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客观事实重新梳理五个附加值

销售话术四种方式:

1,

附加值直接陈述:我们公司会提供设计师,根据贵公司的要求,结合职业特征,团队文化,年龄结构,体型特征,穿着习惯,从服装色彩,面料,款式,造型搭配等方面考虑,为贵公司打造富于内涵及口味的全新职业形象;

站在为客户选产品角度:有服装设计师的公司比没有服装设计师的公司能够帮企业购买到更加符合企业形象的服装,提升企业美的层次;

用问的方式:很多公司在采购服装时,希望服装公司提供设计方案,请问贵公司需求吗?

用主观事实说话:上个月,XX公司在挑选服装的过程中,通过和我们的设计师交流,我们的设计师以敏锐的时尚触角和对客户企业文化的深刻理解为前提,设计出的服装,不但突出了XX公司的企业文化,得到XX公司领导的认可,而且时尚潮流,员工反映穿起来舒适,他们下班也爱穿,员工把企业变成了一个流动的广告,将美好的品牌形象的企业文化,从内部传递出去,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一张有利宣传名片,帮企业节省了80%的品牌宣传广告费用;

2,

附加值直接陈述:提供印花,绣花服务;

站在为客户选产品角度:质量做工款式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没有加logo,就不能称之为工作服,那只能算是一件衣服,只有加上logo的标志,才能算是真正的工衣,所以,能够提供印花,绣花服务的服装公司,比不能提供的公司更专业;

用问的方式:很多单位在采购服装的时候,要求把公司标志印在或者绣在衣服上,请问贵公司有需要吗?

用主观事实说话:上半年的一个客户,因为他们上一家服装供应商无法提供印花绣花,所以,工衣没有加logo,导致花了钱,却没有起到宣传的作用,一些客户知道工作服可以提升企业形象,提升员工凝聚力,但是工作服有很好的宣传该效果,他们可能不是很清楚,怎么样宣传,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知道这身工作服是哪个企业的呢?这就要把企业的名字宣传出去,就要把企业的LOGO标注印刷在工作服上,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哪家的工作服,很显而易见的就会知道很多企业的信息,工衣上印刷logo,是企业形象打造最美的一抹!

3,

附加值直接陈述:我们公司可以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站在为客户选产品角度:能够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公司比不能提供的,可以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其他更重要的事;

用问的方式:送货方式,您是选择发货,自提,还是送货上门呢?

用主观事实说话:一些客户,在送货方式的选择上,因为供应商不能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而自己去取货的时候,因为突然有紧急又重要的事去不了,而耽误了给员工配发工作服的时间,并且打乱了后面的工作安排,而这样的事,如果供应商送货及时的话,本可以不会发生的;

4,

附加值直接陈述:我们公司有优质工作服大量的现货储备;

站在为客户选产品角度:在没有特别的款式要求的前提下,在应对上级领导突袭检查,而工厂的工作服短缺没有及时供应上的时候,有优质工作服的储备的厂家是最佳的选择;

用问的方式: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做工作服,同时也有大量的优质工作服现货储备,请问贵公司需要哪一种?

用主观事实说话:之前一个客户,开始是另一家服装供应商给他们做的衣服,但是在交货时间中期的时候,遇到上级领导大检查,厂里的工作服全部发完了,虽然厂里的老员工有工作服,但新招进的员工全部没有,全部都是穿的便服,为他们供商的服装厂家没有工作服的现货储备,在万分火急的时候,找到了我们,我们第一时候为他们配齐了服装,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5,

附加值直接陈述:我们公司的产品返修率低;

站在为客户选产品角度:返修率高低是评判一个服装公司专业和实力的重要依据之一;

用问的方式:除了价格,请问服装的返修率也是您特别关心的点?

用主观事实说话:一些客户除了关心价格以外,服装的返修率问题没有考虑到,所以定的衣服返修率非常高,售后服务也一直得不到解决,导致一到换工作服的时候就头疼,没有可以信任的品牌,我们公司从设计,生产,销售,售后建立起了专业的一龙服务,让客户在选择的时候多些信任,少些后顾之忧,让客户在想到定做工作服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我们,让他们在定做工作服的时候不再头疼,让他们能够享受到最专业的服务是我们的初衷!

  小默一组——陈奕伶








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6评论 1 45
  • 一家商场外面,一个穿着深灰色卫衣的年轻人和一个看上去16 7岁的女孩在争吵。 她骂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有病吗,...
    Ahiy阅读 423评论 0 1
  • 今天是易效能90天践行的第14天,早上参与了第二次线下晨跑,Ivan班长督促我,作为二组组长,要为二组做好表率作用...
    BlueIce兰冰阅读 206评论 1 2
  • 要实现的效果大概就是这样---- 思路:对target 设置自data-msg 自定义属性利用伪元素 conte...
    子母粉丝阅读 6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