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家部落藜麦粥优势分析

花家部落品牌理念:

天然  健康  安全  家庭  情怀

花家部落品牌文化:

独立  感恩  正能量  共赢

花家部落品牌使命:

为国人提供绿色无添加的健康食物!

1.国内首家藜麦深加工品牌

山西泇蕊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4月27日!于2016年10月开始运营花家部落品牌!因为怀揣梦想!在此之前的4年时间,一直专注于藜麦的深加工和系列产品的精心研发和推广!

花家部落是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品牌!



2. 世界藜麦贡献奖得主


3. 花家部落有强有力的研发保障:农科院、食研所、日本岛本


4. 创立子品牌《霄云鹿》

2018年12月花家部落与日本本岛株式会社合作接轨顶尖技术,创立花家子品牌《霄云鹿》,进军微生物领域。使用世界最完美菌群,行业对手无法超越,花家地位不可动摇。

二、和市面减肥产品比较

1、定位不同:我们藜麦是粮食,国内首创藜麦健康粗粮减肥法;

2、吃法不同:我们藜麦是主食,而不是代餐粉;

3、成分不同:我们就是粮食,是粗粮,没有任何添加剂,加工过程严格,无添加、无色素、无防腐剂,天然安全,

4. 受众人群:没有限制,老人、小孩、孕妇、哺乳期、三高人群吃都没问题。

5、减肥效果:减肥成功后不容易反弹,吃藜麦粥减肥回归正常的饮食以后不受影响

6、口味多:  目前我们有六款口味:桂花、玫瑰、北虫草、沙棘、黑粥、白粥

7、百搭食材:做面包和饼干,蒸鸡蛋,熬汤,做菜都是百搭的食材。

8、简单快捷:焖一碗藜麦粥8-10分钟即食,满足快节奏现代人的营养需求。

三、信任背书

a .SGS国际认证

b. PONY测试

c .百万太平洋承保

d .所有产品全部通过国家质检机构检测

e . 央视上榜品牌

f . 国际论坛唯一指定食品

g. 国际论坛国礼赠送国外总理和国外使节

h .世界藜麦贡献奖品牌

I . 花家部落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j .2018.12月综艺女王应采儿明星代言

四、合作伙伴

a .2017年4月百年企业”六味斋”合作

b .2017年12月花家部落与日本本岛株式会社合作接轨国际顶尖技术,创立花家子品牌《霄云鹿》,进军微生物     领域。使用世界最完美菌群,行业对手无法超越,花家地位不可动摇。

C .2016年3月花家部落与中国农科院多次合作,打破藜麦深加工行业壁垒,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引爆市场

d .2016年3月起花家部落与山东食研所合作,在藜麦深加工领域多次突破行业瓶颈 ,在政府的深度扶持下成为藜麦深加工行业龙头


五、藜麦粥减肥原理:


花家部落藜麦营养粥详细说明:

藜麦营养粥的产品定位:营养早餐、健康晚餐、瘦身餐,所以并不能简单把它定义为一款减肥产品哦,因为它本身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代替早晚餐喝的一款营养粥。

花家部落藜麦粥的六大优势我给大家简单说明一下,这也是为什么自己去买藜麦熬没有这么大效果的原因所在


1.营养不流失

在藜麦原米熬煮过程中,由于水溶性不够强,导致藜麦含有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素等在人体内存留时间较短。在藜麦粥加工过程中,帮助蛋白质链等断裂成了二肽和多肽和氨基酸,更易于人体的吸收。

2.独家工艺配方

花家藜麦独家配方和工艺,使藜麦粥中多酚含量增加,并提高其抗氧化抗衰老能力。产品在市场上竞争门槛较高,无其他竞品

3.无添加

花家部落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全部以优质天然食材为原料,拥有有机证书,通过PONY测试和SGS测试。

4.食用便捷

免泡,免洗,免挑,免熬,免蒸,免炒

独立小包装,一袋35g

沸水焖泡8分钟,即可得到一碗粘稠滑腻的藜麦粥

5.健康食品

藜麦粥有4个口味,有含红糖的玫瑰、桂花粥,还有不含糖的沙棘、北虫草粥。适合儿童、亚健康、三高、哺乳期等各类人群。

6.百万承保

花家部落藜麦营养粥通过中国太平洋保险百万承保,承诺有任何添加剂赔付百万

相关图片:

花家部落藜麦粥成份图


四款藜麦粥详解


黑白粥详解


注意:藜麦粥适合所有人喝,但是特殊人群也需要注意一下,请看这里哦!

高血压:4款皆可;首选北虫草和沙棘口味藜麦粥或者益藜米和沙棘蛋白酶

高血糖:只能选择沙棘和北虫草;这两款里面含有的木糖醇,即便是糖尿病患者也是可以放心食用的!(糖尿病患者喝粥前,先吃点菜垫肚子)

孕妇可以吃沙棘藜麦粥和北虫草藜麦粥(真菌不过敏的情况下),不适宜吃有活血功效的玫瑰和桂花味藜麦粥。

产妇在月子期间可以吃沙棘藜麦粥和北虫草藜麦粥(真菌不过敏的情况下),不适宜吃有活血功效的玫瑰、桂花藜麦粥,可以在月子期结束,恶露排净后吃玫瑰、桂花粥。

真菌过敏者不宜吃北虫草藜麦粥

所有如果是以上特殊人群一定特别注意一下,虽然藜麦粥非常安全,但是特殊人群需要注意的东西非常多,还是要更谨慎对待为好

那么藜麦粥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1、碱性食品

藜麦是健康碱性食品,预防肿瘤、高营养、低热量、零胆固醇,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的最完美的全营养食品~

2、减肥塑身佳品

藜麦低脂、低升糖、低淀粉,低热量,体内不积累过多热量,可防止肥胖。藜麦是碱性食物,人体PH值高于7时血液内氧含量增高,有助于消耗脂肪。

3、不含麸质

麸质蛋白是众多慢性疾病,包括阿兹海默症、癫痫、抑郁、焦虑等脑部病症的病因。无麸质食品正在成为健康潮流。常见谷物中,如小麦及大米中麸质含量较高。

4、调节内分泌

藜麦粥中含有异黄酮(类黄酮物质之一)活性成分,在临床上经常用来降压、降糖、降脂,以及预防心脑血管、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尤其对乳腺癌、前列腺癌、绝经期综合征、心血管病和骨质疏松有显著作用。

5、美白祛斑

藜麦粥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这些物质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过程中氧化还原反应的进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保持白皙靓丽的皮肤。

我们郑重承诺



相关认证图片如下


 花家部落获太平洋保险百万承保




最后总结:

藜麦粥作为减肥食品的优势

❶纯粮食,成份看得见

❷科学规范的饮食饮水指导,躺瘦

❸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受益终身,不反弹

❹正确吃饭,方式简单

❺花费少,效果好

购买花家部落藜麦粥请添加V信: sheknows66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