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看兵哥哥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来看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飞了1323km 飞了半个中国 终于飘洋过海来看你啦

行前的准备 行后的突发情况 我一个人解决了所有

一个人拖着箱子走夜路 身边不断有人搭讪“小姑娘要不要坐车呀” “小姑娘去哪呀”

在陌生的城市里 凌晨两点多 温度只有几度 我只穿了单薄大衣

凌晨一点半才下了飞机 因为住宿遇到了问题我只能自己找酒店先住几小时 机场附近特别荒凉 最后碰到了好心的酒店老板接机顺便带我回去啦 第二天还主动帮我叫车叫了半个多小时 说看我小姑娘一个人不安全

那天我凌晨五点才睡了觉 本人痛经非常严重 当天正处生理期 奔波了一夜

我今年也才18岁啊

因为本人是学生 刚高中毕业 无任何收入来源 也实在不想找父母要钱 来看男票也是背着父母来哒 钱什么的真心不多 所以一天吃一顿饭 能省则省 朋友看我太惨了硬是给我转了200让我先用的 很是感谢~

这些我都没有告诉男票

回程的时候我也是一个人淋了一下午的雨 西安降温 冷的我嗓子痛 鼻涕直流 还得拖着行李赶夜机 落地后还得睡机场

不过后来这些在男票的逼问下我还是全说出来啦 不到弹尽粮绝我是不会找父母和男票支援的

和男票说我没钱回家啦 他也毫不犹豫转了几百给我 他其实家境很一般 平时也节省 和我见面一天的花销和给我的支援用掉他半个月的津贴啦 他的钱也不是风刮来的 他那些军人的荣誉和光环 常人羡慕的所谓的前途 都是他用青春和自由换来的。


其实我们也经常吵架 前面的前一晚还在吵 吵到夜里一点多才睡觉 第二天见面也不咋想理他 后来据他说 见到我的时候我的眼里都是嫌弃和厌恶哈哈哈哈

地铁上我们也一路没说话

不过下了车我就牵起了他的手

去了钟楼 城墙

他一直一直都牵着我 牵着我的右手 就叮嘱我把左手放兜里 怕我冷 带着我上钟楼看长安城下的车水马龙 带我在城墙领略护城河的水波温柔 带我穿越地铁站一层一层汹涌的人海

我停下来拍长安城的风景 他就轻轻的搂着我 给我挡风

我书包带滑落了 他就帮我扶上去 理顺我被压住的头发

地铁上 每遇到转弯和刹车 他就握紧我的手 把我往他怀里抱 怕我摔着

站在他身边 觉得整个世界的风都小了

他让我下次不要因为漂亮就不多穿衣服 他说我多穿衣服也很漂亮

虽然他身高172 我168 但他在我心里分分钟180

特别有气场的那种 我是真想一生跟他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了胸标给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起走过长安的秋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知道我游历祖国列省 却总爱买明信片当纪念品 所以他特意在学校要了张明信片给我



吃完饭后我带他回民宿睡觉

有一个细节很美好 就是我俩躺在床上 我问他 我是你的谁呀?

他顿了顿 看着天花板 转眼对我说:“你是我媳妇儿” 一个吻就铺天盖地地压了上来

我坐在他身上 冲他笑 他也冲我笑 我低下身吻他 然后趴在他怀里

那一刻就明白了sex这件事存在的意义 就是我是真的觉得怎么抱你都抱不够 真的有种想要和你融为一体的冲动吧

他三点半必须得走 最后的十分钟 我俩就这么面对着躺着 相互地看着 我一遍遍摸他的脸 他的眼里写满了温柔

情不自禁就很想吻他

那时楼上传来了莫名的钢琴声 应景。

军校压抑的生活早就让他忘记了爱是什么感觉 而我独自忍受这世间千万种的孤独也早已记不清爱情的样子 我想那一刻你我都找回了遗失已久的东西

这感情是如此纯粹

那一刻是如此美好 让我不禁想要泪眼潸然

临走的时候 他起身去帮我关了阳台的窗户 叮嘱我晚上盖好被 别冻着

他说走了啊拜拜 我嘴角朝下翻了个白眼 他突然笑了一下伸手过来抱我 抱了足足两分钟 期间不断地用手轻轻抚我的头发

最后一吻 我觉得很深很长了 却终究留不住这时间啊

不知道下次再见你是何时 我还是愿意漂洋过海来看你 无论是飞半个中国还是半个地球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 一生和你相依请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2018.11.5于西安咸阳机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飞机起飞前拍下的雨滴


让我轻轻地与你握别,知道思念从此生根,乌云夜雨,山川庄严温柔。


喜欢点个赞再走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 1.阅读5本书,2本三分之一:《世界是我念过的最好大学》《日和手帖,城市弘恢而寂静》、《向死而生》《没有...
    Joe2020333阅读 288评论 0 2
  • Java于96年一月发布1.0版,主要技术方向为web(网站开发),其后,此举对其产生深远影响。日后的版本多为此基...
    腹黑小叶子orz阅读 500评论 2 2
  • 一叶知秋,转眼到了四十岁尴尬的年纪,做了近二十年的销售,按道理应该资源满满,幸福多多。可细细琢磨,我却失...
    微风小拂阅读 246评论 0 0
  • 只要web应用程序允许上传文件就有可能存在文件上传漏洞。那么如何确认web应用程序是否存在上传漏洞?比如:我...
    nice_o阅读 2,09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