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小女人(087)

程诺你个臭流氓

“哈?”程诺觉得这句台词十分耳熟,就像好几年前在天桥下面听到的那样:或许是一个神色紧张的大叔,或许是一个抱着孩子的大妈,或许是……像现在这样的一个……老头?

靠,现在居然还有卖黄盘的?程诺自己倒是没亲身经历过这种事情,因为这帮人最活跃的那个时代正是他的高中时期,远在山村的他并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个群体;而当他上了大学走进城市之后,这帮人虽然依然活跃着,但是在那几年的大好时光里,男生宿舍是不会缺少这东西的,大家总会互通有无,一个G的小电影甚至能交好一整个宿舍的陌生校友。

随之程诺想起来,那时候他因为苏卓的一番“吓唬”后,还买了个硬盘用了备份数据,只不过后来发现自己被耍了之后几乎束之高阁。不过倒也没浪费,不久后这个硬盘又被他物尽其用,比如……他在男生宿舍楼里四处乱蹿,将收集来的小电影装满了整个硬盘,后来他就成了所有男生的资源库。又因为整理癖的他将小电影细细分类为“特种军”“野战军”“远征军”几大文件夹,以及下属的师、旅、团、营各层小分类,还被大伙送了个外号——三军司令。那时候他的人缘……咳咳,说的有点多了。

老头见程诺愣在那里一脸不解,笑嘻嘻地解释道:“你懂得,就那种盘嘛,宅男都喜欢的!”

瘦弱的身体佝偻着;头上几根稀疏的头发坚守着岗位,四散飘忽;因为正在笑的缘故,脸上的皱纹堆成一片;嘴中的牙齿还算齐全,只不过那张嘴咧起来实在太难看了——嗯,这是个猥琐的老头,猥琐到如果他不卖黄盘的话,程诺都会以为他是拍毛片的。

程诺做出以上判断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手中的东西,此时他左手提着一个文件包,右手拿着几张带着纸封的光盘,从上面那环肥燕瘦婀娜多姿的大片肉色可以看出来——嗯,确实是宅男喜欢的那种。

这种画面程诺太熟悉了!

“抱歉老大爷,不懂得!不喜欢!不需要!”程诺很礼貌地客气了一句,然后丢下三个“不”字扭头就走。拜托,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卖光盘?

“别啊小兄弟,来看看来看看,什么类型都有。寝取、初体验、萝莉……都是高档货啊!”

“没兴趣!还有啊,大早上还不到七点在小区里卖毛片,大爷你到底会不会做生意!”

“这个……早上欲望强烈嘛……小兄弟买几张吧,量大从优。今天你是第一个,给你打个八折怎么样?”

程诺烦了,不理他继续往前走。老头在后面依依不舍地跟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小兄弟买几张吧,买几张吧……”

这时候程诺终于找到了预约好的小蓝车,在老头的碎碎念中开锁、放包、上车,脚上一用力蹬了出去,嘴里骂道:“我特么买你大爷!滚!”

他可没时间在这里耽误了,不过他倒是挺佩服这个老头,起个大早出来做生意还这么执着,就是脑子不太好使,一点商业头脑都没有,连市场潮流都跟不上。网上哪儿没有啊,你要愿意转型的话我还能送你几个网址呢!要不是懒得理他,程诺都想跟他建议一下直接卖水货优盘附赠种子了,那样生意估计会好很多。

被程诺骂过的老头停在了那里,似是被程诺吓到一样呆呆地站着,见程诺的身影越来越远,他也渐渐地拔高了身体——确切地说是直起了腰。佝偻的身体站直之后居然比程诺还要高上一丝,脸上猥琐的笑容也不复存在,反而是一副严肃的表情,自言自语道:“买我大爷?如果有一天你想要些不该做的事情,我不介意让你去见见他老人家!”

说完他一挥手,从不远处的楼后面跑出来几个衣着普通的男人,一个个站在他身旁等候吩咐。老头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一个男人,轻描淡写地说道:“把你们抓到的那个人带回去好好审,这年头出来卖黄盘,还大早清在小区里卖,别说是他了,我都不信,想当初我那时候还是录……咳咳!好好审,看看是谁家派来的蠢货,留半条命送回去。”

“是!那大小……”

“没事,愿意玩几天就玩几天吧,只要那个人够聪明,你们不必插手。”

“是!老太爷!”

程诺怎么也想不到,他一大早遇到的那个老头,比他口中的“老大爷”还要复杂那么一“点”。不过此时的他也没心情想这些,而是在心惊胆颤地过地铁安检。

因为周末的地铁人不多,一点也不会挤,所以程诺还是放弃了一路骑到长途车站的打算。只不过麻烦的一点还是在包里的方灵珊,程诺有过一次经验,所以提前将她揣在了口袋里,只把空荡荡的挎包扔进了传送带。当安检人员用设备对他手检的时候,程诺一身的冷汗,直到没有发现任何异样才放松下来。不过后来他突然想明白了,自己真的是杞人忧天,之所以不敢让方灵珊在挎包里过安检,只是因为怕被安检人员看到“小人儿”;当然还有就是为她的健康考虑,毕竟安检机里是有射线的。

但是放在自己身上就没问题了啊,本来她就不是什么易爆易燃品——当然非要说那么小的美女萌炸了也行——反正跟自己一样都是肉,手检的设备也看不出什么不同。再次将方灵珊放回包里,程诺发现她依旧睡的很香,而且看那意思又要跟上次一样睡好久,也就轻手轻脚地没再打扰她。

当程诺收到来自方灵珊的微信消息时,他已经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地铁,刚刚坐上了回孤儿院的长途车,一边随着车身晃动,一边无聊地刷着微博。看到她跟自己打招呼,想必已经是睡够了,于是恶趣味地将自己刚刚看到的一张图发给了她。

这张图是一个四格漫画,分别画着一个不同姿势的小女生形象,标题是《女生穿丝袜的标准姿势》。每幅图旁边都有一句注解:一、首先优雅地穿到双腿上;二、将手臂大力插入丝袜裤腿;三、疯狂扯动;四、完成,美美哒!

对程诺这个宅男来说,从来都没机会亲眼见到女生穿丝袜的情景,他倒是从……他这时想起了早上那个猥琐的老头了。只不过那些小电影里面女演员大都是在脱丝袜或者被……反正他是没亲眼见过,如今有幸在自己跟前有这样一个貌似比较亲密的女生,于是忍不住想要问一问。

很快,方灵珊的消息发过来了,程诺戴上蓝牙耳机听到她说:“我穿丝袜才没那么麻烦!”

“你不是这么穿的?”

“你发的图第二步骤第三步骤,我肯定会把袜子扯坏。”

“不会吧,这不是女生必备技能吗?”

“那是因为丝袜比腿短,如果像裤子那样直接穿肯定是掉裆的。”

“那你是怎么穿的?”

“你问这个干吗?”

“好奇啊!”

“猥琐!”

“真的就是好奇,你给我普及下知识呗?”

“普及知识那么简单啊?来点学费吧!”

“学费?”

“你之前答应我的要买衣服,周日不是要去保龙堂吗?那就先去一趟那个娃娃屋,除了衣服之外你得给我要几双丝袜——这就是我要的学费!”

“给你要几双丝袜?先不说我跟她要丝袜她会不会报警,你要丝袜是打算当蚊帐还是想当渔网啊?孤儿院附近可没河!”

“当然我现在穿的那种!你去给我定做!”

“你确定她能做?”

“她不能做你就给我做!”

“好……”程诺回复这个字的时候一脸的无奈,他实在不明白方灵珊是怎么想的,自己只是发给她微博上一个图片而已,怎么勾起她穿丝袜的野望了呢?而且刚刚这个交易自己是不是吃亏了,所以这都是怨自己吗?

见程诺答应以后,方灵珊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穿丝袜的秘籍说了出来:“我一般都是先把两个袜筒卷成卷,双脚踩进去,左边向上扯几厘米,右边再向上扯几厘米,来回交替,几下就行啦?”

“就这样?”

“就这样啊,你还想怎样?”

“啊……幻想破灭,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

“拜托!我就不明白了,女人穿个丝袜,男人就能浮想联翩?”

“这不叫浮想联翩好不好,这叫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就多看看呗,明目张胆的不能看,偷偷的还不行?”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们为了漂亮穿丝袜,我们就不能为了养眼多看看?”

面对程诺这种直男癌的言论,方灵珊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漂亮?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穿丝袜一般就是春秋两季,这种季节就是属于穿裤子觉得热、光腿觉得冷。所以就穿裙子再套个丝袜呗!”

程诺的丝袜世界观再次崩溃,颤抖地打字回复道:“所以,你让我给你买丝袜,其实是当外用秋裤穿的?”

“Bingo!就是这个意思!”

“那你夏天不也穿过吗?”

“拜托,那只是长筒袜,没那么热。再说有时候不舒服,不想光腿接触椅子,就临时穿一下喽!”

“不热也没见你天天穿。”

“长筒的不好买,淘宝一搜都是……那种的!”

“哪种?”

“自己想!臭流氓!”

程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骂,不过还是按照方灵珊说的打开淘宝搜了一下,然后就出现了一堆本应归为“不可描述”的商品。看了两眼之后他回复道:“怪不得你不买呢,原来都是当情趣内衣在卖啊!”

“谁知道都是那种东西,第一次买的时候没注意店里其他的东西,结果没几天淘宝天天给我推荐情……那一堆东西,还有……”

“还有工具?”

“……嗯。”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让杨雪梧给你做长筒丝袜好不好?”

“你敢!程诺你个臭流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