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人生才刚开始相交】2015.5.27

一切注定刚开始

也许是意外,也许就是注定,能和那位来自小学就认识的他聊到一块儿。不见的7-8年后,一个多月来,却能每天依赖似的聊天。仿佛错觉的感受他会是将来想要在一起的那位,这种感觉有时候那么不真实,因为彼此不见这么多年,仅靠着一个微信聊天交谈着彼此的人生,生活,婚姻,寄托,谈天谈地谈彼此未来未知的那位,常常聊到兴头,聊到吃饭走路都要不断继续,聊到不想睡,聊到偶尔要撒谎已经吃完饭才可以继续进行,问候着情侣之间的对话

并非所有的开始只是开始

也许我他都未经历恋爱的缘故,所以彼此不想戳破那一层,或许因为没有现实真切的接触,但也许都已经认知到那一步,只想给彼此一种慰问,这是一种怎样的荒谬,似乎那么不真实,却仿佛已经发展到有了某种关系一样。睡前与醒来,无论都会想到未来在一起的憧憬,紧迫的需要对方,想要一切都给他,现实的感知已经迷失了一个月前的自己。


只是憧憬

几次彼此都有梦里相见,我却梦到和他在一起,一场戏剧性的开始,在一个离别的车站,他亲吻我的额头,告诉我他要去云南,倘若现实真的在一起,也避免不了现实真的有这一幕发生,告知自己将来哪天又要习惯仅靠手机聊天的孤寂,这种感觉也似乎更强烈地表达了彼此真要在一起的欲望阐述。


渴望那些东西

强烈的感受自己需要这场现实际的爱恋,而且只是与他,满足自己无限他给的爱的需要,无数次的清醒,都打破不了实际真想和他在一起的想念。

所有来之不易

对于婚姻,在此一个月前包括最之前没有一个男人会让自己有结婚的假想,而他的出现,第一次有了那么强烈的欲望与一个男人一起的存在,让我有对婚姻的看法,而不是茫然的瞎寄托什么,同地方,无论是他的为人条件,都是自己与家人所看好的那种,在自己看来他是内心有责任心又给人安全感的男人,他却未接触过爱恋,无论如何对自己都是公平和需要把握住的人。他的声音让自己想起了曾经喜欢的2-3年的那位,内心颤动了一下,回归以前的心动,外表的高大,内心足够让人感受放心,似乎显得他是那么无可挑剔的。偶尔的关怀与心动,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想让自己的所有变成他喜欢的那种,所有似乎真的在期盼哪一天能够做好充分准备的相见,彼此真的会被对方心动。

好似情投意合

对于未来彼此对象的寄托,两个人的论述,一拍即合,似乎彼此真的很适合对方可以谈到一起,也似乎象征性地暗示对方你就是我将来想要永远在一起的那位,简单的对于未来对象的请求,仿佛是在暗示可以真的理想成为对方的标准。有时候因为两个人的无聊与寂寞,彼此都会说出那种玩笑。他说我和他都没有对象的时候可以在一起,我说是个大胆的想法,但是内心确是比他还急切,没有第三个人的出现,就能在一起,只有我和他。

还是过于着急了

无论是语言还是现实存在的依赖,显示一个女人最本质的需要,这种感觉或许太不真实,有时觉得是一种假象的网恋,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与事物都变了,也许哪天现实相见,彼此都不是想要找的那位,并不合适,之前一切的空想与在意都变得虚无。出于本性,会觉得倘若两人真在一起,会有限制的几个因素,希望他家跟我一样的条件,希望他能留在温州,让我感觉安全,也不只是希望了,人生若是到了现在,真的能遇上百无挑剔的一位,理智的抓住住他,就是对自己今后最好的负责,倘若他对自己没有感觉,一切都是空谈。

彼此最纯真的

仅仅只是聊天,却能偶尔感受他的仔细。简单的对于我课程的手录,对于一个没有恋爱过的粗鲁男人来说很难得,表面上说了他的傻,不要这么做,内心确是感受到他细心的感动,女人果然是口是心非。他说他要变得更细心,无论如何都是心动的。原来,原来他也有这个意思,可以试图去了解一个人。因为没有流量,他想用他的亲情网送我流量,他给我冲了70兆的流量,这一切在我看来只有到那种关系才可以这么做,我的拒绝,他会有不快理解他的私心,但因为彼此没有关系的存在,不可理所当然的接受。

一点细节我都记得很清楚

所有的这种错觉似乎没有那么理想,因为每天会有不同的期待,哪怕只是一张照片看到也会心安,内心对一个人的每天会有想念,即使梦中相见,似乎也摆脱不了现实对他产生的依恋,但似乎并不希望这天来的那么快,只希望自己变得优秀点,能在最理想的生活中碰到他,改变自己的不足,让他能有心动,而不只是聊天上的寄托。偶尔聊着聊着会超越友情的界限,不知不觉已经习惯性陷入其中,更觉得自己已经爱上这种感觉,猛然恍惚回来,并没有那种关系的存在,无论是现实还是聊天中,都没有,不该这样傻傻的发挥一个无尽少女的心去空想些什么。

初遇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