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促销是最有效的增加店铺人气和知名度的方法,还可以提高店铺营业额,实体店做促销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实体店怎么做促销?母婴店怎样做促销?接下来就和凡梦小杰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有一个老板开了一家妇婴店,之前几乎没做过什么促销,都是坐等客户上门。后来她花了几百元买了一台摇摇车,放在店门口,写上“免费摇摇车,常带宝宝来玩吧”。由于摇摇车其他地方都收费,而这边却免费,所以吸引了很多妈妈带小孩来玩;

当然只是这样做还是不够的,摇摇车可能只是把一些孩子吸引过来玩,最终去消费为孩子买单的还是孩子的父母,所以是需要一定的促销技巧的:

首先选好赠品,活动的核心是抓住人的心理,人们买东西都希望花最少的钱,买到更多更好的东西。

这里小杰推荐目前市面上杀手级的促销神器—话费充值卡,成本低,100面值的充值卡只需要10园左右,另外这个卡神奇之处在于不光可以打电话还可以在各大网购平台如淘宝、天猫上抵现金购物,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那么该如何去送出赠品呢?一般情况下是根据店铺本身的成本计算,普遍是以1:1的标准,例如,打出这样的标语:顾客进店消费100,即赠送100园话费充值卡。这样一种“免费”模式,给客户的感知是没有花钱,同样的成本如果活动仅仅只是打9折的话效果就大打折扣了,活动最终的目的是让你满意也让客户满意,这个就是要达到共赢的效果。

而就是因为这种免费模式,让她当月的业绩翻倍。后来她又买来了两台摇摇车,又增加了另外的一些免费宣传幼教等知识服务,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她的店成了当地生意最好的妇婴店。

另外多和顾客沟通,只要你经常向顾客询问意见,你就会发现他们的需要、麻烦、问题,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到不用花大钱的解决方法,最后提供给顾客,你就能获得生意的非凡扩展。

大部分店铺老板的另外一个错误观念是促销只能在节假日进行,认为在其他时间促销会亏本。这个错误观念的前提是因为,花大钱的促销一定要能吸引足够多的顾客购买,否则肯定是亏本。如果促销不用花大钱,那么你就可以天天做,哪怕一天只多一个顾客,你就可以多赚1份利润。

一家位于小区内的童装店,生意清冷,不至于亏本也不赚钱,后来转让给一位年轻妈妈,带着1位4岁小孩,小孩在小区里的幼儿园上学。这位年轻妈妈思维活跃,颇有生意经。

1、同时兼营小玩具、儿童书等

特别是童装店前面有块空地,她放上一套沙滩玩具,1次1元不限时间(市价一般是5元),平均每个月都多赚了几百元,有时甚至上千。很奇怪吧,以前所有的店主都没有想过这个。

2、要与小区内的幼儿园联系

免费为幼儿园的一些园内小比赛奖品,都是些小图书、小玩具、童装,价值高但价格低。省钱办大事。

3、跟很多妈妈成了朋友

有时顺便搞搞聚会、外出活动等等。这可都是货真价实的潜在金贵客户啊。

4、免费提供热水

小区比较大,有儿童滑梯等一些社区设施,周边也有不少家长带孩子过来玩。小孩子爱玩,经常出汗,家长一般都会带水壶,但也有很多家长常常忘了带或者嫌麻烦没带,加上水壶袋的热水很快会变成冷水,小孩的喝水问题也成了一个小问题。店主就在门口大大地挂了一张宣传牌:“千万不要给宝宝喝冷水,这里免费提供热水”。

5、不定期举办一些促销活动

利用话费充值卡的高性价比做活动,一方面回馈了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一方面吸引了很多新客,同时通过这个1:1赠送的促销方式可以充分挖掘顾客的消费欲望,提升营业额,尤其是逢年过节效果尤佳!

好了,关于母婴店促销方面就先介绍到这里,感谢阅读,欢迎关注凡梦小杰,合作可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观察顾客穿着,了解顾客的职业,了解顾客居住,了解顾客的消费习惯,才能知道顾客的消费能力,自己要掌握主导权,才能拿下顾客。
    水中月是天上月_6336阅读 82评论 0 0
  • 一件某人送的T恤,细彩条色,手感如化纤料。 第一次穿它时,正值我身肥如猪,只喜欢宽大黑色棉T恤。而在此T恤下,圆鼓...
    王地阅读 199评论 0 0
  • 年轮旋转圈圈 宇宙之间定数 岁月悠悠流淌 小寒到来之际 淫风恣意大地 风干磅礴泪眼 吹散了阴霾天 送达春至信息 噢...
    寒冰英子阅读 65评论 0 0
  • 情商(EQ)又称情绪智力,是近年来心理学家们提出的与智力和智商相对应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绪、情感、意志、耐受挫...
    Ninadeng阅读 4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