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8

我爱君时君不爱,君爱我时我心死你我都尝尽了爱而不得,遗憾一世。。。。。。

那年的秋天她满十七岁,奔着梦想踏入了大学,刚进大学大家都是那么天真、向往,直到一场军训完的一个聚会打破了这些美好,,,,,,

语彦,语彦,听说今天我们可以去聚餐,有教官们和他们那些帅气的兵哥哥,我今天一定要去抓个兵哥哥,哈哈,你赶快收拾等下我们一起走。

兰夕,你才多大啊,不要乱来哦,小心都不能毕业呢,并且好不现实,人家和你年纪也不符合嘛,哈哈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确实很多好帅的兵哥哥,还有好多漂亮的同学,我和兰夕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饭后他们开始表演一些才艺,有的会跳舞有的会唱歌,兰夕也是一名舞蹈高手,但看着那些更优秀的同学,她好像有点不敢跳,我也没有让她去,而我唯一的特长就是画画,我是一个比较喜静的人,所以画画的时候才是最放松的时候,,时间是过得好快啊,很快就要回宿舍了,我和兰夕也一起准备回去了,看得出来她今天是有点失落的,呵呵。

缘分其实也是一种说不清很奇妙的东西,就当我和兰夕要一起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同样坐在角落的男生,他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副很标准的身材,就这一眼,他的样貌就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了,回到宿舍的那晚我失眠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脑袋里随时都是出现的他的样子,想和兰夕说,可我又还是不敢提,于是利用课余和休息的时间我偷偷的画了他的画像,虽然只有一眼,但我却画的无比真实,就这样半个学期很快过去了,我也慢慢要忘记了他的模样,到了放假时候我跟兰夕也各自都回家过年了。

回到家里后依然喜欢画画,喜欢安静,喜欢宅,父母都在走亲戚,可我不想去,他们也拗不过我也就没有勉强我,那个时候没有微信,只有QQ,没事的时候逛逛空间,还喜欢搜附近的人,哎,现在想想还特别搞笑,我同学有的都去见过网友,我还确实没去见过,聊天有聊过,但聊着聊着又会拉黑删除。

很快过完年了我们都又回到了熟悉的学校,兰夕这次好像很高兴,原来他如愿加了一个兵哥哥的QQ他们聊得很来,但部队管理森严,平时都很少玩手机,后来一次机会说可以让兰夕去他们部队玩,兰夕高兴坏了,但一个人她还是不敢去就非叫上了我,我本来也不想去的,但是后来抱了侥幸心理,还是想自己能不能遇到那个同样角落里的那个他,于是我答应兰夕和她一起去了,我们是下午偷偷去的,去了后就躲在他们宿舍不敢出去,当时宿舍没有人,只有我和兰夕在,当时我们还是害怕极了,想上厕所也不知道哪里有,正当想去找厕所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我抬头一看,天了,差点激动得晕过去,这不是我心心念念忘不掉的男生吗,他对于我们的出现一点也不惊讶,应该他是知道的,他没理我们,只是从我们身边走过去拿了一个本子,本来想上厕所的我,更是颤颤巍巍的憋不住,只能开口问,请问你们这里有厕所吗?他不屑的看了我一眼,说我们这里没有女厕所,只有男厕所,你要去就跟我走吧,我带你去,顿时我脸都红了,好想挖个洞钻进去,没办法还是只能跟在屁股后面走,走到厕所后他先进去看了一眼,然后让我进去,他在门口守着不会有人进来,回到他们宿舍后兰夕依然没见到自己的男朋友,没办法我们只能先回去了,不知道怎么的回到宿舍后我的心好像平静了很多,我不是那么的想念他,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之前的感觉,那一夜我又失眠了。

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完课后回到宿舍就是睡觉,隐隐约约听到兰夕在叫我,她说上次我们去玩的时候那个带我上厕所的男生要加我QQ,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迷迷糊糊的状态下我拿了手机加了qq继续睡觉,睡醒后还以为是做梦,结果却是真的,在后来的了解当中我才知道他原来是部队教官了,呆了好几年了,是因为学习太差所以去当了兵,他说他脾气也不好,在家里他父母很偏心他的姐姐,所以他不愿意回家,也不念家,有次他回去过,因为一些家事给他姐姐闹起来了,冲动之间他把他姐姐打了,还打得有些厉害,所以导致他回部队的时候都没有一个人愿意去送他,我觉得他还是很可怜,但是我嘴笨,我没有语言安慰他,于是我鼓起勇气给他说了我之前暗恋过他,偷偷画了他的画像,但现在没有了之前的那种感觉,不过我们还是在经常聊天,聊了差不多也是几个月,他突然来找我了,我很害怕,我不敢去见他,但他来了,没办法我还是去见了他,他是下午过来的,我出去后我们在外面吃了晚饭,他没说要回去,我说想要回去了,但是他也不走,就那样我们边走边聊、边走边聊的走到了晚上很晚,宿舍也关门了,也回不去了,没办法我们就在路上一直走,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永远都是那么聊不完的话题,不知不觉一眨眼的功夫天都快亮了,时间过得真的快,一晚上都没有一丝困意,到了早上公交车也开始发车,我们站在站牌边上,看着扫地阿姨们辛劳的工作,小吃店老板们也在陆续准备着,路上送货的也在来来往往,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寻常,等到车来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至此后我们也再也没见过面,从平时的聊一聊到后来的互不打扰。

毕业后我们开始了实习工作,我还是选择回到父母工作的地方去工作,刚开始是在家待了一段时间,没有出去工作,偶尔的朋友聚会也还是会去,认识一个逗比哥们,也是因为他我的性格有了很大的反转,他性格很开朗,天生的玩心也很重,印象最深的就是个子高,很瘦,家里是土豪,朋友也是土豪朋友,他们都喜欢打乒乓球,每天也不是很务正业的那种,经常到处去玩,也会叫上我去玩,也许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跟着他们我的性格也开始变化,喜欢称兄道弟,喜欢开玩笑,喜欢晚上玩到深夜才回家,喜欢打扮成男生模样,成天跟着他们鬼混,帮着他们去要女生手机号码和qq,跟着他们到处约球,甚至跑到机场撩空姐,真的是啥事都敢干,就这样冲冲半年后他们开始找工作了,他经家里介绍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而我一下也不知何去何从,每天还是在家无所事事,也许是哥们情深吧,他经常请假陪我玩,工作的时候巴不得自己受伤就可以修养然后陪我玩,我不是独生女,我家里还有一个妹妹,他也会为了我妹妹开心跑去自家鱼塘偷红色的鱼哄她,可还是没抵过时间的冲刷,在我一直没找到工作的情况下我回到了农村奶奶老家,很快到了过年父母也从工作的地方回到了农村老家,那个时候农村老家信号很差,为了收到一个消息要跑上山头那么高,也这样的情况下我跟那个好哥们还是在联系,突然一天他给我表白了,他说他可能喜欢上了我,能不能试着和他交往,看到他发的消息我顿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是以为他开玩笑,他却说认真的,一时间确实又不知道怎么作答,我就玩笑一般的回了一句,你要是能找到我,我就答应你,我大概给他说了我农村老家的位置,那时候可没有定位的,没想到他却真的答应了,让我在家里安心等待他,在我印象中他是一次远门都没出过的,结果第二天他真的出现了。。。。。。

滴答滴答一大早手机一直在响,一看消息他真的出现了,他告诉我他在我们家门口,我跑出去看其实没看到人,当时以为他骗我,我说没找到他,结果他给我发照片,确实他来了,只是跑错了地方,跑到了我同学的家门口去了,没办法既然来了还是只有往家里领,领回去如实的说了一下他,可能性格真的是天生的自来熟和脸皮厚,在我家和我父母爷爷奶奶们都很聊得来,还厚着脸皮说他之所以来我们家事因为我答应他做他女朋友,气氛不是一般的尴尬,但我家里人还挺满意他的,毕竟人长得也还是不错,个子一米七八左右,就是瘦,在我家玩了两天我还是把他送回了他的城市,但当时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认为我一直对他都是哥们情深的那种,我们最多就是签一下手,都不是谈恋爱的那种牵手,都是友谊间的那种签手,还有就偶尔搭搭肩之类的,那段时间我很纠结,我怕我拒绝他我们朋友都不能做,我也怕不拒绝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就那样我让他给了我一段时间考虑。

再后来他又开始了工作,而我也开始寻找工作,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最后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好在后来看到一家店在招收银员工作,但是需要本地户口的担保人,没办法以为不行的时候他跑回去偷户口本去给我担保,把我一起带回他家偷,结果有点失算,他妈妈在家里,只能淡定的在他家吃了个午饭,准备回去的时候没想到他拿到了家里的户口本,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偷的还是问他妈妈要的,也没纠结那么多就还是跑去找到那家店拿着户口本去办入职手续,可能是第一份工作吧,却也辜负了人家,我做了半天就做不了了,就没做了,没办法就后来去办了一个兼职卡,想着先做做兼职吧,就这样开始了兼职生涯,每天做着不同的兼职,卖过鸡蛋、当过客服、做过服务员,也就这样我也有了自己的工作,我们交集就越来越少,不过也还是在联系,只是在一起玩的时间就少了许多,在兼职期间我也认识了一个男生,长得不算帅气,但很阳光,会体贴人,会撩,也会聊,我们是一次兼职面试一起面试的成员,我没面试成功,他是面试成功了的,等到散场的时候他说和我同路一起坐车走,然后我也答应了和他一起走,然后把我送到家后他说要不一起走走,他也下了车我们就到旁边公园走了一圈,然后他就约第二天去某个地方去玩,我当时没答应,我说我不去,他说不是我和他还会有有很多人,有我认识的人,但我还是没想着要去就说考虑一下,结果第二天他一早跑到我家来找我了,让我去玩,他说他是面试成功都没有去工作就是为了要去玩的,所以我还是只有答应了,结果同行的确实有认识的,其中缘由也不必多说,反正后来才知道他和我是同一趟车,只不过方向是反的,他是故意说方向是对的送我回去的,就这样我们开心的玩了一天,他还是挺照顾我的,就这样玩了一天后各自回家了,也没想到就是这个男人却是影响我一生的人。

那个时候是暑假的时候,我才知道他还在上学,他读本科所以比我读的久,我还是继续做我的工作,他就回了他们学校上学,期间我们还是一直有联系的,后来一个大胆的决定,我跑去了他上学的地方找他,就这样我跟我哥们联系得也越来越少,我去了他学校,他带我逛了学校逛了附近的景区,他会介绍他的同学室友和我认识,就这样我们应该算是确定了关系,因为他对我的关心我感觉是不一样的,他在乎细节,他不会太多的表达,而是用实际行动在做,后来我回到了我工作的城市,我们也还是一直在联系,突然一天我哥们发信息找我,他说他等我好久,我没有给他回应,他问我到底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他说他喜欢我的事都告诉了他的父母他的爷爷奶奶,他的妈妈确实是见过我,但是爷爷奶奶没见过,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那么认真的质问我,后来他给了我选择,他说他奶奶过生日如果我去找他了我们就在一起,如果我没去我们就再也不联系,我是挺坚强的一个人,我没有哭过的,那一次我哭到没有声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没去,他确实伤心得把我拉黑,再也没联系,时隔多年才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他等不住我了,不知道我有没有结婚,他家里已经在逼他结婚了,我看到了消息,但是我没回,我不想再打扰他,我觉得我对不起他,,,,,,

后来我找了一份销售工作来做,那个毕业的他也选择了来到我工作的城市来工作,我们在同一家公司做销售,公司很大气氛也很好,在公司里我们认识了很多朋友,做销售的人都是逗逼的人,大家工作都很认真,每个人的工资也确实不简单,这里插一句我和他已经确立了关系就以男朋友相称吧,我和我男朋友我们也算运气好吧,他拿了一次冠军拿了几次前三名,那个时候年轻也不知道存钱,有钱就喜欢旅游,所以我跟他是到处旅游,走了很多地方,过得也很开心,吵吵闹闹虽然是有,但他确实会关心人,我吵架跑出去他能知道我在哪里出现,每当他找凭感觉找到我的时候我也就原谅了他,就这样我们谈了三年恋爱,然后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了,他是单亲家庭,家庭条件是相当不好,和我家相比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因此也遭受了父母亲戚们的强烈反对,都劝我不要和他结婚,可当时我是被恋爱冲昏头脑,想法就是非他不嫁的那种,所以大家劝的时候都选择义无反顾认定他,我相信他会给我幸福,实际上我是输的一塌糊涂。。。。。。

不管所有人的反对我还是嫁给了他,婚前的时候我父母考虑我跟着他会吃苦,他连住的都给我提供不了,所以我父母拿出了买房子一半的钱让我们买房,也这样勉强有了一个家,婚后我们很努力我们一起挣钱就是为了以后过得好,甚至为了挣钱连宝宝都不敢要,还是我母亲一直催促下有了一个宝宝,有了宝宝后我就没在继续工作,他就还是依然远在另一个城市工作,我就在妈妈家一起带宝宝,他工作还算稳定,一家即将上市的公司里面带团队,虽然辛苦,但工资还是可观,本想着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就是最幸福的,可母亲要催着要第二个宝宝,在他不断的做工作下我们又选择要了二宝,也就是这样他就变了,成为了每一个男人都有的天性,两个宝宝他是从来没有照顾过的,是我和我母亲一手带大,他每天就是工作,偶尔回家一次,也就是这样他却从来没关心过我,没关心过宝宝,后来在我看来感情将要破碎的情况下让他回家发展,家里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想着离着家近可能感情会好些,因为现在条件也不是很差了,有车有几套房,但事实证明任何东西都拴不住男人的心,性格会变,心会变,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关心,没有了以前的细节,也不会给你证明什么,几年了,我过着丧偶式的婚姻,孩子病了靠自己,自己生病就靠忍,坐着月子都是一个人带着宝宝往医院跑,在家全职了五年,没有一个朋友,没有交集,没有出去玩过一次,我也不知道这几年我是怎么坚持下去的,我自认为我也是一个从小过着公主般生活长大的,人不丑,用情专一,会开车、会做饭、工作能力也强的一个人为什么我会把生活过得一地鸡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多有婚姻的人都像我这样很失败,,,,,,

于是我决定了出来找个工作,也是我不争气,出来工作几个月就出去玩了一次,说实话我很开心,我宁愿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秒,我不想回家,因为回家不是母亲的埋怨就是老公的责怪,母亲是埋怨是带孩子辛苦,老公责怪的是为什么要出去玩,还要冷战我,可他有没有想过我现在没有一个朋友了,他可以出去玩,而我就不可以,他平均一个星期要在外面玩两三次,我是一次也没玩过,为什么要对我这么不公平,并且我和他几年时间都是分房分床,早已经没有了感情。于是我几年的压抑终于爆发出来了,,,,,,

我决定要和他离婚,此生一人把孩子养大足以,也许他知道我是认真的了,开始有些不安,天天守着我的母亲说他不想让孩子可怜,不想离婚,他愿意重新再来一次,重新爱我一次,定会待我如初,所以母亲安排我们敞开心扉的谈了一次,他也坦白之前在另一个城市工作的时候他有过心动的人,所以我让他回家来发展的时候他犹豫,他不想回来,后来迫于压力回来了,但明显他更不在乎我了,也许是心里装满了就已经装不下了吧,,,但他说他会和我重新开始,定会像当初那样对我,但一条绳子断了哪怕接上也有疙瘩啊,我爱君时君不爱,君爱我时我心死,爱而不得,那就只有遗憾吧。

(插接)心虽死,却又重燃,我爱上了一个渣男,我知道他渣得一地碎渣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不靠接触,只靠感觉,那种感觉就是最初恋爱的那种感觉,心本已死,奈何又重燃,心装满后就再也装不下其它。但我和他注定是岔路口,我们永远是平行线走不到一起,因为他不爱我,我也放不下我的孩子,我做不到卑微,姐生来高贵,决不低头,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爱不一定就要得到,出现过心动过就够了,单向奔赴的爱情我宁愿不要,哪怕我过得一地鸡毛,也要咬牙坚持,此生只为生我的人和我生的人负责,抛下一切只为他们而活。。。。。。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一换位思考作文600字【三篇】 导语:作文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是学习好语文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每次考试得用到作文,...
    64cd40b8fe4b阅读 75评论 0 0
  • 中原焦点团队第33期中级班学员坚持分享第191 总约练64次 来访者40 观察员20 咨询师4 亲子教育24节课的...
    暖暖de严严阅读 88评论 0 0
  • 人有耳一双,分居两鬓,是咫尺,也是遥对,借两扇软耳,却能听世间高声低响、众声纷纭。声息远近,言语冷热,入耳便知,想...
    yangSick阅读 266评论 0 23
  • 这周,是备考CFA一级的最后一周,尽量还是在公司复习,只是有一天晚上,给妹妹带重庆小面回去,在家复习的。 第8周作...
    制心一处_无为而无不为阅读 67评论 0 0
  • 人到中年,时常有很多的很多的感慨。见过了人世间的繁华、落寞,也见过各个行业的兴衰更替;世事无常的感觉,时刻萦绕在心...
    池恩琛阅读 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