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战火至

      来自南方凄荒之地的风暴,越过如镜面般澄澈的圣水湖,直袭而来。青年抬头看了看,却见漫天的沙尘不知何时已将蓝天遮蔽,而他面前是一座可以称之为庞大的废墟之地。一时无语,随后他带上了那钢铁的金色头盔,踏着有力的步伐走进废墟之中,“要变天了。”

      尘暴已至。

      狂舞的黄沙,铺面而来。飞沙灰石以肉眼可察的速度席卷了蒂斯曼威尔每一个角落。

    代表了死亡的寒鸦从皇城半空掠过,遍布了战火痕迹的房屋,开始如“多米诺骨牌”般坍塌,沙尘倾覆的地面上是数不清的尸体,不时有野兽从皇城周围的森林中出来贪婪啃食这些已冰冷的骨肉。

      这样的贪婪,就如同阿波罗的贪婪。他们贪婪掠夺城池,一座座城市在他们的进攻下陷入困境;他们贪婪烧杀抢掠,一座座城市上空蔓延着直冲天际的火焰,这火焰,就好似俄冈塔百姓满腔的怒火。

      迫不得已,俄冈塔帝国的君主——巴尔四世开始率领军队奋起抵抗,甚至连王女安妮公主也不得不率领一支军队前往镇守要塞。可面对如狼似虎的阿波罗铁骑来说,俄冈塔的军队就完全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一个月前。

      “银白色头发?我可不记得俄冈塔帝国有过这般样貌的剑客。”一名手持至高权杖的中年男子对着一个满头银发的俊郎少年说道。“那还废话什么?一定是阿波罗派来的,去死!”另一边,突然从众人身后冲出一位手持长脸的少女,她面带恨意,手中动作也未有丝毫犹豫便向这银发少年刺去。

     少年面对速度奇快的一剑却毫无惧意。挥手间一把刺剑甩出,不动声色地将这一剑挡下,挥发出的余力甚至将少女震退了数米。脸上露出骄傲而俊郎的笑容,他对着那位高高在上的中年人说道:“巴尔陛下,请您相信我并无恶意。我只是一名雇佣兵,刚刚接到的任务是让您和安妮公主安全撤离。”说罢,又转头看了看那个少女,淡然道:“想必这位一定是安妮公主了,如此的鲁莽可是要吃大亏的。”巴尔四世眯着眼将少年仔细端详了一番,眼神中带着一丝欣赏,“银白色发,刺剑加身。雇佣兵团最高层的精英,原来是你啊。”

     “正是。事不宜迟,陛下赶紧动身吧。”少年看巴尔四世仍旧面色平静,而阿波罗军队的喊杀声愈发靠近这里,焦急回答着。他是一名雇佣兵,而不是战士,没有一夫当关的气势。更何况,作为一名雇佣兵,他只是拿钱办事,完全没有必要将自己折在这里。

     谁知巴尔四世却固执地摇了摇头道:“你把安妮带走吧。我是这个国家的君主,我必须留下来守护我的子民。”随即一把将安妮推向少年,他脸上带着一名父亲对女儿的爱意与埋怨自己无能的悔恨,“安妮,你跟他快离开这里。你代表我们皇室已与泰瑞帝国联姻,只要你还在,泰瑞就一定不会见死不救。”

     “不……”安妮颤抖着声音嘶吼着。却在此时,突如其来的震天炮火声响彻了整个蒂斯曼威尔!巴尔一众人看去,只见蒂斯曼威尔城的上空已被火云所覆盖。那是他们毕生都未曾见过的场面——颜色各异的火焰携裹着云朵如魔鬼般侵蚀了天空,不消片刻便越出了众人的视野之外,耳边嗡嗡作响,有的人甚至耳朵流出了鲜血,他们不约而同的捂住了脑袋,同时巨大爆破声在空中响起。这,代表的是死神到来前的狂欢。花火,将蒂斯曼威尔染成了红色……

      ……

      蒂斯曼威尔城破碎的遗迹中,缓缓走过一名穿金甲的将领身影。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在死寂的废墟内响起,高大的身材在尸骨地里尤为显眼。金色的盔甲被灰尘所浸染,好似披了一层薄纱。

     “咳咳……”铁盔里传来一阵沉闷的咳嗽声。男子似乎在极力忍受着四周久久不散的飞灰,用力将头盔取了下来狠狠吐出一口浊气。年轻的面庞,双眼中尽是名叫战意的精芒,两道好看的剑眉紧皱在一起,英武的面庞上这时一脸嫌恶,是对浑浊空气的不满和对阿波罗帝国暴行的愤恨。“该死的阿波罗,你们究竟做了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总会有一瞬间 我们会默默长大 直到成为你们不认识的人 你会爱我吗 我常常听人提起 每次都是那么好听到撕心裂肺 刻骨...
    未明花香阅读 423评论 5 1
  • 我是徐倩,一位健康爱好传播者,家里的食材很多都是自己种的,简单,放心,无公害,鲜食采摘 今天是我在简书上写文章的第...
    云的烟火阅读 1,881评论 13 6
  • 前几天吃山核桃时把大牙磕掉了一半,因不注意保养,当时又吃海鲜,又吃辣椒,第二天发现口腔发炎,连喝水难以下咽...
    朱溪之阅读 280评论 0 0
  • 我有一个漂亮的新朋友,它的名字叫模型飞机。 它身穿蓝灰色的外衣,外衣上写着几个英文字母,显得十分霸气。它...
    60e0a3723a5c阅读 3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