准备杀敌。

  “陈将军,你们还是乖乖投降吧!然后归顺与我,我可以饶你们不死。”“反正你们家主已经死了何必呢。”在黄家中,在最前面的一个中年男子骑着一匹黑豹带着讽刺的语气跟镇守镇子的将军说话。

  “你放屁,狗贼,你少骗我”将军恶狠狠的顶撞黄家家主。

  黄家主也不生气“呵呵,要是你陈家主不死,我敢来吗?就算不死我今天也要占领你们陈镇,谁让你们陈家家大业大呢,我都垂涎欲滴很久了。”“我旁边这位是谁你知道吗?这位是入魂一段的高手,随随便便灭你们陈家”黄家主旁边站着一位穿黑袍的男子,看不清他的容颜。

  陈将军眉头一跳“哼,那又怎样,我们誓死保卫陈家。”

  “好有血性,就凭你这句话我可以留你个全尸。”

  “哼,黄老狗,你这个卑鄙小人,入魂一段了不起吗?”黄家主寻声望去,陈家士兵让开了一条路,“家主好。”

  “家主,这黄老贼想攻打我们镇”将军看到威叔活着很开心,前面听说差点真信了。

  黄家主看到威叔,一脸的不相信,随既看了旁边的小翠和男子。小翠看到威叔立马低下头不敢抬头了。

  “哼,陈天威没想到你命居然那么大,不过也无所谓了,今天必定踏平你们陈家。”

  “黄老狗,很遗憾没能如你愿,今天你们来就别想回去了。”随既威叔爆发出全身的气势,对面黄家修为低的立马趴地。

  “你,你竟然到了入魂境”黄家主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威叔。威叔之前便是炼气七段,之后由于吃了金丹,不仅活了,还一下提升了修为,到了入魂一段。

  “小娃娃,不要太嚣张了,刚刚晋升的,你还不是我对手。”黑袍男子开口说话了,他的声音沙哑沙哑的。

  “哼,是不是对手,打过才知道。”说着威叔便准备动手了。

  “爹,陈家那位小娘们长的不错,等下把她留给我。”黄家主旁边一个年轻男子看着灵儿说到。“好的,没问题,”黄家主答应了他儿子。

  “黄小狗,想动我妹妹,先踏过我们哥俩的尸体。”亮哥和荣哥站了出来。黄家主儿子满脸的黑线。亮哥竟然叫他黄小狗,从来没人敢这么叫他。

  “哈哈,黄小狗,哈哈,哥哥,不用担心,黄小狗打不过我。”灵儿抱着肚子大笑。

  黄家主儿子黑线更黑了,竟然被一个小女生嘲笑,还杨言要打败我。“哼!”随既放出了炼体三段的气势。亮哥和荣也放出了炼体四段和炼体二段的气势。灵儿也跟着放出五段气势。黄家主儿子看到灵儿的气势就焉了,没办法,打不过人家呀。随后陈家所有人都放出了自己的气势,整体实力比黄家高出两截。黄家顿时人心惶惶。

  “威叔你们不用上,我来”我跟小红站了出来

  “小正不要胡闹,回来”威叔焦急的说。

  “没事的威叔,相信我。”威叔看着我坚定的眼神就招呼陈家人退了退。

  “哼一个小娃娃也敢出来,大人,求你出手吧!”黄家主恭敬的对黑袍男子说到。

  “唰!”黑袍男子以极快的速度向我冲来,手里出现了一团黑色的螺旋。

  “黄老贼,你个卑鄙小人”威叔准备出手被我拦了下来。我笑了笑,“小红。”小红飞到我面前,它并没有变大,只是眼神变犀利了“啾。”

  “哇。”小红叫了一声,黑袍男子便趴在地上,不断吐血。黄家人个个头皮发麻,都惊讶无比。陈家也不例外。我走到黑袍男子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黄家给了你什么好处,我们跟你有深仇大恨嘛?你是谁?”

  “哼,我不会告诉你的。”黑袍男子又吐了血。

  “哦,是吗?小红把他腌了。”小红飞到男子后面,对准了他那个地方,“唰!”一团火烧在了男子的人中处,他痛苦的叫着,滚来滚去,就是扑不灭。

  “小红,收了。”小红吹了一下火灭了。这是龙火,只有小红自己能熄灭。

  “现在可以说了吧!”我看着男子。

  “是,是,大人饶了我吧,我说,我说,我是鬼面的人,是收到任务来杀你们的。”

  “鬼面。”威叔细喃了一下,“鬼面,竟然是鬼面。”

  “威叔,鬼面是什么呀?”我转头看向威叔。

  “鬼面是个杀手组织,谁给他们足够的钱财,他们就派人做任务,一般都是刺杀人的,如果一次任务失败了。以后会不停的找机会刺杀你。”“好一个黄老贼,竟然这么狠毒。”威叔看向黄家方向。

  “竟然这样就留不得了,小红杀了吧!”男子惊恐的看着我

  “砰!”男子一下就爆开了。渣都不剩,雪飞的到处都是,但唯独没有沾到玄正。

  “黄家也全部杀了,除了小翠和黄家主。”

  “砰砰砰砰!”除了小翠和黄家主,其余的跟鬼面的人一样,都在小红一念之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离别前夕(上) 时光匆匆,一眨眼就过了五年。 这五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陈家庄里,天天跟灵儿玩,...
    罪孤阅读 192评论 0 0
  • 第二章:蛮荒大陆!陈家庄 “轰”万里晴空顿时雷声阵阵,闪电交加。一道光冲向了一片山林。湖边上。 “呵呵...
    罪孤阅读 163评论 0 0
  • 世间的美,竟是四时流转,时光飞逝。 转眼,秋天以至。 走在街上,风吹过来,有些凉凉的感觉。长发飞,衣袂...
    一剪芳踪阅读 231评论 4 2
  • 琼苞竞开日,暗香盈溪桥。胜却桃花艳,不输杏花娇。————植物园赏梅[愉快]据说植物园的梅园里有四十多个品种,目前只...
    王勤阅读 334评论 0 0
  • 安装包可在python官网 下载。 python2和python3 在语法上存在区别。建议用python3 win...
    宇浩real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