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最喜欢你

哇,你的字原来这么帅耶”

“仔细看你会发现我比字更帅”

易晨阳是我的学长,大一迎新的时候碰巧他在做接待。在他把我带到宿舍的路上,我无意间说起我们学院的迎新海报很抢眼,易阳晨本来就不大的眼睛一眯,说道“那必须的必。”一来二去我们熟悉了不少,留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到了晚上,收拾的差不多了,我给学长发了个短信道谢,没想到他竟然回复我了,就是类似你好好休息,明天记得晒晒被子之类的。远在异乡的我竟然被这个高高大大的男子感动到了,忽然由心生的一种喜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同所有新生一样,积极参加各种社团,特别是我一直向往的宣传部,这样,我就可以做各种各样的海报、宣传板。我的理想是每一个宣传栏都有我的板报,让所有人都欣赏我的大作。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毫不夸张地讲,那是一个阳光刺眼的周五的下午,我上完两节课从教学楼出来直奔图书馆,我要去找我三毛的书,我发誓我对三毛的热爱绝对不少于水煮肉片。我一定要在管理员下班之前把《撒哈拉沙漠》借到手,这样我就可以在床上打发周末的闲暇时光。可能是走的太着急,迎面撞上从报告厅出来的易晨阳。

   “同学~~不好意思啊”我低着头一边摸着前额一边道歉。

却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妞,你着急什么呢,赶时间?”

   “咦~阳哥,好巧啊,马上就闭馆了呢,我得赶紧借书去。”

   “正好我刚听完报告也没啥事,一起吧”

   “好啊”

匆匆忙忙跟学长来到文科馆,却在登记的时候发现我并没有带一卡通,我绝对不是故意的,我再说一遍,我绝对不是故意要用易晨阳的一卡通借书。虽然我好像从第一天开始就再也没有忘记他,可是仅仅是有点喜欢,结果经过今天这一撞,却满是花火。我压抑着内心小小的欣喜却依然忍不住连蹦带跳回到了宿舍,舍友一直以为我是借到了三毛的书所以如此高兴,那就当是吧,反正那个阳光刺眼的下午,我就是高兴。

         I'm  abigbiggirl,  in  abigbig  world.It's  not  abigbigthing  ,if  you  leave  me  .But  I  do  do  feel  ,that  I  too  too  will  ,miss  you  much,  miss  you  much...是我高大上的电话铃声。

“咦,为什么我的来电显示是6位数字?”

“校园网都是显示6位啊,快接电话吧”

“可是不知道是谁啊”

“快接快接”

 此时,舍友已经被我的电话铃声催急了。

“喂,您好”我开启了陌生人来电的接听模式。

“哟哟哟,你那天借书的时候可是一口一个哥叫的很甜的,怎么今天就成您了呀”

“哈哈,阳哥啊,咋啦,怕我不还书拉低你的信誉啊”

“对呀,打个电话告诉你一声,看完记得自觉还书”

“我是那种人吗?还有别的事吗,没事挂啦”我一边暗自欣喜,一边高冷地说道。

“本来还想恭喜你呢,看来你不是很在意啊,那挂啦”比高冷,我远远比不过易晨阳。

“啊?有好事?恭喜我什么?”

“在咱学院的宣传部新人名单上看见你的名字啦,恭喜恭喜啊”电话里面传来易晨阳粗犷的笑声。我的天哪,这是我喜欢的那个顶着太阳的少年发出来的吗?我宁愿这是幻听。当我还一边沉浸在喜悦中一边以为是幻听的时候,易晨阳说了另外一句话让我更加不敢相信,“妞,你在哪里?这么高兴的事,我带你吃饭去啊”

“阳哥,为什么我进宣传部你请我吃饭啊,对我来说是喜事,应该是我请你啊”

“妞,你要知道宣传部很辛苦的,来,多吃点肉”说着,易晨阳顺带着把水煮肉片往我面前挪了挪。

“切,关你什么事,我就是喜欢。”我觉得易晨阳答非所问,就撇撇嘴开始吃饭。

“对了,阳哥,你知道吗,宣传部那个部长好帅的,真的,就是那次面试我的那个,好帅好帅。”我花痴的同时还不忘往嘴里塞块肉。

“宣传部的部长当然帅啦,就你花痴。来,擦擦口水”说着他拿起纸巾在我嘴上抹了两下。这么暧昧的动作我少女心爆棚了好吗。

“妞,你干嘛呢”易晨阳发来信息。

“我们宣传部一会要开会,回聊”虽然对易晨阳甚是喜欢,但是想想一会要见到面试我的帅部长,我心里还是蛮激动的。

其实开会是很无聊的,比如帅部长的开场白:首先,恭喜各位历经层层筛选进入某某学院宣传部,我是副部长廖欣,今天部长有事来不了,就由我给大家简单讲几句。。。然后就是什么自我介绍啊,互留联系方式啊,最后是要给接下来的拔河比赛和电子报刊使用方法做展板。我负责电子报刊使用方法的展板,哦耶,我一展才华的时候到了。可是,那个电子报刊今天刚刚安装上,这种高科技东西我都是第一次见,我自己都不会操作,怎么写板子展示给大家?对,我万能的技术控易晨阳学长肯定会。

“喂,阳哥,你在干嘛”

“才几天没见就想我了?”

“一边去,是不是逃课在宿舍玩游戏啊?下来玩玩呗,我请你吃饭”

“这可不像你风格啊,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帮忙?”

好吧,我承认在易晨阳眼皮子底下我搞不了任何小动作。

在这个技术控的特别指点下,我终于把设备用的如鱼得水。我指了指手表说道“这么短的时间我就掌握了高科技,真是太厉害了”。不料却反被易晨阳摸着头说道“真是笨死了,也就我这么有耐心”。幽暗的大厅,我仿佛看到了自己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脏。

“咳咳,那个,阳哥你要不先回去?我要去做板报了”我竟然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确定我不用跟你一起?万一你忘了呢?”

“你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坐一下,我要动工啦”这里简直就是我的天地,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不知过了多久,我抬起头看见易晨阳手边的字和手里的魔方。

“咦,你哪里找的魔方?我怎么不知道这里还有这种东西?”

“第二个抽屉里面”

“不要乱翻东西哦,那都是学长和学姐的”

“哦,知道啦”

“你要不要先回去?”

“不要”

“手边的那张字是你写的吗?”

“对呀,要帮忙?”说着,他放下手中的魔方,拿起笔来又开始写字。我凑到他跟前,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忘记看了多久,他已经洋洋洒洒写半张纸了。

       “哇,你的字原来这么帅耶”

“仔细看你会发现我比字更帅”易晨阳顿了顿,接着说道“所以要不要考虑做我女朋友?”

我没听错吧?一定是我听错了,我顺着笔尖望去,忽然叫起来“阳哥,你手上的乌青是怎么弄得?”

“你还好意思说呢,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刚打完点滴回来,我可是病号呢。不要转移话题,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如果部长满意我的这个板报我就做女朋友”我心里乐开了花好吗?高冷脸很难装好吗?

“好,一言为定!”易晨阳傲娇的看着我。

“喂,阳哥,廖欣学长说部长看了我的板报要见我,好紧张,还不知道部长什么样子呢,怎么办,怎么办”

“部长很帅的,对了,偷偷告诉你,你们部长有个癖好,他喜欢新人穿着校服去见他,哈哈哈”又是熟悉的粗犷笑声,

“你要是敢骗我,你就完蛋了”

梳洗打扮,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我真的穿了校服。我期待着得到部长的肯定,这样一来,我可就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易晨阳,虽然你很优秀,但是我也不差,我们的爱情势均力敌。

“妞,来,吃雪糕啊”易晨阳扬了扬手里的雪糕,笑眯眯地说道,身上的校服随风扬起。

“不吃,我要等部长,你在这干嘛”我不解的问道。

“我约了我们部的新人啊”

“哦,好巧”我紧张到没精力去听他的话,便应付了一句。

“你的板报做的非常棒,当然了,也离不开我的大力指导”易晨阳越说越得意。

“你们部?新人?啊?你。。。不会吧”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你就是易部长?可是我们部长不是叫易锋吗?”

“是,易疯,疯子的疯。廖欣那小子给我起的外号。怎么?你看我给你的板报好评了,你可要做我女朋友啊,你不会反悔吧,我们可是情侣装都穿上了呢”说完揪揪我的校服,我仰头看见易疯子迎着太阳的脸,还是那么英俊。

“妞,你有后悔跟我一起吗?”

“阳哥,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三件事吗?”

“问你后不后悔呢?”

“我这辈子最喜欢三件事:一个是读三毛,一个是吃水煮肉片,一个是在你身边。”

“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在耳边响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以前觉得自己最喜欢的是钱。 最好是在海边,有一间带着落地窗的大房子,一阳台的绿色小植物,大大的床,还要有粉红色的...
    安梳颜阅读 6,836评论 66 144
  • 今天正式关闭朋友圈,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发朋友圈,每天都会发很多条,有些人会以为发朋友圈是为了取悦别人,我不是,我是...
    水伊儿阅读 152评论 0 0
  • void swap(int *p1,int *p2){*p1 = p1^p2;*p2 = p1^p2;*p1 = ...
    罗友烫烫子阅读 350评论 0 1
  • 主料:面条 辅料:黄瓜丝 拌料:1.芝麻酱,糖,生抽,陈醋 2.油泼蒜末辣椒面
    晓童2021阅读 225评论 0 0
  • 曾想与你经历的种种,会不会成了和他人的曾经? 即使是老无锡,也有可能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哟。无锡城南,市政府向南一些...
    陈安华阅读 141评论 0 0