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神探》第一卷(半山焦尸)第1章

01雨夜黑影

  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风云骤变,电闪雷鸣。一声巨响将梦中的人惊醒。

  阿莫从被窝里钻出来,看了一下身边累得睡过去的女人,拿起床头柜上的眼镜,在凌乱的地面上胡乱捡起一件T_shirt,随意地套上,便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莫凭借他强悍的记忆力在黑暗里摸索着这个只是一宿的旅馆饮水机的位置,阿莫不停地打着哈欠,他倒了杯热水,浅酌了一口。

  雷鸣还在轰隆隆地响着,一声比一声有劲。他瞟了一眼阳台处的窗棂,还有一扇窗没有关上,他放下杯子走了过去。

  在他用力合上那扇窗的时候,一道闪电劈下,他习惯性地闭上眼睛,睁开眼睛时,在闪电退散的余光中,阿莫隐约看到了远处山上一个看似人的黑影双手伸直伏在地上,似乎是在搓着什么。

  只是一晃,光芒散尽时,天空恢复一片幽暗。窗外,只有无尽的雷鸣和黑压压的暮色掩埋住这片秀色的山。

  他轻轻骂一句,瞧我这眼睛。隔着眼镜揉了揉惺忪的眼,随即将窗帘拉下。

  就在这时候又一道闪翻滚而下,他不经意瞟到,同样的位置,同样的黑影,同样的动作。

  稍纵即逝的光线容不得他多做想象,他不禁摇头,揉了揉太阳穴,摘下眼镜,呢喃着,不是见鬼了吧。

  又给自己刮了一巴,这世界上哪里有鬼。

  拉上窗帘,就直接躺在沙发上,连连打着哈欠,端起茶几上的玻璃杯,猛灌了一口水,踉踉跄跄地回到房间,一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女人揉着疲倦的眼笑咪咪地看着阿莫,娇嗔一声,然后一把抱住阿莫,傻笑地看着阿莫。

  “臭娘们。”阿莫啧啧骂了一句,推开了女人。

  地上女人的痛苦声和屋外的雷鸣声形成了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

  一声巨响闪电击落了那一堵窗,噼里啪啦的扯乱了阿莫的思绪,也冲淡了他的性欲。

  他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也顾不得穿好衣服,赤luo着往外走,女人欲求不满的一张怨妇脸,也随着阿莫走出了客厅。只见窗帘被烧焦了,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锦纶味,而那个玻璃窗碎成了一地,在电闪下熠熠生辉。 

  阿莫皱着眉头冲着外面漆黑一片的天空骂了一句:“妈的,你有完没完?”

  一道闪电很是应景地直直在他面前打落,吓得阿莫一个踉跄,面色苍白,而女人更是软软地跌入了阿莫的怀里。

  阿莫定了定神,有些迷乱地看着怀里的女人,一丝不挂的女人,胸脯很大,很诱人,一般的男人肯定会被引诱,而阿莫不是一个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笑着摇摇头,示意女人走开。

  “嗯,不要啦,人家想要嘛。”女人很懂得挑逗男人,很专业,阿莫对于这种女人很反感,他有些气愤地推开女人,呵斥了一句:“滚开。”

  阿莫咧嘴一笑,只是瞥了一眼窗外,那个黑影还在,只是换了一个动作,就像是人坐起来的那个模样,也不做多想,兴许不过是树木的残影,想通了之后,直接躺在沙发上,也不管外面的雷鸣电闪,扯过空调盖上。

  地上的女人见阿莫无趣,也不做多余的动作,捡起衣服往房间里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趁着年轻,学门手艺与营销 去攒钱旅游。 装扮自己皮囊,趁年轻。以后就没机会了……
    eulerrr阅读 92评论 0 0
  • 以后养个儿子,给他培养成吴彦祖,长得又帅,对老婆又好。坏男人全都被我家吴彦祖打死了。哈哈
    妹妹经不住你的撩呀阅读 126评论 0 0
  • 因为单身闹的,注册了佳缘,但无奈佳缘骗子太多,遇到的基本都是一些华丽丽的骗子,要么就是一些系统自动推送的邮件用来促...
    行走的花儿阅读 227评论 0 0
  • 24号毕业典礼 23号下午请假半天回了学校,和睿睿还有喻洁一起 嗯,天气挺好(其实是阴天,但想起来那天挺好,自动转...
    shab阅读 2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